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導師是年輕的好還是年齡大的好?

2023-04-27 05:25:04 字數 1455 閱讀 6655

1樓:社會事無講究

我覺得各有千秋。年輕的導師,思維相對活躍,跟研究生之間比較容易溝通;年紀大的導師,經驗和閱歷豐富。所以選擇導師的時候,可以參照你的專業去選擇年輕的還是年紀大的。

2樓:墨說古今

這要看從哪個方面去看,年齡大的精力有限,但是很有經驗,年輕的會比較有活力,有想法,但是經驗會少一些,所以還是要根據實際情況去選擇。

3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研究生導師應該選擇年輕的比較好一些,因為能夠跟他們玩的比較的好。

4樓:職場小吳老師

研究生導師是年輕的比較好,因為年輕更適合和學生進行交流。

研究生選導師,是選年輕的還是年長的

5樓:圈圈遠遠圈圈

老教授學術地位高,理論知識也比較豐富,但很可能會有老觀念思想,這可能會影響到你的日常生活。 年輕的導師一般都會為了提公升職稱,接很多課題,或者出差什麼的,相對來說會比較忙,也可能比較自由。一般年輕的導師的研究生會比較好考一點,特別是那些剛開始招收研究生的導師,他的研究生在複試過程中一般不會特意刁難,也容易畢業。

武漢文都考研建議你還是選擇年輕一些的吧。

研究生導師選年輕的還是年紀大的

碩士研究生導師最年輕的有幾歲的?

6樓:鯨志願

碩士研究生導師最年輕的有年輕的有25歲。

因為現在我國很多的211高校、985高校的碩士導師在逐步的年輕化,很多雖是剛從院校畢業的博士研究生,可能沒有足夠豐富的教學經驗,可能沒有足夠的帶學生的經驗。

但是他們每乙個熱都有著極強的科研能力,在碩士導師這個群體中,科研能力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很多的高校已經不再是使用以前的那種老傳統,即必須是副教授以上才可以帶學生,積極地用一些科研能力強的年輕教師。

碩士研究生導師最年輕的有幾歲的?

7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碩士研究生導師最年輕的有年輕的有25歲。

因為現在我國很多的211高校、985高校的碩士導師在逐步的 年輕化,很多雖是剛從院校畢業的博士研究生,可能沒有足夠豐富的教學經驗,可能沒有足夠的帶學生的經驗。

但是他們每乙個熱都有著極強的科研能力,在碩士導師這個群體中,科研能力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很多的高校已經不再是使用以前的那種老傳統,即必須是副教授以上才可以帶學生,積極地用一些科研能力強的年輕教師。

考研找導師是找碩導好還是博導好,研究生導師選博導好還是碩導好?

em 32 碩導每有博導忙,但博導比碩導牛。這個問題要分情況的,我們學校的博導基本上不直接帶研究生 大部分是版 這樣 有的交給權其它碩導帶,有的給博士生帶,但是博導可能會有較多的專案,即使不是他直接帶也會有很好的發展。但如果碩導人品較好,有專案,又能幫你介紹好工作的話,我個人覺得更好。研究生導師選博...

關於研究生更換導師的問題,碩士研究生換導師很難嗎?

你一定要打消複試時換導師的念頭,這個對你極為不利。分析幾點原因 1.雖然你換導師的理由很充分,但是你還沒有被錄取就想換導師,你的導師會感覺這是對他的極大不尊重,不但他不想錄取你了,而且也會影響到別的導師招你。2.雖然你的數學成績自己認為不理想,但是招不招你是你導師的事,或許他看中了你其它成績的優異也...

讀研究生是去香港好還是英國好,研究生留學選擇英國好還是美國好

得看你將來要在 就業還有所要選擇的專業。如果還是考慮回國,那香港可能要更為合適。畢竟地理位置佔了優勢。如果要在海外發展或者是移民,那肯定是要去英國了。而且如果你要學的是藝術類專業,那英國肯定是更為合適的。長遠發展 當然是英國 研究生留學選擇英國好還是美國好?英國 優勢 英語要求低,雅思和gmat足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