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讀後感(英文版)翻譯下文

2023-04-27 10:30:05 字數 819 閱讀 1073

1樓:陌離

我曾經看過一本書,名字叫《白雪公主》,它是《格林童話》其中的乙個故事。

這篇故事講述的是有乙個王後生了乙個美麗又健康的孩子,起名字叫白雪公主。可是不幸的是王后不久就去世了,國王又娶了新王后,新王后美麗但心腸狠毒。她嫉妒比自己漂亮的白雪公主,就千方百計的害白雪公主,白雪公主逃出了王宮。

但是惡毒的王后還是找到了她,騙她吃下了毒蘋果,害死了白雪公主。乙個愛上白雪公主的王子要把她帶走,在回去的路上,一顆倒下的樹砸在了白雪公主身上,正好使白雪公主把毒蘋果吐了出來,白雪公主醒來了。她和王子結了婚,過著幸福的生活。

讀了這篇故事,我知道了壞人往往會裝成好人去害人。我要提醒那些善良的人們,不要輕易相信陌生人的話,即使他們說出再多的花言巧語,也要提高警惕,不要上他們的當。特別是我們小孩子,更是不要輕易和陌生人說話,或者是吃陌生人給的東西。

我很喜歡《白雪公主》這篇故事,也喜歡《格林童話》這本書,有時間我還會再看一遍的。

白雪公主讀後感,白雪公主讀後感30字

在白雪公主中。我們都知道白雪公主是乙個非常善解人意的孩子,她有美麗的美貌,但是大家都不了解她。只有自己戰勝壞人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好。老天爺對我們都是公平的。你做好事就有好報你做壞事就有話老天爺對我們都是公平的。你做好事就有好報,你做壞事就有壞吧,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一 bn bb不哭哭 白雪公主的讀後...

白雪公主故事怎麼寫讀後感,白雪公主故事怎麼寫讀後感50字

白雪公主讀後感 星期天媽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書,白雪公主 內容讓我很感動。美麗的白雪公主善良可愛,可惜一出生就沒了母親,父親給她找了個繼母,的繼母嫉妒白雪公主的美麗,讓獵人殺掉白雪公主,幸運的白雪公主化險為夷逃過了這一劫。因禍得福遇到了七個小矮人。繼母得知白雪公主還沒死,便大發雷霆。研製了一把毒梳子。這...

白雪公主讀後感三百字以上。

白雪公主 很久以前的一位王后,在美麗薯消迷人的冬天生下一位美麗的女兒,取名 白雪公主 但不久王后便去世,國王取了一位美麗的女人,很驕傲,她不喜歡旁人說比她漂亮的女人。她有一面魔鏡,她經常問誰是全國最美的女人,鏡子總是說她。但有一天,鏡子卻說白雪公主比她美麗一千倍,因此,她越來越討厭自己的女兒,就讓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