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的女生用哪些化妝品牌好?又不會太貴。

2023-04-27 08:55:04 字數 5102 閱讀 8257

1樓:網友

平時不化妝的話呢,就用些補水保濕的就可以了~平時化妝的話,一定要注意清潔。卸妝油是少不掉的~建議你現在就開始研究保養之道吧。現在20歲,等你25歲的時候,就差不多成為保養達人了~

再有就是,不要迷信名牌。

很多大牌子的化妝保養品貴的要死,效果也只是一般~~~而且和其它品牌一樣,你也搞不清楚裡面到底有什麼有害的成分~

現在diy很流行哦~有興趣可以了解下~

我就是從名牌回歸到diy的~~~

2樓:藍色飛雪

呵呵,我也20歲,跟你說說我的化妝方法吧,不一定對,不過化了三年了,自我感覺還不錯,呵呵。

首先當然是潔面咯,然後拍化妝水(不要用化妝棉擦,那是晚上卸妝的步驟),然後塗隔離霜,然後是美白霜,然後是散粉(這一步視情況而定,如果你的**很好,散粉就會大大添彩,如果**不好,就會有霜打的茄子的感覺,嘿嘿),最後是蜜粉,這是臉部工作。

眼睛呢先是化眉毛,然後是眼線,然後夾睫毛塗睫毛膏,最後化眼影。

嘴上呢先塗一層滋潤的無色唇膏,然後再塗唇材。

如果覺得臉很瘦,可以拍一點腮紅讓臉變的豐滿一點。

注意哦,腮紅和唇彩一應要是差不多同樣地紅色,比如都是玫瑰紅粉紅或是橙色,不然臉會很花就像唱戲的……呵呵。

3樓:深海雪魚堡

查明一貓是我買的第乙個睫毛膏,當時還在讀書,沒什麼銀兩,又加上我根本不會化裝,買來純練習的。就是那種水平的我還能把睫毛刷長已經很不容易了。但後來買的查明一貓就不怎麼好了- -貌似買了假的。

很對的起這個**的說,學生年代的初學化妝者適用。

至於粉吧。慚愧啊,我現在還沒用粉呢,覺得學生還是搞個隔離霜吧。平衡扶色和一點點美白作用,最主要的是---嘿嘿,隔離紫外線,隔離髒空氣,隔離彩妝。

現在年輕,也不要肆意揮霍自己的肌膚嘛。保護是必要的撒~~~

睫毛膏。查明一貓:15

娥佩蘭的調量睫毛膏:59(這款超棒)

美寶蓮炭黑纖長:69(很防水)

隔離霜。蘭姿隔離(綠):180左右。

za的隔離:68元(適合學生)

愛麗隔離:138 (這個也是超讚的)

至於其他一些眾所周知的大品牌沒有推薦主要是因為對於學生來說太貴了。如蘭寇的睫毛膏和倩碧city block城市無油高效隔離霜(250元左右)..希望我的答案你滿意。

4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每天至少吃乙個蘋果,多喝水,保持攝入足夠的水分,不要喝碳酸飲料,不要喝咖啡, 不要吸菸以及引酒,**護理方面可以用蘆薈葉,這東西還好養活。

用劣質化妝品不如不用,所謂的「化妝品可以使你變漂亮這種觀點」是說給有錢人聽的,如果沒有個百八十萬的往臉上砸就乾脆一點都別砸,省得弄出個豆腐渣工程。

5樓:匿名使用者

the face shop 、vov、蘭芝。

我喜歡清醇些,不要藍眼隱,看著怕。

臉看著有光澤,水靈就好!會有親一下的衝動。

注意保濕最關鍵。

6樓:我

最好不要畫什麼裝,淡妝就好了,越淡越好。

7樓:飽滿還淳樸的赤子

雅芳 品質、**、種類都還可以。

8樓:網友

我覺得香奈兒和安娜蘇的化妝品不錯,不過**不屬於便宜的。安娜蘇的睫毛膏不錯,我就在用。而且我也是20歲。平時用些保養水或者爽膚水,尼維雅得不錯。

9樓:我的琵琶樹

旁氏的化妝品超級好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我們男生們,大部分都喜歡女淡裝。

êêºï20ëêå®éúóãµä»¤·ôæ·æ·åæååðð°ñ

20歲女生用什麼牌子護膚品好

對於20歲左右的女生,價效比較高的護膚品有哪些推薦呢?

11樓:隨遇而安

歐萊雅,歐詩漫,完美日記,楊樹林,珀萊雅。這些護膚品他的價效比比較高,而且非常適合年輕女性使用。

12樓:網友

魔法世家,蘭蔻,資生堂,香奈兒,稚優泉,薇諾娜,等牌子的護膚品都是價效比很高的,比較適合20歲的女生。

13樓:番茄味雞腿堡

可以選擇蘭蔻,可以選擇百雀羚,可以選擇雅詩蘭黛,可以選擇大寶,可以選擇資生堂,都是非常不錯的護膚品,這些都是比較平價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比較高的護膚品推薦的是蘭蔻,雅詩蘭黛,香奈兒,奧迪,阿瑪尼,資生堂,自然堂。

20歲的女生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適合20歲女生用的護膚品推薦

20歲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20歲女生適合用的護膚品

什麼牌子的化妝品適合20多歲的女生

15樓:所郎方興為

要看你是什麼膚質呀。泊美的植物水潤系列不錯,有清爽和滋潤兩種,**也不貴。其他的你可以試試露得清,雅漾,芙麗芳絲之類的。但是這些**會比較貴一點。

16樓:彌文玉鳳鸞

dhc的、skinfood、thefaceshop。都是比較天然的,個人推薦dhc的紅粉玫瑰粉餅和散粉,thefaceshop的bb霜。你可以上官網看看。

17樓:金豆清雲溪

你要用價效比高的,因為首先20歲還沒有承擔昂貴護膚品的能力,同時昂貴護膚品也不適合你的年齡,一般營養成分很高的。你是乾性**,多補水吧,從洗面奶到水到乳液到面霜都是的。平時也要用**的,一週1到2吃就可以了,也用補水效果的。

同時平時還是多吃些水果,多喝水,內調外養最好了。

忘了給你介紹品牌了,可以用南韓的。

tfs或者sf都很是適合的,最好用全套,效果會更佳呢。

18樓:網友

20歲的女生應該使用卡尼爾、雅呵雅、theface

shop夢妝、曼秀雷敦。

19樓:斂天洋暄和

剛開始不要用太高檔的,或是**型的,化妝品是從低到高用的,不一定越貴越好,小小年紀用一般的純。

植物保養型的就可以了。

注意補水,女人都是水做的,缺水。

**會衰老得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用起來不過敏的牌子都是好牌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曉得,我男的,但是不要畫的太濃就行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妮維雅···

很多人用···

連初中的都一大把·在用。

20歲的女生用哪種化妝品好?

23樓:裔禮本子

20歲只能稱作女孩,20歲的女孩不需要用什麼特殊的化妝品,只需用一些普通的潤膚霜就行。20歲女孩的青春氣息已經夠迷人的了。

24樓:那南蕾富啟

化妝品還是護膚品?建議20歲的少用點化妝品!護膚品的話建議用比較天然點的!

日系和南韓的比較適合亞洲人,日系的芙麗芳絲不錯!國產的話,我還沒用過特別好用的國產的!額,家美樂吧!

她們家產品含精油成分!(我喜歡精油,也在用)額,還有看你什麼膚質,油性肌膚的話,用理膚泉不錯!呵呵……比較便宜國產的,我還在尋找中!

25樓:析閒平湛藍

20歲的好**還是用純天然的化妝品比較好!

我們還能年輕,不要用化妝品壞了它,純天然的產品我建議看看雪肌精,dhc,佰草集也都不錯!

26樓:六仙康初

za不錯。不過你這個年紀買個好的眼霜更為合適,現在對於你來講**還是相當的不錯的,我建議你對**做好清潔,不要化濃妝因為彩妝的含鉛量都偏高。保持好的睡眠和心情,用些保濕的保養品給肌膚保養就可以了。

27樓:蕢悅媛別宕

護膚品和化妝品是不能亂用的,需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適合的!

玫琳凱的護膚品比較好用,她們有專門的美容顧問會給你講美容知識和畫彩狀的技巧,還會根據你的膚質推薦適合你的護膚品用。我現在在用感覺還挺好的!

適合20多歲女性的化妝品有哪些牌子

28樓:小糟老頭

想補水美白、而且親的**不是過敏性、強烈推薦,雪肌精!我在雪肌精的摧殘下、雖然沒剝殼的蛋白那麼白、應該說是和牙齒屬於乙個色系咯哈。原先幾個輕微的小黑痣一襯托下更明顯咯!

水水:雪肌精、乙個月1瓶[因為我晚上還要用化妝棉敷臉]、一般140ml 45天沒問題!、

乳液:話說倩碧黃油也很好用、很滋潤的說、剛好冷秋之後就是冬天黃油很好用的說。**有點點偏貴。所以只是推薦,可以嘗試佰草集。

眼霜喔 親的年齡才20多歲、不要用太多功效型的、吸收不了會長脂肪粒的!只要補水和保濕就好咯。樓上說的芳草集可以昂,要美白、出門隔離防曬是必須的:大眾點的za、還行昂,有點偏白。我還是喜歡用倩碧的、太陽大的情況下 記得沒3-4小時補一次,你說不化妝就不用卸妝是不對的、擦咯隔離記得卸妝喔、不然長久就會堵塞毛孔。dhc卸妝液很好用的說。

女人的角質沒男人厚。 20天一次去角質吧、相宜本草去死皮膏!

最後祝 親越來越漂亮!

29樓:戶清焮

我21,也是混合性。跟你介紹一下我常用的。

洗面奶是相宜本草的,相宜本草是國貨,而且比較天然,我們這個年紀用是可以的。洗面奶還有用過tfs的,是南韓的,也是天然的。大寶洗面奶我也用過,主要是早晨用來清洗面部油脂保濕的,我超級喜歡~~支援國貨~~

爽膚水有昭貴蘆薈汁,補水保濕效果很好。卡尼爾綠瓶保濕的的補水效果也不錯~

乳液是泊美的植物水潤清爽型,補水效果一級棒!!!

還有相宜本草的去死皮膏,一週1-2次。

混合性**最重要的是保濕!用了補水的爽膚水一定要用乳液才能鎖住水分!

30樓:匿名使用者

za露得清。

薇姿妮維雅理膚泉。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20歲,用了歐萊雅雪顏美白系列已經2年了。本人皮也為混合型**。美白保濕的效果也是很好的。

我也給你推薦一下其他我用過的護膚品牌子吧。dhc,羽西,倩碧,薇姿,適合我們這種年齡的用,不會很厚重,不會給肌膚太重的負擔。

南韓好的化妝品牌子,南韓有哪些化妝品品牌?

innisfree允兒代言的經濟又好用的20初頭用的牌子 hera赫拉 南韓代表性地比較久的牌子,效果確實好,有點小貴,申敏兒代言的 su m 韓孝珠代言,近幾年出現,牌子意思是呼吸的意思,就是讓 呼吸,本人現在用這個,效果非常好,也有點貴。蘭芝,不貴又好的典型大眾品牌。雪花秀,確實好,但不適合20...

南韓化妝品哪個品牌適合40歲用,南韓化妝品哪個品牌適合40歲以上年齡

後裡面有乙個還幼系列,我給我媽媽買的,感覺還不錯,或者可以嘗試雪花秀,但個人感覺後的檔次高一點 伊思蝸牛原液系列,水霜都挺適合的 南韓化妝品哪個品牌適合40歲以上年齡 雪花秀的滋陰套裝,伊思的紅參系列,後的頂級還幼系列 每個品牌都有適合不同年齡的人用的,比如說秀麗韓裡的酵系列就是,但 比較貴。南韓哪...

適合孕婦的化妝品牌,孕婦的化妝品牌有哪些?

之前的化妝品不建議在孕期使用,要選擇親潤這類以天然原生態食材原料製成的孕婦專用護膚品化妝品。孕婦在購買化妝品的時候,需要去一些專業的化妝品店裡,或是大型超市進行購買,這樣才可以保證化妝品的品質,減少一些不利於胎兒增長的成分出現,防止在整個孕期當中有任何威脅到胎兒的因素出現,影響到胎兒發育。孕婦的化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