茴香醚沸點多少 謝謝,鹵化氫的熔沸點各是多少

2023-04-27 09:05:02 字數 3427 閱讀 3671

1樓:網友

對羥基茴香醚。白色至淡褐色片狀晶體。相對密度。熔點53℃。沸點243℃

鹵化氫的熔沸點各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hf 熔點 ( k) 沸點 ( k)

hcl 熔點(℃)沸點(℃)

hbr 熔點 沸點:

hi 熔 點 沸點:

請問液體石蠟和固體石蠟的沸點各自為多少?謝謝!

3樓:不搭啊

無論是液體石蠟還是固體石蠟,熔點,沸點都不固定的,因為石蠟是混合物,分子量不是固定的。所以石蠟沒有固定的熔沸點。

石蠟是從**蒸餾所得的潤滑油餾分經溶劑精製、溶劑脫蠟或經蠟冷凍結晶、壓榨脫蠟制得蠟膏,再經脫油,並補充精製制得的片狀或針狀結晶。根據加工精製程度不同,可分為全精煉石蠟、半精煉石蠟和粗石蠟3種。

4樓:匿名使用者

熔點不固定的,無論是液體石蠟還是固體石蠟,熔點,沸點都不固定的,因為分子量不是固定的,是不同碳鏈組成的混合物。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熔點,只有軟化點,確實是因為混合物的緣故,看石蠟號數。

6樓:匿名使用者

液體石蠟185-250

固體石蠟300-550

¶¡»ùôç»ùüîïããñµä×¢òâêâïî

丁基羥基茴香醚的物理性質

7樓:那消遣

二丁基羥基甲苯為白色結晶或結晶性粉末,基本無臭,無味,熔點,沸點265℃,對熱相當穩定。

接觸金屬離子,特別是鐵離子不顯色,抗氧化效果良好。加熱時與水蒸氣一起揮發。不溶於水、甘油和丙二醇,而易溶於乙醇(25%)和油脂。

例如易溶於動植物油,與金屬離子作用不會著色,易受陽光、熱的影響 。

閃點:130℃;

水融性:< g/100 ml at 。

分子結構資料:

1、摩爾折射率:;

2、摩爾體積(m3/mol):;

3、等張比容(:;

4、表面張力(dyne/cm):;

5、極化率(10-24cm3):。

花生油的沸點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花生油、菜子油的沸點為335度,豆油為230度。

花生油炸食物時不易發脆,應用較少。炸油條時,早油炸過程中,植物油中的脂肪酸會因高溫而發生結構上的變化,即由順式脂肪酸變成反式脂肪酸。若膳食中反式脂肪酸增多,會干擾人體對必需脂肪酸的利用,使膽固醇的代謝發生障礙。

反式脂肪酸還會通過胎盤影響胎兒,也可進入乳汁影響嬰兒。過多的反式脂肪酸還能使人體內低密度脂蛋白增加,高密度脂蛋白降低,引起血液中甘油三酯公升高,這對健康不利的。同時,脂肪經過反覆加熱,必需脂肪酸受破壞,產生很多脂肪酸聚合物,從而使油的黏度增高。

這樣,不僅營養價值降低,而且毒性增加,經常食用會導致肝腫大,損害肝功能,甚至有致癌的危險性。

不少商家為了降低成本,油炸用油總是「老油」反覆利用,知識油量不足時才新增些「新油」,這種油炸食品就更有問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食用油的沸點一般都在200℃以上。花生油、菜子油的沸點為335度,豆油為230度。

10樓:佴宕琴恬欣

花生油和煤油都不是純淨物,它們沒有固定的沸點!

花生油沸點約為335度;

煤油沸點一般高於150℃。

防凍液的沸點及冰點是多少?

11樓:科技情報咖

普通型的防凍液都可達到-40℃,而優質的防凍液應能達到-60℃左右;其次是防凍液的沸點,水的沸點是100℃,而防凍液至少應達到108℃以上,也就是說冰點越低,沸點越高,其中的溫差越大,相對來說防凍液的品質就越好。

防凍液的冰點和沸點是參考防凍液品質要點之一。

12樓:海候零

防凍液與水的比例為40:60時,防凍液沸點為106℃,冰點為-26℃;防凍液與水的比例為50:50時,防凍液沸點為108℃,冰點為-38℃。

水的冰點是0℃,一般普通型的防凍液都可達到-40℃,優質的防凍液應能達到-60℃左右。水的沸點是100℃,優質防凍冷卻液的沸點通常在零上110℃。一般要求按照低於當地最低溫度5℃左右配製冷卻液。

13樓:匿名使用者

衡量防凍液的優劣主要有以下兩點:

首先是防凍效果,水的冰點是0℃,一般普通型的防凍液都可達到-40℃,而優質的防凍液應能達到-60℃左右,這是標定防凍液質量的乙個重要指標;

另乙個是防凍液的沸點,水的沸點是100℃,而防凍液至少應達到108℃以上,也就是說冰點越低,沸點越高,其中的溫差越大,相對來說防凍液的品質就越好。

防凍液的全稱應該叫防凍冷卻液,意為有防凍功能的冷卻液。防凍液可以防止在寒冷冬季停車時冷卻液結冰而脹裂散熱器和凍壞發動機氣缸體或蓋。許多人認為防凍液只是冬天才使用,但要糾正這個誤解,其實防凍液不僅僅是冬天用的,它全年都要使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防凍液的沸點一般要大於105℃,如果使用優質防凍液,就不會產生「開鍋」現象。

但各種防凍液的冰點是不一樣的,這是按不同地區、不同環境溫度來決定的。當今的防凍液的冰點一般在-15℃~-68℃之間。

15樓:高考專業諮詢

防凍液呢,主要的作用是那個夏天防沸防高溫防沸點,然後冬天的防結冰,然後不同防凍液呢,它的沸點和冰點都不一樣的,反正一般的防功液他他兵檢起碼也得在零下負15度以下吧,這是最次的,然後好的應該是負35度左右的肺炎的話,肯定超過130度或150度了,具體你得看產品。

熔點、沸點等我都知道了,唯獨不知道燃點。請問丁烷的燃點是多少?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物質的燃點是指將物質在空氣中加熱時,開始並繼續燃燒的最低溫度叫做燃點。熔點(℃)沸點(℃)引燃溫度(℃)287

17樓:匿名使用者

丁烷 熔點: -138.4

沸點: -0.5

自燃溫度(℃)287

車虎汽車養護品無水冷卻液沸點多少度

160度到190度的都有。這你不需要關心,如果你真的關心這個的話,你應該用賽車專用的 據網上一些汽車冷卻油廠家的介紹,如惠邦冷卻油,所說 汽車冷卻油是冷卻液的換代新科技產品。有史以來所有的內燃發動機都是以水來散熱的,後來為了便於低溫情況下防凍和啟動更快,冷卻系統加裝了冷卻液和節溫器。後來為避免客戶自...

大學生學分績點多少算優秀,平均學分績點多少算優秀

如果所屬高校總學分績點是4.0,那麼優秀學分績點是3.5。如果高校總學分績點是5.0,優秀績點摺合為4.5績點。平均學分績點是以學分與績點作為衡量學生學習的量與質的計算單位,以取得一定的學分和平均學分績點作為畢業和獲得學位的標準,實施多樣的教育規格和較靈活的教學管理制度。績點的計算 每學期最低學分一...

丙酮在空氣中的燃點,丙酮燃點多少?

在空氣中可燃範圍 20 101.325kpa 3 12.4 在空氣中的最低燃點 101.325kpa 515 在空氣中化學當量燃燒時火焰溫度 1960 在空氣中當量燃燒時最大火焰速度 0.4m s 自燃點 465 熔點 94 沸點 56.48 極限 2.6 12.8 最易引燃濃度 4.5最小引燃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