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培訓機構出來的學員找工作不好找嗎?

2023-04-27 05:30:04 字數 5259 閱讀 8694

1樓:夜思流年

這樣的情況是有的,還是因為有些培訓機構為了高薪、高就業率,造成學員很厲害的假象,以至於公司耗費了成本招進來的人,也就比應屆生好一些,這樣的話,公司肯定就會考慮招進來優秀的畢業生,成本還沒有那麼的高。

當然了,並非所有的公司都是這樣,也有很多公司有合作的培訓機構,知根知底,知道培養出來的是什麼水平,所以也會招,就比如中公優就業,合作了很多大公司,定期的還會上門去招人,所以這個不能一概而論,當然了,只要你學好技術,能找到乙個不錯的公司去工作個兩三年,再跳槽,一樣過得很好,所以打鐵還需自身硬,努力提高自己吧。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擇業是乙個雙向選擇的過程。

因此,要想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工作崗位,就必須從兩方面考慮,找到用人單位和自己的契合點。

1、要認識自己,弄清自己能幹什麼,想要什麼。

擇業首先要認識自己,看自己是什麼「型號」的人才,適合做什麼工作。

2、要認識對方,了解用人單位需要什麼,即什麼用人標準。

3、要審時度勢,權衡利弊,保持一定的擇業彈性。

總之,在擇業問題上,如果能馬到成功,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崗位當然好。如果一時找不到,但有社會需要的專業可供選擇,那麼不妨試試看,在那裡幹出一番事業。更何況在改革開放的今天,人才可以自由流動,即使被分配到不對口的單位,你仍然有機會「騎著驢找馬」,在適當時機通過跳槽,找到理想的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會存在這種情況,培訓的學生本身如果技術學的不過硬的話,就是不好找工作。

當然如果技術過硬那就沒問題了。

再當然,如果有就業推薦那就更好了,實現輕鬆優就業!

搞培訓機構都很累嗎

4樓:愛旅遊愛自由

看個人吧,教育機構工作是利弊並存的。

優點:

1)空餘時間真的多,週三一天備課,週末兩天加周五晚上上課,想幹啥培養愛好都行,週中錯峰出行很舒服。雖然可能公司會讓你打**啦,幹什麼雜活支援,但是總體還是比較空的。

2)人際關係很舒服。同事們直接相處蠻愉快的,可能因為這裡都是一幫喜歡孩子的老師們,所以大都心地比較善良吧。

3)喜歡授課。孩子可以隨著你乙個個丟擲的問題去思考,去啟發他們,是件很有樂趣的事情。這個也是我在猶豫要不要考編的點,因為學校的孩子可能魚龍混雜,很多都不想聽課的。

而且學校的小學內容比較基礎,教起來可能有點枯燥。

4)工資是我不太看重的點,所以放在了最後。但是其實工資也是我每次做續報的動力,在和家長溝通技巧上還有很多要學習,其實資料做得好的話,待個兩三年完全可以有年薪的,也就是專職授課的那種。輕輕鬆鬆能夠達到月收入過萬,寒暑假教育機構生意更好一點,工資就拿的更多一些。

缺點:

1)工作量蠻集中的,週末連站著很累,特別寒暑假更累。喉嚨也要注意保護,戴個小蜜蜂好很多,不要扯著嗓子喊。

2)不能出差池,什麼遲到啊,提前下課啊,沒有帶手機無法登陸課件啦,還有上課題目算錯啦,這都是非常嚴重的,授課時候家長都在後面看著的。被投訴雖然不會咋樣,但是心情就是很糟糕。

3)會擔心身體不太好無法上課,無法保證收入,或者醫藥費太高但是醫療福利不夠好。

4)可能會遇到30歲之後的職業瓶頸,無法考編考公,何去何從,只能磨礪自己當名師,做教研或者做管理。

5樓:心理書單

是的,培訓機構一般都很忙,例如招生問題就是最忙的,也是最關鍵的一環。前期宣傳,招生,培訓,後期的售後,維護生源等等,有很多任務作。

培訓機構上班怎麼樣

6樓:馮家劉姑娘

培訓機構上班怎麼樣如下:

培訓機構上班很好。

在教育培訓機構上班還是不錯的。教育培訓機構主要是培養教師教大教教師怎樣教學生上課。培養老師的一些教學的能力,教學的習慣。

當然呢,你在這地方上班呢,你也要有一定的技能,一定的職業資格。

教育機構是乙個事業單位,每乙個國家的發展都離不開教育。教育就是乙個國家的重中之重,應該是非常重要的乙個崗位。在教育機構上班,說明本身也是乙個素質很高的人,也要求有一定的學歷,而且國家特別保護教育機構,所以能夠在這樣的單位裡上班是非常可靠的。

培訓機構做老師職業前景。

1、首先、中小學培訓機構的教師,一般沒有國辦學校的報考難度大,但是競爭壓力卻不亞於國辦學校,因為同樣需要達到考核要求,也需要教師資格證書,才能獲得更多晉公升機會,在培訓行業走得更遠。所以必須努力去實踐教學、課餘時間盡可能學習提公升自己。如果就學到的經驗和知識來看,中小學培訓的教師所積累的教學經驗同樣專業豐富。

2、其次,與國辦學校不同的是,中小學培訓教師的流動性比較大,因為培訓機構在中國的發展並沒有達到成熟、正規的最高境界,在培訓機構做教師,有一部分也處於明顯的模仿和學習階段。所以在培訓機構的老師,競爭的殘酷程度也是十分大的。

有些人如果承受不了這些壓力,可能就會用其他方法來達到自己的目標和期待,做出一些違背機構規範的事情,就得不償失了。

找工作被騙到培訓機構怎麼辦

7樓:律說律答

培訓機構被騙的解決辦法如下:

1、首先可以與培訓機構經營者協商解決,盡量能協商處理。

2、協商不成的受害方可以請求當地消費者協會進行調解,或者向當地有關行政部門申訴、向教育部門投訴。

3、情況嚴重的,詐騙金額較大的,還可以向公安機關報警,或者直接向法院起訴。

無論被騙金額多少,首先保留被騙證據以維護自身的合法權益,如通訊記錄、聊天記錄、轉賬或匯款記錄等。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條,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現在去教育培訓機構公司工作好做嗎?

8樓:更上百層樓

去教育培訓機構公司工作是比較好做的,但是工作也比較繁忙。教育培訓機構的工資水平可能相對的比事業編制學校的工資水平稍高一些,如果想要比較輕鬆一些,不想要有太大壓力的話,就選擇事業編制學校,當然事業編制學校也會有壓力,但是相對的壓力不會有那麼大。

教育培訓機構有大有小,更多的會是中小型的教育培訓機構,現在越來越多的教育培訓機構可能會面對乙個比較普遍的問題,就是招生難、學生復課率低、老師管理繁雜,所以如果進教育培訓機構的話則不得不面對一些必要的壓力,如果在業務部門的話,那避不可免要面對招生壓力,當然這個部門肯定會有相應的招生提成。

9樓:蜀文教育

現在社會bai是比較好的乙份職業,也du是比較陽光的職zhi業;dao同時進入乙個行業更重要的回是答。

提公升自己的能力,以及學會如何跟老師學生建立良好的溝通關係;要熟練掌握公司的企業文化,以及了解公司的發展歷史,做好為客戶溝通的準備。

10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好不好做還得看個人理解和感覺 其實挺能鍛鍊人的 只要您足夠熱愛教育這個行業 就會想辦法努力把工作做好的。

11樓:溫馨

好做!任何抄。

工作,只要襲用心去做,都不在話下。尤其教育bai培du訓機構也是朝陽事業部門;幹好zhi了,會受dao

社會的追捧!令人們嚮往的!待遇也不低!

但是,教育培訓機構含教育和培訓雙項業務,人員管理和教育目的都必須遵照教育部門的章法去做。不知你是去做教師還是做機構的管理人員,各有不同的職業要求和規範。具體問題我們可以再敘!

12樓:中公教育

現在去bai

教育培訓機構公司du是好做的。

因為zhi現在國家很重視dao教育,家長們對於專孩子的屬教育也越來越重視了。很多補習班琳琅滿目也體現出了教育行業的火熱。

這麼多的教育機構林立,說明在生源上是不缺的,在教育機構上班保障了穩定性,是很難少出現倒閉,學校欠薪等問題的。只不過競爭會比較大,工作上會有一定的壓力。

再教育機構上班的話要選擇一些比較知名的教育機構,工作起來也會比較輕鬆。

13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1、很好的,是抄乙份很陽光的職襲業。

2、現在的社會競爭很激烈,也有個很公平的社會環境,只要不斷的給自己充電,提高自己,就能在社會立於不敗之地,社會中的培訓機構就能很大程度的滿足人們的需求。

3、在教育培訓機構中,首先你要掌握單位培訓的內容和要求,然後與客戶多溝通,把客戶的需求解釋的到位就可以了,收入還是很高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吖。不過現在的培訓機構競爭也大。

15樓:弘域移民專家

崗位是死的,人是活的,事在人為,盡力就好。

畢業通過培訓機構找工作,您覺得靠譜嗎?

16樓:

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是職業諮詢師筱婷,擁有2年生涯職業規劃經驗,擅長入職輔導(簡歷、面試、背調、談薪資)、職業規劃、優勢挖掘,累計1v1諮詢超過1000小時。

畢業通過培訓機構找工作,您覺得靠譜嗎?

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是職業諮詢師筱婷,擁有2年生涯職業規劃經驗,擅長入職輔導(簡歷、面試、背調、談薪資)、職業規劃、優勢挖掘,累計1v1諮詢超過1000小時。

畢業找工作可以通過培訓機構,也會有一些比較優質的企業去培訓機構挑選技術型人才。但是需要甄別具體的招聘單位的情況。也建議您多渠道去找工作,網路,朋友,家人都可以問一問。

在武漢培訓UI設計培訓出來好找找工作嗎

ui設計需要掌握很多方面的東西,每個地方都不一樣,有的要一萬多,最少也要六七千ui設計學完後就業方向非常廣,除了美工,可以做webui設計師 移動端ui設計師 平面設計師 產品經理等很多方向。所以,學習ui設計就業方向非常廣,可以給自己很多不同的工作選擇。ui設計專業是乙個有趣的展覽,不僅僅是有趣,...

ui設計培訓出來在秦皇島好找工作嗎

ui設計在北上廣這種一線城市需求明顯點,就業空間大,而且就業薪資高,秦皇島相對來說還是沒那麼好找工作的。可以去一線城市工作呀,大城市機會多,二線城市也不錯,武漢可以 ui設計培訓班出來好找工作嗎 這個看你學的技術了 學好了,那就是不愁工作的了,要是技術不行,那老闆也不會就是一定要招聘你的 ui設計經...

ui設計培訓班出來好找工作嗎,it培訓班出來的好找工作嗎

這個看你學的技術了 學好了,那就是不愁工作的了,要是技術不行,那老闆也不會就是一定要招聘你的 ui設計經歷的新生期,增長期,個人認為現在已經進入了穩定期,需求依然很大,但用人單位對人才的要求變得更高更嚴,工資相比2015年和2016年也更加理性。學習ui設計不能再抱著隨便學學就拿高工資的心態了,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