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我是天蠍女,網上都說很陰險,我就不覺得啊

2021-04-14 09:28:49 字數 5635 閱讀 7779

1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人很好,其實是外冷內熱型的

而且,如果找天蠍座的人當戀愛物件的話,只要他或她對你是認真的,那麼你就不用擔心了 ,他們是絕不會劈腿的~

呵呵他們是典型的敢愛敢恨,

這怎麼算陰險呢

2樓:摩羯

網上的星座說法本來就不准

3樓:ignore路亞

天蠍座比較強硬,典型女強人

4樓:夏涼思雪夜

星座這類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不要太在意

有沒有非常討厭天蠍女的?說出來**下,天蠍座的女的是不是都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額……樓主看起來很討厭天蠍座呢。其實,天蠍座裡的人並不是全都是這樣的。不能一概而論的。來舉個例子吧,我就是天蠍座的,但我很確定我不是樓主說的那種。

我算是乙個很開朗的人,在我們班上人緣很好的,而且我是記仇,但我幾乎不想去報復。

我還算是大方吧。我對我同桌是那種很寵的那種,隨便拿我東西,喜歡和我開一些大玩笑我都無所謂。惡作劇在我身上我也無所謂。

而且現在我也不是很想展現自己(小聲逼逼幾句:其實以前有,但我不喜歡太誇張)。現在都不太敢誇自己,就是有那種能力我都不想說出來,故意說小一點。

其實,我發這段文字,是因為我不贊同樓主的以概論全。但我知道樓主遇到的這種天蠍確實不好。而且,我也是給一些小的天蠍一些自信。

不是星座決定你的性格,你只是受其中的一些影響。星座影響你的性格,不是決定你的星座,你很好,但還不夠,你需要更好的舞台,發揮你自己的潛能。

6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們這種人好搞笑哦,現在哪個班還沒幾個精神小伙和精神小妹呀!還有誰沒到當著一套揹著一套都做過其他事情呢?何必這樣講天蠍座呢?

哦,原來是因為你們給天蠍座的定義就是自私、自利、極端、記仇、還有薄情啊!可是我覺得你們這種人真的好搞笑哦!你們就因為遇到的天蠍都是這種人就給我們其他天蠍定義了這種脾氣,你的還沒了解其他人,你就給其他的天蠍定這種脾氣是給誰教你啊?

那如果有著好脾氣之稱的其他星座做了壞事,你們是不是也說她是這種星座中的異類呢?還有啊,脾氣這種東西是因為後天因素和家庭教養而形成的,別因為我們在12星座中的定義差就可以這樣汙衊我們,兔子急了還咬人呢!我這人呢,就這樣說話的,你別又到處說某某星座又新添毒舌屬性。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們其實也很善良,可是我不自私的時候她們從不為我著想,我什麼也不求,只想簡單的活著。每當她們遇到困難,我竭盡全力幫她們,我需要幫忙,她們人影都沒有。我善良的時候,她們欺負我,我暴躁的時後,她們讓我變回來,可能嗎,憑什麼讓我們先讓步,有本事你也停下,憑什麼讓我們改變,你們怎麼不改變,你要是善良,就能包容她的一切,不可能發到網上,這說明你跟她乙個樣,假正經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討厭你同學。畢竟以我這麼多年的經驗。每乙個星座都能出賤人。並不是天蠍座的問題。只是她恰好是天蠍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所有天蠍女都會這樣的哦。我就是天蠍座,在班裡,從來不想說什麼吹牛啊,報復啊,罵人啊,別人比如說故意做惡作劇在我身上,我也不會生氣哈哈哈,我身邊的人都說我脾氣很好?。並不能用星座來定義乙個人,就像我們班也有個人,和你們班那個天蠍女乙個德行,可她是摩羯座呀,那我也不能說就因為她是摩羯座而討厭所有的摩羯座女生啊。

星座只能是乙個概念罷了,性格還是因人而異喔。(況且我也很討厭你們班那種性格的人!)

10樓:柩靜羽

別老是說我們天蠍女,自己同學是天蠍女,怪我們咯,信不信我拿刀砍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成熟和人品差的天蠍女真的會很糟糕的,看每個人的成長經歷,很自私,我遇到乙個同事就是這樣的,心情好的時候讓你和她逛街散步,心情不好的時候什麼人都會懷疑,都是為了她自己。背後捅一刀那是她會做的事情,表面上不會直接和你吵的,這種人就是少打交道就好,不過什麼樣的人都會受到什麼樣的待遇,如果她真的做的不好也會得到相應的懲罰的。你要做的就是不要被她牽進去,努力學習,抓緊時間超過她才是最重要的,畢竟她在這裡害人也只是一時,以後她去其他地方害人不會跟著你一輩子的。

做什麼事就會得到相應的結果的,吃到虧的時候她才會改變,也有很好的天蠍,因為天蠍比較極端,所以要看個人經歷,有些天蠍是受太多傷了,你不要想太多。我的另外乙個好朋友也是天蠍,是善良溫和型的,不太一樣。

你應該把你的目光移到自己的目標上,讓她在她自己的世界裡面瘋狂,你要在你的人生裡打拼,你有你的精彩。不要讓她的不成熟成為你青春裡灰暗的回憶。

做學生,成績才是王道啊,自己有實力才是最重要的,你這個年紀也要快樂自己的,相信自己,你很棒,多交諍友,每天都讓自己過的更開心,對自己有自信!你的快樂會讓她嫉妒的,好的加油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lz,天蠍是天使和惡魔的合體,它特別極端,你遇到的不是全部的天蠍,而且有的天蠍真的特別好,希望樓主你可以道歉,這樣毀壞所以天蠍的名聲,真的很過分,你的星座也有人這樣的話,是不是全****呢?語文裡面的以偏概全學的很不錯哇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所有天蠍都這樣,你不要籠統的說恨所有,我就是天蠍,我絕不會幹這種事,我也特別討厭你說的這種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天秤座不太喜歡天蠍座的人,太情緒化,天蠍最恨被別人欺騙卻往往最愛欺騙別人,而且內心陰暗,總把人和事往壞處想,記仇他們也絕對有天賦,在別人看來都不值得的事他們一頓內心陰暗戲碼然後記上了一輩子的仇,在我看來天蠍複雜,活的累,誰也不可能鑽到你的心裡去然後按你的喜好活著,一錘子的買賣就決定愛誰愛的深沉,恨誰恨的入骨,太極端!

15樓:克里斯蒂娜

你說的太對了,和我婆婆一樣,特別愛吹牛皮,用人朝前,不用人朝後。簡直一模一樣啊。標榜自己怎麼怎麼正經,結果我老公告訴婆婆懷他的時候還沒結婚。

要知道那個年代的人敢於婚前懷孕的可不多,公公也說婆婆要不是懷孕也不會娶她。她眼裡只有錢,沒有感情。

16樓:鳳傾城

真的呀,我乙個舍友真的是表面一套,裝的像模像樣,說的話特別好聽,聽的別人還挺高興,背地裡說的那個話那叫乙個難聽,還記仇,我,好說個話,她還得跟你重複一遍,好像好話都讓她說了似的

17樓:紅燈籠亮堂堂

這位網友你敢惹天蠍女佩服你的勇氣,等著被罵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就算是天蠍座,也有不同的生日,生肖,血型對吧。每個星座裡都有讓人討厭的存在,所以不一定是這個星座的人討人厭,而是你討厭的那個人正好是這個星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以偏概全,我也是天蠍女。我從來就不吹,也從來不做小人。天蠍座的人是蠻不講理的。

你說用著你了就去找你,用不著就不理你,不只是天蠍,是人都這樣。至於你說的天蠍女,是你新增了個人情緒,說別人的時候也想想自己。千萬不要以偏概全,以後認識的人中也會有天蠍女,最好不要說任何人的壞話,是事實也別說,隔牆有耳。

20樓:ez北極熊

你覺得呢,天蠍座的那麼多,不可能都乙個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哎……確實,天蠍座的缺點就是挺道貌岸然的。

但每個星座都有好人和壞人

樓主是氣頭上發的這句話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樓主朋友,就遠離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衝動、急進

易怒、頑固

小心眼、善變

缺乏藝術天賦

倔強、難駕馭

心機重城府深

好冒險、愛吃醋

自負自大、自戀

常有狂妄的妄想

個性陰冷、冷漠

好強、多疑、善妒

桀驁不馴、孤僻自憐

明知故犯、口是心非

控制慾強、佔有慾高

自作多情、自以為是

得理不饒人、報復心強烈

我是天蠍座的,但我的性格跟網上一點都不一樣? 50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網上的內容是假的,根本沒有科學理論。

25樓:戀你一生不悔

我也是天蠍座,但是我的性格和網上說的一樣。你確定是天蠍座?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天蠍座,我感覺怎麼完全一樣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不一定是真的,那只是娛樂一下,別當真

天蠍座是什麼性格?

28樓:白白星座社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29樓:考彩榮汲寅

天蠍座:

天蠍座屬於水象星座,在象徵冥王星的生死神普魯託守護下,擁有強韌的生命力及永不知倦的充沛精力。膽大而心細,做事常憑靈感。天蠍座的性格就像流動的水一般,具有很好的適應性,為獲得更好更棒的結果,會全心全意投入工作,不達目的誓不罷休,在精神上具有強烈追根究底的深索心。

不斷自我要求的天蠍座,神秘的內在世界常讓人無法理解,卻具有可以探知人心深處的超感應力量。所以天蠍座的人不管做什麼事都有始有終,堅韌的意志力是最強大的**,一旦擁有目標就不畏艱難去實行,直到達成自己預定的目標為止,旺盛的戰鬥力非一般星座所及。

雙魚座:

雙魚座屬於水象星座,受到守護星海王星的影響,有豐富的想象力和寬容的心,性情溫馴,喜歡沉緬於夢幻的世界裡。雙魚座的人,由於擁有水一般的高度適應力,感情相當豐富,而且有正直感、洞察力,但容易受到外界人事物所左右,行為思考模式非常善變,習慣以自己的想法來從事,欠缺理性的判斷。

在雙魚座出生的人,個溫和善良,有夢幻的心思和神秘性,不會加害他人,有很好的慈悲心腸。但雙魚座的人卻存在兩種極端的個情,精神方面與肉體方面的共存,就愛與恨共存一樣,在這種糾葛難解的感情相互交錯下,雙魚座的心緒也就變得複雜難懂。

30樓:城竹逮詞

天蠍座個性

冥王星是天蠍座的守護星,他是掌管幽冥世界,所以天蠍座有神秘的特質,令人變得殘酷、陰險。天蠍座的人給人一種精力旺盛、熱情、善妒、佔有慾強的特質。十二星座之中,天蠍座是最**的,因為它也掌管了***官,性慾強盛,而且影響到他們的精力會無窮無盡地發揮,他們一定要每天都過得非常充實,如沒有目標的事,他們難以投入!

至於天蠍座的人是記仇的,切忌得罪他,有朝一日必定報仇的;因為冥王星的影響,將狡猾、殘酷、的性格加諸他們身上,會不惜方法打擊仇人;如果你想做中間人,他可能會遷怒於你,發洩他的怒氣。不過天蠍座的人有乙個成功的優點,就是他們一旦定了目標,就會不達目標心不死,永不退縮的!

天蠍座基本特點

這個星座的人有著強烈的第六感、神秘的探視能力及吸引力,做事常憑直覺;雖然有著敏銳的觀察力,但往往仍靠感覺來決定一切。

天蠍座個性強悍而不妥協,也非常好勝,這是一種自我要求的自我超越,以不斷填補內心深處的慾望。也由於如此,蠍族的人在心中總訂有乙個目標,非常有毅力,以不屈不撓的鬥志和戰鬥力,深思熟慮的朝目標前進。

也由於是水象星座的緣故,在情感上亦屬多愁善感的敏銳型,但卻以自我為中心,對別人的觀點亦完全不予理會。通常他們是深情而且多情的,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平靜、溫文儒雅、沉默寡言,但內心卻是波濤洶湧。他們在決定行動時會表現的大膽積極,屬於敢愛敢恨的型別。

總之,天蠍座是乙個有強烈責任感、韌性強、有概念、會組織(條理化)、意志力強、支配欲強烈,對於生命的奧秘有獨特見解的本能,並且永遠有著充沛精力的微妙複雜--『混合體』。

天蠍座的人是什麼樣的啊,天蠍座的人是什麼樣的?

愛恨分明的人!蠍子對討厭的人,通常有兩個反應 1 狠狠地揍他一頓 2 不理他,看都不看一下他。喜歡的人 處在暗戀的階段 蠍子的愛很深沉,不善於表白 王者風範 機敏 貴族氣息 孤傲 自尊心超強 寂寞 佔有慾超強 當然這也受到多方面的影響,如 月亮星座 上公升星座 血型之類的 天蠍座個性 冥王星是天蠍座...

我是天蠍座的就是很容易極端的人,我是天蠍座的就是很容易極端的乙個人

嗯!天來蠍座是極端的源星座,稍微有點自虐傾向!如果你硬要改變自己這樣,那需要很大的毅力!因為極端是天生的,每乙個天蠍座的人都會有!如果你要改變它,可以明確的說是不可能的事!但如果你能做到,那我真的很敬佩你有這樣大的毅力!我知道天蠍座活的很累,而為什麼活的很累就是因為在乎的太多太多!你不妨放棄一些自己...

天蠍座的人怎麼樣,天蠍座的人怎樣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作為乙個天蠍座女孩,我來講講自己吧。性格上,可以算是那種外冷內熱,表面上是乙個冷漠臉,其實內心是充滿熱情的,所以千萬不要被我們的冷漠給嚇跑啦。友情和愛情上,我們都是用情專一的,矢志不渝的型別,所以在感情裡最忌諱背叛。有什麼事,都不要隱瞞最好,欺騙是不容許的,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