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一家人》,你看了嗎?如何評價這部劇呢?

2023-04-27 10:55:02 字數 4597 閱讀 4141

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一家人》是由董潔、翟天臨、李立群、邱澤等主演的都市愛情家庭劇 。這部劇主要圍繞房家三姐弟的成長生活,講述了他們在面臨親情與愛情、職場與婚姻,種種抉擇的故事 。這部劇自開播以來收視率很不錯。

這部劇雖然是家庭倫理劇,但就是這種平淡的生活,讓我們感覺到了親情的真諦,也讓我們知道了了父母的重要性。

2樓:小月有愛

劇中的男一號由翟天臨,飾演一名富二代,眾所周知翟天臨是妥妥的實力派演員,在演員的誕生中嶄露頭角,被大家所熟知,但是自我感覺翟天臨真的不太適合出演所謂富二代一類的角色,劇中的王朔看似從國外歸來,好像在企業管理上頭頭是道,但是在處理家庭和感情線的問題上感覺和三歲小孩子差不多,智商一百,情商為零,再加上翟天臨的外觀身形,確實沒有那種富二代的感覺,王朔這個角色限制了翟天臨的演技發揮,感覺就跟走走過場似的,沒啥新鮮感,不如李立群老師的感情戲發揮,讓人有一種發自內心的感動。

3樓:大馬

三姐弟忽略父親的生日,天心、王爍擁吻被房永福抓包大鬧,天憶不滿父親醉酒打算入贅白雪家,小龍售賣三無產品被抓進派出所,等等,《幸福一家人》的故事片段有些瑣碎,而且有時候會讓人覺得鬧騰,劇中的每個人都不完美,甚至在他們身上能看到我們普通人身上的一些劣性,但是不可否認,《幸福一家人》「接地氣」的故事卻打動了很多觀眾。

4樓:達

劇中雖然無流量明星,但是都是演技派,房永福獨自一人對著蛋糕時心酸,天憶抱怨父親時的委屈,天心面對工作時的刁難,演員都演的深刻感人,都值得一看。

5樓:猴01192沼郵

董潔飾演的房天心是家裡的大姐,她是乙個大企業的秘書,房天心在外精明利落,但回到家卻懶散邋遢,她和翟天臨飾演的王爍在職場上不斷的碰撞出火花,他們的感情既老套又清新脫俗,原本是「霸道總裁」和「傻白甜」的老梗,但翟天臨這個霸道總裁卻又有些龜毛,而董潔這個傻白甜又有些強勢、御姐,一場姐弟戀,也是被董潔和翟天臨演繹得啼笑皆非。

6樓:消化

《幸福一家人》開播就穩穩的佔據收視第一的寶座,即使是趙麗穎的《你和我的傾城時光》熱播也沒有撼動她的地位。年輕人看無厘頭的愛情,中年、老年人看交織的親情,老少通吃,親情、愛情碰撞,《幸福一家人》「瑣碎的幸福」的確是很有看點的!

7樓:楓葉紅

非常好看,老少皆宜。男女主角詮繹的很到位,演技顏值都可圈可點,在國外也很受歡迎。

8樓:客居紅塵

我就想不通,乙個那麼疼愛子女的老人為什麼想了那麼乙個極端的方式教育子女,毫不顧忌子女們身敗名裂!還有房父跑到王爍公司大鬧,那麼多人在場他卻不顧女兒名聲。題材很好,接地氣,但故事編排的邏輯性不敢恭維!

9樓:熙熙

邱澤飾演的房天憶是家裡的大弟弟,他是知名的腫瘤專家,感情上不但有糾纏不清的前女友,而且還被院長的女兒看中要他入贅,再加上和家人親情上的碰撞,房天憶的生活也是充滿意外和驚喜。

10樓:無憂無慮

很生活化,現實中就是這樣!很大孩子為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忽略了父母!而父母總是為了兒女在付出。

11樓:蒼蠅拍

看完深有觸動,有現實意義,不錯!

12樓:啦嚕啦啦卡

好劇,好演員,收視率穩居第一。

13樓:擾龍鴻軒

其他都好,有點爛尾。

14樓:我是

樹欲靜而風不止………生命中太多的來不及,趁著還有機會珍惜時盡力去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很好看,都市愛情劇,很喜歡王爍這個角色,最後幾集哭了,也呼籲著怎樣對待老人,長輩。這裡面的歌曲也很好聽,我看了3遍。

《幸福一家人》並不是幸福的一家人

電視劇集《幸福一家人》好看嗎?熱度高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一家人》好看與否不能一概而論,主要愛看這類劇的還當屬父母輩的吧,熱度還可以,很穩但不會太高,家庭都市劇也確實是中年一輩人愛看的,裡面的主演還都是我們熟悉的,李立群飾演的慈愛的房爸爸,再熟悉不過的董潔飾演大女兒,以及許久未曾露面的邱澤也在其中。

幸福一家人》名字雖然很平泛,不過也是真實的要表達出這一家人是很幸福的,三個兒女各有其好,各自的事業與追求,共同點便是只顧自己不顧家,淡忘太疼愛他們的老爸,房爸爸也用心良苦的將三人告上法庭,有點小小的啼笑皆非,卻也是充滿溫情的輕喜劇,好在三個兒女還都是很貼心懂事的,讓這一家人終成《幸福一家人》。劇情很簡單明晰,情節也是順暢歡快的,體現出一家人滿滿的幸福,也告知在外為事業忙碌的兒女們,常回家看看,一家人才會幸福。

17樓:dh_坤坤

電視劇集《幸福一家人》由董潔、翟天臨、李立群、邱澤主演,講述的是關於家庭冷暖的故事。

這部電視劇集水平處於合格線上下,有出彩的地方也有挺多槽點。

他在劇中飾演乙個有錢脾氣差的王總,舉手投足、甚至每個表情都能戳中我的笑點,真的把那種欠扁又沙雕的感覺演出來了,看劇的時候隨手一截圖,就是一張表情包,哈哈哈。

李立群作為老戲骨,演技自然不用說,看到後期我真的因為他飾演的父親流了很多眼淚。通過他,我能感受到乙個父親對子女深沉又含蓄的愛意。最後的結尾,讓我明白了什麼才是「幸福的一家人」。

這部劇的槽點主要在於劇情太拖沓,顯得整部劇很囉嗦,一件事情能播好幾集,其實編劇和導演大可以把劇情精剪一下,那樣劇情反而更流暢,節奏也更好。一些配角的表現過於誇張,顯得浮誇,不知道這些演員選擇這種表演方式是不是為了搞笑的需要,但是搞笑並不意味著要走浮誇風啊!而邱澤這個角色真的不討喜,幾十集的電視劇集全程冷漠臉,感覺誰都欠他錢一樣的表情,又是責怪父親無能又要斷絕父子關係,按照正常邏輯根本無法理解他的行為,加上他本人的一些風波,對他真的是emmm...

18樓:二娘呀

作為乙個情感充沛的姑娘,我是非常喜歡這類情感家庭劇的。看名字就知道是非常貼近咱們老百姓生活的身邊事,熱度肯定高高的了。

故事比較簡單,沒有那些燒腦的劇情,講的就是乙個單親爸爸和一女兩兒的故事。董潔飾演大女兒方天心是個工作狂,對老闆尊敬有加,卻被老闆的兒子誤以為她想勾引老闆上位,兩個人由此發生了各種的趣事。大兒子由男神邱澤出演,是一名腦腫瘤醫生,在仕途不順的情況下遇到了醫院院長的女兒。

任雲傑扮演小兒子房小龍,年紀輕輕卻是個無業遊民,讓老父親發死了愁。

三個孩子各忙各的事情,對親情十分的淡薄,作為父親的李立群得知自己絕症後,深刻的反省自己,決定給孩子上一場「教育課」,來讓他們明白親情的重要性。

新穎的故事題材引發了很多網友的熱議,單親家庭到底該怎麼健康的撫養孩子長大呢?都需要注意哪些問題?這都是大家希望在影片中能夠看到的深刻東西。

廢話不多說,就讓咱們在日,搬好小板凳,期待這部好劇的上映吧。

19樓:如來神掌

《幸福一家人》又名《因為是家人》。這部劇由董潔,翟天臨,李立群等演出,都是演技高超的實力派,十分期待它的播出呢。熱度也是不錯的。根據目前訊息,這部劇定檔在2023年。

幸福一家人》是一部很有情感教育意義的生活劇。電視劇集裡的人物都有著現實生活中我們的影子。該劇女主董潔是房家大女兒房天心,漂亮聰明有實力,在公司獨當一面,可謂是萬事如意,直到空降來董事長的兒子王爍(由翟天臨飾演)。

天心被誤傳與董事長關係曖昧,王爍就刻意與天心成為了新的搭檔。二人在工作生活中一次次的交手合作,擦出了愛情的火花。而與此同時,天心的兩個兄弟,也經歷著各自的感情考驗。

當他們三人感情遇到挫折,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卻突然收到了乙份父親的「特殊」禮物。父親生命已經所剩不多。他感覺兒女們的性格缺陷,不會面對處理感情是受他的影響,他感覺到自責內疚。

他要給孩子們上一堂「愛的教育」。

幸福一家人》,乙個以喜劇為重點乙個突出親情之間的矛盾,這支宣傳片節奏很快,抓住人心,本人也是越來越期待這個咋一看是輕喜劇其實蘊藏者人性的思考,反思自己對家人的態度。

20樓:網友

《幸福一家人》我覺得可以算是一部歡脫的輕喜劇了,雖然說我很不喜歡其中的一位主演,但是沒有辦法,裡面有我閨蜜的男神翟萌萌。

在剛剛看過預告片以及官方放出的花絮以後,感覺還是蠻搞笑的,房爸爸因為三個子女的工作太忙而決定將兄妹三人告上法庭,不想被告的和解條件也很逗比,讓女兒相親十次……這就讓劇情變得很好玩了,到最後才發現是父親的一片苦心,他希望用法律的力量可以再教育自己的孩子一次。一顆父親最簡單最純粹的心。

要說這部**的熱度怎麼樣,總的來說還可以吧,娛樂圈裡學歷最高的男主角,剛剛在《新舞林大會》奪冠的女主角,還有老戲骨李立群飾演的父親,還有乙個被粉絲謝不娶之恩的演員,熱度還可以吧,但是要吐槽的就是要有五十二集,估計我是看不下去的了。

21樓:一切是南希啊

《幸福一家人》又名《因為是家人》即將在11月11日播出,這部電視劇集從劇名就可以看出是一部主打兩代人親情的電視劇集,有52集之長,可以說可以追一段時間了,不過好不好看從故事簡介上來說,應該是就是乙個老父親和三個孩子,乙個兒女兩個兒子之間的親情故事,同時在下一代孩子們之間也串聯著他們的感情、工作的煩惱,總之,也算是現實題材的家庭劇了,比較對大眾的口味,收視率應該不會太差。另外這部劇有董潔的出演,前段時間熱播的《如懿傳》董潔扮演了「富察皇后」以及在《新武林大會》中取得冠軍,可以說近期比較有熱度,另外還有邱澤的出演,在第55屆台灣金馬獎上邱澤憑藉《誰先愛上他的》入圍了最佳男主角,而且從《滾石愛情故事》開始我自身就覺得邱澤魅力實在很大,他不僅侷限於演青春偶像劇,現在的成績也足以見得他的實力。

一家人是什麼字,形容一家人溫馨,幸福的字,3到5個

眾讀音 zh ng 部首 人五筆 wwwu 釋義 1.許多。2.許多人。形容一家人溫馨,幸福的字,3到5個 天倫之樂 金山詞霸 拼 音 ti n l n zh l 解 釋 家人歡聚一堂 親密友愛的樂趣.天倫 指父子 兄弟 夫妻等親屬關係.出 處 唐 李白 春夜宴從弟桃花園序 會桃李之芳園 序天倫之樂...

以我們幸福的一家人為題寫一段話,幸福一家人作文怎麼寫

我家有三口人,性格各異,特點不一。雖然有時是各拿各的號,各吹各的調,但多數時候還能奏出優美的和弦來。我家有三口人,性格各異,特點不一。雖然有時是各拿各的號,各吹各的調,但多數時候還能奏出優美的和弦來。我爸爸每天工作回來都要讓我倒一杯茶給他,他每天都在努力地工作,沒有偷懶。有一次,爸爸高興地回來報喜,...

一家人網名,一家人的網名怎麼稱呼

最好是穿插家人名字的!用繁體的!爸,媽,家釹唲,家唲仔 一家人的網名怎麼稱呼 家人聯盟 bai這個世界上惟一可以永恆du的東zhi西,不是時間,不是愛 不dao是生命,不是恨專 不是傷口屬,不是痛 不是回憶,不是淚。惟一可以永恆的,只有那些曾經發生的過往。因為發生過,所以不會再改變。當生活因為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