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不消化的食物,造成胃賬氣,吃什麼藥好啊,

2023-04-27 05:30:05 字數 1298 閱讀 932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那個說不用吃藥的,估計你是沒被胃脹氣困擾過,脹你兩天估計你就不會在那裡喊調節飲食了。

我有時從學校回家就會感覺到類似飲食上水土不服,然後就特別脹,根本吃不下東西。

後來吃了一瓶別人給的,好像是日本的藥吧,喇叭牌的,黃顏色的那種,感覺到效果蠻好的,大概吃一次就好了,那藥主要是管腸胃方面的,適用症很多,味道像中藥,是小藥丸,一次2-3粒就可以,你可以到藥房問問看,應該有的。

2樓:網友

不用吃藥,調接飲食就可以。

3樓:美麗的卡農

含氫氧化鋁的藥物,主要是調節胃酸。

4樓:秦恭山夏

你好:多是消化不良,胃腸運動慢造成的,胃炎,胃潰瘍的人常會胃脹。

胃脹。1,發病機理與**。

引起胃脹的原因有多方面的,如精神壓力,消化不良等,主要是胃動力不足。

2,臨床症狀與危害。

一般是飯後飽脹,噯氣,坐臥不安,茶飯不思;

胃脹的反覆性和長期性可以導致胃炎,消化道潰瘍,3,常用醫藥胃康愈**主要加強胃動力。

胃脹氣不消化吃什麼藥?

5樓:80後單親辣媽呀

胃脹吃什麼藥,應該有所了解的一點是,**胃脹,不能完全的長期依賴於藥物**,也還應該注意適當的自我護理,尤其是應該注意禁忌一些不良行為,這點至關重要。

一般用藥:胃動力藥是**胃脹的常見藥物類別之一,常見的藥物包括嗎丁林等等。助消化藥有些胃脹的患者會有不消化的特點,除去在飲食上要有所控制之外,必要的情況下,也可以使用一些藥物**,健胃消食片大山楂丸等尚有通便、助消化功能。

長期胃不好胃脹氣可以用蒂柯舒益渭通舒茶進行養胃,養胃需平時注意飲食和生活習慣!胃炎患者注意不要吃過飽、極渴喝水,晚飯要少,宜精指少吃粗糙和粗纖維多的食物。

6樓:消化科醫生李婕琳

胃部脹氣是由於膽汁或者消化液分泌不足,胃腸功能減弱,導致胃和腸道的食物不能隨著食管、胃腸的蠕動,往下推動。

7樓:盧爺很帥很帥

胃脹氣不消化,主要是胃炎造成的,你必須去醫院檢查一下,搞清楚是什麼胃炎。

以及胃已經損傷到什麼程度,才可以知道應該吃什麼藥,千萬不要自己隨便服藥。

8樓:清風流雲

健胃消食片,去超市買點山楂片吃吃看。

胃氣不能吃什麼

有胃氣吃什麼藥可以消除

胃脹氣不消化吃什麼藥

胃不消化,要吃什麼,胃不消化吃什麼啊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山楂,消食片,消化不良的口服液,香蕉,小公尺粥,陳皮泡水喝,少食多餐,每頓吃七分飽 胃不消化,不要吃粉面。多喝溫開水 多吃軟的食物 吃飯的時候,多嚼一下,易消化 還沒好,就飯前吃益生菌素片,飯後吃健胃消食片 要多運動,吃點蔬菜,多喝流食,喝小公尺粥養胃還有吃山楂要是吃藥的話...

胃脹不消化嚴重便秘怎麼辦,胃脹不消化還便秘怎麼辦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胃脹多是由消化不良 胃動力不足 胃腸運動緩慢 胃功能紊亂等原因造成的,大都與長期飲食無規律有關。當感到胃脹時,可做做腹部按摩。如果胃脹長期不消,還可以服用藿香正氣口服液進行 藿香正氣口服液中含有的藿香 紫蘇 茯苓 生薑 白朮 陳皮,厚朴 甘草等中藥成分均有健胃祛風功效,可有效緩解胃脹...

胃脹氣不消化怎麼辦,胃脹氣打嗝不消化怎麼辦?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建議做個 胃鏡看看 是否有 慢性胃炎。指導意見版 平時 注意 不飲烈酒權 濃茶 咖啡等。少吃辛辣及粗糙的食物,不暴飲暴食,少服對胃腸有刺激性的藥物等。其次,飲食提倡一日三餐,每頓不可過飽,不主張多餐,以免增加胃的負擔 胃脹氣打嗝不消化怎麼辦?胃脹的患者可以比如說,飲食上應該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