我的面部面板很粗糙,而且毛孔很大堆積了許多垃圾,黑頭也有,怎樣可以去除啊

2022-09-03 03:45:04 字數 2273 閱讀 3575

1樓:留白頁

我的面部**很粗糙,而且毛孔很大堆積了許多垃圾,黑頭也有,怎樣可以去除啊?

你好,建議通過雷射進行**...

2樓:大家的天空

你可以先用那種撕扯式的**,用之前先有水洗面,不要把水擦乾然後把**捈在臉上,多塗一些厚點。等幹了,從下往上撕下來,就會拔下很多黑頭可噁心了。然後趕緊有冰水洗臉,起以收縮毛孔的作用。

再用收縮水或爽膚水拍在臉上,也是起到收縮毛孔的作用。黑頭特多的話可以 一星期做一回,但是不要經常做,必竟撕拉式的**老用也會把毛孔拉大了,沒有黑頭就不要用了。我用的是采詩的牌子,很便宜也就十多塊錢吧,一般的超市就有賣。

小秘密就是:用之前先用熱水洗臉把毛孔開啟水不要擦乾,趁著臉上有水塗抹,這樣**能進到毛孔裡面多帶走一些黑頭,後面洗臉的時侯用冰水洗臉,起到收縮的作用。

特有效的。

3樓:乙個網肥

對洗面奶過敏?

那用皂吧,露得清有款皂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白醋對**好 不能太多 容易脫皮 可以用飯糰可以去黑頭 多吃水果

我的面部**比較粗糙,而且毛孔粗大,有黑頭,請問怎麼辦

5樓:小顛兒

毛孔粗大其實是**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

6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應注意**的衛生.尤其夏季,要保持面部的乾爽,用溫水清潔面部.注意飲食.不要吃油膩的,油炸的.

最好不要使用化妝品,主要的還是要靠你平時的飲食調理和**的衛生。

臉部毛孔 有垃圾 怎麼處理? 黑頭怎麼除掉?

7樓:

很多種的,用細鹽在潔面後塗抹在鼻頭可以去黑頭,或者你可以再用一些潔面方面的產品,還有飲食方面也多注意一些幾個一起用效果會更好

8樓:非我族類其心

啊哈哈哈哈終於有個我知道的了,有兩個方法,我電視上看到的,第乙個是用紅糖和蜂蜜攪拌然後在鼻子周圍揉搓兩分鐘,用清水洗掉,第二種是用公尺飯搓團在鼻子周圍按摩,這兩種都是要用兩三天才有效果,

我的臉上一直都長有很多黑頭,而且毛孔也慢慢變得粗大了,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去除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主要就是**缺水,毛孔分泌油脂來保護,然後硬的油脂會接觸空氣氧化成黑頭。所以去黑頭首先是清潔,然後是補水。

說說我的經驗,以前用旁氏的洗顏泥不錯,我用藍色蓋子的那個,剛用的時候有吸附的感覺,含薄荷成分很適合夏天,你可以試試。用了一陣真的乾淨很多,黑頭少了。然後每週去角質也可以幫助去黑頭的,相宜本草的去死皮膏或者佰草集的臉部磨砂都可以。

因為我每天擦隔離要卸妝,所以用了佰草集的清潔膏,這個是卸妝產品,但是也有清理**的功效,用了一陣**乾淨了。洗臉的時候用溫水,或者先用熱毛巾敷一下鼻子,讓毛孔張開。我現在基本沒黑頭了。

想快速去除的話就要買專門去黑頭的產品了。露得清的不錯。

另外還有很多人說的小竅門,用牛奶加點鹽,然後按摩,可以去黑頭,你可以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適當的用一些去黑頭產品。

每天至少用洗面奶洗兩次臉,保證面部清潔。

建議用洗面奶(細緻毛孔)的時候加點珍珠粉,可以去黑點,順便美白

11樓:雪蝶鳶

用cleanclear深層去黑頭洗面奶

臉上毛孔很大,而且還有很多汙垢,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做好清潔工作。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介面產品,配合使用收縮毛孔的 第二,要做好保濕的工作,要堅持,補水是非常重要的

13樓:only塗鴉

試試歐萊雅的男士活性炭潔面乳,曼秀雷敦也不錯。活性炭能吸附汙垢,這兩款潔面乳還能緊緻肌膚,使毛孔變小。

我的臉上有很多的小豆豆,而且黑頭很多,毛孔粗大,反正**很粗糙,求怎樣能**水嫩起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狀況和我以前差不多,屬於油性**。主要是要做好補水及清潔工作,長豆豆是因為毛孔被油脂堵了,所以才會長,如果你清潔適當了,就不會長了,清潔不是說要老是洗臉喔,做些深層清潔**;補水是因為,油性**很容易出現外油內幹的現象,想要不油光滿面就要補水。油脂少了,不長豆了,自己**就光光滑滑啦。

15樓:柯一珈藍

補水+磨砂去黑頭 推薦 悅木之源

面部面板粗糙,有痘印,面色暗,膚色暗沉,毛孔粗大和粗糙,還有痘印發黑,痘痘也有

痘印和痘疤是很多青春痘患者心頭永遠的痛。雖然通過一段時期的 臉上的青春痘已經痊癒了,但是由於太晚就醫或是之前痘痘長得太厲害,臉上本來長痘痘的地方留下了一大堆顏色深淺不一黑黑紅紅的痕跡,嚴重的甚至會有坑坑窪窪的疤痕,讓人聯想到桔子皮或者是月球表面凹洞,這就是我們俗稱的所謂 痘疤 目前林臨床上採用脂肪注...

我的面板很粗糙,而且鼻子很多油,我的面板很油啊,而且有很多黑頭,有些印子,鼻子面板很粗糙怎麼辦

還有平時要多補水,洗澡時間不要太久 別用沐浴露。用點潤膚的。平時就多吃含維生素c和膠原比較多的食物什麼的。特別是補充膠原,可以直接用花青宜補充好,這樣的話 才能修復好,能鎖住水分,也會變嫩的,不會因為這個導致 補水不管用 有的人在青春期是很容易長豆豆的,長豆豆的原因是因為毛囊被堵塞,分泌的汗 油脂被...

我感覺我的面板現在很粗糙,毛孔粗大,尤其是鼻子上的!!希望能給我點方法解決這些問題

買鼻貼,清除黑頭,多洗臉,但不要用肥皂洗臉 你也沒說光是毛孔大還是毛孔大並且有黑頭 兩種也差不多啦 先建議你去買一點男生用的洗面奶和護膚品 不知道你的膚質是那種,那你就去專櫃問問看,他們會給你推薦的 你才21歲,尚屬青春期.現在是夏天,油脂的分泌會造成毛孔粗糙,鼻翼兩邊的油脂分泌會比其它部位旺盛,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