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從南京資訊工程大學到火車站怎麼走

2023-04-27 10:25:04 字數 4648 閱讀 711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乘坐鼓揚線,通宵有車的(要等車的),在學校門口可以坐,到大橋南路或者四平路,然後叫taxi到火車站,就可以了;

要不直接打的 50元 直接從南信工送到火車站~~~

23:00地鐵站關門,要不提前走可以坐鼓揚線到鼓樓,轉地鐵到火車站,雖然繞了一下,但是速度可以保證~~~

建議lz還是在晚上12:00以前走比較好,畢竟南信工這邊比較偏,不好坐車,當然打的也無所謂,注意安全就好~~~

鹽葛線也可以到四平路或大橋南路,如果這車通宵都有也可以乘,然後還是要打的)

**是南京地鐵站站口開關門時間表~~~

2樓:網友

晚上沒有公交車了。

只能打的過去了。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南京資訊工程大學。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g328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環島。

2.沿環島行駛15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g3283.沿g328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2054.沿g205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130公尺,直行進入四平路廣場。

6.沿四平路廣場行駛13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建寧路。

7.沿建寧路行駛公里,直行上**門立交橋。

8.沿**門立交橋行駛25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環島。

9.沿環島行駛1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北路。

10.沿**北路行駛710公尺,右轉進入和燕路。

11.沿和燕路行駛370公尺,稍向右後轉彎進入東門街。

12.沿東門街行駛25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南京火車站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3樓:chaos林

在學校正大門或者丁解坐鼓揚車(是通宵的),到大橋南或者四平路下車打的(這時一般通往火車站公交車已經沒有了,在這裡打的最近,只需17)。就可以了。覺得可以,請給分吧~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鹽葛線 → 54路,全程約公里。

1、從南京資訊工程大學步行約160公尺,到達楊莊站。

2、乘坐鹽葛線,經過11站, 到達四平路(大橋飯店)站。

3、步行約600公尺,到達大橋飯店站。

4、乘坐54路,經過6站, 到達**門北站。

5、步行約660公尺,到達南京火車站。

鹽葛線有夜班車,你可以查落車次,如果和你到達的時間差的比較多,建議打車,因為現在夜間比較冷,還有注意安全,一路順風!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5樓:匿名使用者

鹽葛線是通宵的,夜裡班次不多,從丁解坐到大橋南路打的吧。

6樓:樸實又慷慨丶檸檬

到東大門 做鼓楊到終點 做地鐵到火車站。

南京火車站和南京火車南站那個離南京資訊工程大學近

7樓:匿名使用者

換乘1次。

19公里,1小時35分,步行840公尺,全價元南京火車站步行220公尺。

火車站廣場西。

136路 (經過7站|公里|27分鐘)回龍橋步行180公尺四平路廣場。

漢六線(經過6站|公里|55分鐘)南京資訊工程大學步行440公尺 到。

南京資訊工程大學。

換乘2次。35公里,2小時18分,步行980公尺,全價元南京南站步行360公尺。

高鐵南京南站。

地鐵1號線南延長線(經過4站|公里|14分鐘)安德門-安德門。

地鐵1號線(經過6站|8公里|18分鐘)

鼓樓步行180公尺鼓樓。

鼓揚線(經過18站|公里|1小時22分)南京資訊工程大學步行440公尺 到。

南京資訊工程大學。

8樓:網友

很明顯就是南京站近,南站打車到南信工,也沒有樓上說的那麼多,哪用得著200啊?就是按照路程算,差不多在120的樣子,不過,你要知道,你是司機,你會走嗎?送你跑了這麼遠,回來還能有人跑這麼遠的可能性不大的,所以基本要空車跑50公里,誰願意?

你還是乘地鐵一號線南延線(中國藥科大學~邁皋橋)到鼓樓換鼓揚線(鼓樓~揚子乙烯)到南京資訊工程大學,下來對面就是。建議地鐵不要像樓上說的那樣到火車站,火車站地鐵站你要走好遠才能乘到159路,而到鼓樓站,地鐵出來,跑幾十公尺就有鼓揚線的。

9樓:猛牛奔月

資訊工程大學在江北再往北,當然是南京火車站近了,南京南站隔得老鼻子遠了。不要怕,我們有地鐵,地鐵最快捷。你可以在南站坐地鐵到鼓樓下,找北京西路出口,然後換乘鼓揚線到資訊大學門口下就到了。

全程大約2個小時,花費約10元錢。可惜你來早了兩年,再過兩年來,直接坐地鐵過江了。

10樓:來自大嵛山島神采奕奕的信天翁

你可以從南站坐地鐵到火車站轉159直接到門口,南站還在江寧那邊,有點遠。

11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火車站近。

南京資訊工程大學在江北。

南京站到南京資訊工程大學到南京南站多少公里

12樓:

摘要。資訊工程大學站到南京南站怎麼換乘2022-12-01日更新推薦:地鐵s8號線 > 地鐵3號線地圖資訊工程大學站上車在資訊工程大學站乘坐地鐵s8號線上行(金牛湖站-泰山新村站),泰山新村站方向,到達泰馮路站。

泰馮路站換乘在泰馮路站換乘地鐵3號線上行(林場站-秣周東路站),秣周東路站方向,到達南京南站。南京南站下車在南京南站下車,到達目的地。提示:

全程約59分鐘 /公里/22站/換乘1次 /票價5元。

資訊工程大學站到南京南站怎麼換乘2022-12-01日更新推薦:地鐵s8號線 > 地鐵3號線地圖資訊工程大學站上車在資訊工程大學站乘坐地鐵s8號線上行(金牛湖站-泰山新村站),泰山新村站方向,到達泰馮路站。泰馮路站換乘在泰馮路站換乘地鐵3號線上行(林場站-秣周東路站),秣周東路站方向,到達南京南站。

95公里/22站/換乘1次 /票價5元。

南京站到大學大學公里,大學到南京南站大約公里,全程大約44公里。

南京火車站和南京火車南站那個離南京資訊工程大學近

從南京資訊工程大學打車到南京站多少錢

13樓:

摘要。從南京資訊工程大學打車到南京站預計需要30分鐘,全程公里,17個紅綠燈,途經:江北大道快速路、南京長江大橋,打車約52元。

您好呀,很高興您的問題。從南京資訊工程大學打車到南京站共公里,大約需要50元。

這個**是打表計程車的**,網約車的話大約在30元到40的乙個**。如果您是現在出行的話建議乘坐計程車。

南京資訊工程大學到南京站可以乘坐d3路,全程預計乙個小時,兩地距離18公里。

從南京資訊工程大學打車到南京站預計需要30分鐘,全程公里,17個紅綠燈,途經:江北大道快速路、南京長江大橋,打車約52元。

南京火車站到南京資訊工程大學怎麼走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555路 → d2路,全程約公里1、從南京火車站步行約560公尺,到達南京站·南廣場西站2、乘坐555路,經過9站, 到達大橋北路·弘陽廣場站3、乘坐d2路,經過10站, 到達南京資訊工程大學站(也可乘坐503路、d3路、502路、636路)

15樓:匿名使用者

136 終點站是橋北客運總站 大橋下面南京站500公尺步行至 火車站廣場西站。

乘坐 d4路, 在 紅太陽華東茂站 下車。

乘坐 中六線(或 636路), 在 南京資訊工程大學站 下車10公尺步行至 南京資訊工程大學。

16樓:love羅哥

南京火車站坐136路區間公交車,159路公交車到大橋北路下車,轉鼓揚線或鹽葛線到(南京資訊工程大學站)下車對面就是南京資訊工程大學。

大橋不堵車的話大概是40多分鐘就可以到了 .

除了136路區間公交車是無人售票車外,159路/鼓揚線/鹽葛線都是有人售票車。

動車停的火車站是南京站。不是南京西。

從南京南站到南京資訊工程大學要多久?

17樓:網際網路早讀課

兩個小時左右。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南延線 → 鼓揚線,全程約公里1、從南京南站乘坐地鐵1號線南延線,經過10站, 到達鼓樓站2、步行約170公尺,到達鼓樓站。

3、乘坐鼓揚線,經過18站, 到達南京資訊工程大學站鐧懼害鍦板浘。

南京火車站到南京資訊工程大學濱江學院怎麼坐車??

18樓:網友

先坐地鐵到鼓樓站(2元),出站後到鼓樓公園坐鼓揚線到南京資訊工程大學站下(元)。鼓樓是起點站,有座位。

19樓:12年股股民

先做136路到底,再轉鼓揚到南信大就ok,轉鹽葛也可以。136尾班車好像到10:30。鼓揚有夜間線。

20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坐159到大橋北路下,轉鹽葛線或者鼓楊線或者中。

六、漢六都可以到南京資訊工程大學東大門,然後從學校主幹道一直向西走就是濱江學院了。往鼓樓坐鼓楊線也可以,就是繞遠了 ,而且地鐵鼓樓站出口後道路很複雜,如果是外地人不熟悉很不好找。

21樓:瀟

你開學報道去的時候火車站門口有濱江學院的車去接你的~~ 等你到了學校就知道怎麼出門最方便了~

南京火車站到常州動車,從南京火車站到常州火車站坐動車要多長時間

江蘇省南京火車站乘坐火車 d198 d195 瀋陽北 上海 坐1站 d5473 徐州 上海 坐1站 d184 d181 鄭州 上海 坐2站 d84 d81 鄭州 上海 坐2站 d5589 南京 溫州南 坐3站 g7131 南京 上海虹橋 坐2站 g7001 南京 上海 坐1站 g7011 南京 上海...

從南京火車站座哪路公交可到南京示範大學

到本部沒有直達線路,方案 1 約12站 南京車站 西 坐 318路 22路 在 山西路 湖南路 下車,在 山西路 北 換乘 78路 到 寧海路 2 約12站 南京車站 西 坐 22路 318路 在 傅佐路 換乘 78路 到 寧海路 3 約13站 南京車站 南京站 坐 32路 在 司背後 換乘 303...

從南京火車站如何去南京工業大學新校區

我就是這個學校的哦,有兩個校區,新模範馬路那邊叫虹橋校區.江浦的叫江浦校區,也就是新校區.最好是坐157到浦廠小區轉坐漢江線,如果怕擠的話就坐10路到大橋南路轉漢江線,因為那裡有漢江的起點車哦,不過要仔細找,也有部分車不是起點的 打的大概60左右吧 新校區應該在江浦吧 從火車站坐10路到大橋南路,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