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大專類院校都有哪些 保定大專學校有哪些

2023-04-27 10:15:02 字數 919 閱讀 8976

1樓:匿名使用者

保定師專,保定金專,保定職業技術學院、保定電力學院、河北職工醫學院 、保定電大,保定虎振學院 河北軟體職業技術學院。

保定大專學校有哪些

保定市大專學校有哪些

2樓:小符學姐

1、保定職業技術學院。

保定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國辦綜合類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學校,坐落於歷史文化名城保定市。學院前身始建於2023年,具有85年悠久的辦學歷史。學院現有全日制在校生12200餘人。

現有專任教師490人,「雙師型」教師佔80%以上。

2、保定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保定電力職業技術學院位於中國歷史文化名城——河北保定。始建於2023年,現隸屬國家電網冀北電力****,是一所伴隨著電力工業發展應運而生,有著五十多年辦學歷史和深厚文化底蘊、辦學特色鮮明的高等電力職業技術學院,是河北省唯一一所有著電力行業背景的公辦高職院校。

3、河北軟體職業技術學院。

河北軟體職業技術學院隸屬於河北省教育廳,是河北省首家獨立建制的以資訊科技教育為主的高等職業院校,是河北最大的培養資訊科技高技能人才的高職院校,國家優質專科高等職業院校建設單位、國家35所示範性軟體職業技術學院、河北省重點建設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

4、保定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保定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的前身是保定師專涿州分校,它是原河北定興幼兒師範學校和河北涿州藝術師範學校這兩朵中師姊妹花並蒂開放結出的碩果。學校分為涿州校區和定興校區,總占地面積390畝,總建築面積116264平方公尺。

5、河北工藝美術職業學院。

河北工藝美術職業學院是河北省唯一一所公辦獨立設定的藝術與設計類高等職業院校。位於河北省保定市,毗鄰雄安新區,是全國五所工藝美術職業學院之一。學院為中國國際藝術設計職教集團理事單位、全國職業院校精準扶貧協作聯盟成員。

保定市有多少個縣?保定市都有哪幾個縣城

保定市管轄4市 定州市 涿州市 安國市 高碑店市 18縣 易縣 徐水縣 淶源縣 定興縣 順平縣 唐縣 望都縣 淶水縣 清苑縣 滿城縣 高陽縣 安新縣 雄縣 容城縣 曲陽縣 阜平縣 博野縣 蠡縣 3區 南市區 北市區 新市區 另設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2009年又新設白溝 白洋淀溫泉城開發區。3區 南市...

保定市有哪些比較好的技校,保定市有哪些比較好的技校?

保定市職業教育中心,上面他們提到的都是私人辦學,而職教中心與保定一中 二中 三中 十七中 保師附小 青年路幼兒園,僅這七所學校直接隸屬與市教育局,教學力量比較雄厚正規,裡面設中專 大專,國家承認學歷,還可以根據用人單位的用人情況設定專業,工作很好找,你知道保定的中航惠騰嗎?他們是學校學生擇業的關係單...

河北省保定市易縣有哪些私立學校

易縣的私立學校可以說是保定市發展的最好的,我的初中就是讀的私立學校。具體來說,高中有輔明中學 育英中學 輔明中學在縣城南大概4公里,育英中學在縣城東大概3公里112國道 旁,按照交通和辦學規模的話育英中學要稍好一些。初中有中海中學 巨集嶽中學 惠東中學 黃石塘中學育英英初中。這幾所學校裡面規模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