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拜託各位了3Q

2021-03-10 18:19:18 字數 5457 閱讀 34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關於mj的完美詮釋!~ 麥可傑克遜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35316436 沒什麼了不起的, 只不過是世界最偉大的藝人而已, 只不過是全世界知名度最高的人而已, 只不過是流行**之王而已, 只不過世界舞王而已. 只不過是7張專集+單曲精選集就賣了7.5億張世界第一而已,單張專集1.

04億張世界第一而已, 只不過有8個世界吉尼斯記錄其中一項吉尼斯記錄是世界歷史上最成功的藝術家而已, 只不過一場演唱會25萬觀眾而已, 只不過發明了機械舞.太空舞.電影mtv.

**和演唱會表演模式.影響世界被絕大部分明星模仿而已, 只不過是有些非人類的舞蹈動作世界只有他乙個人能做而已, 只不過幾乎被大部分遊戲人物和一些電影人物模仿過他的舞蹈而已, 只不過是大部分明星的偶像而已, 只不過被4個美國**1個法國.南韓**和英國黛安娜王妃接見而已.

只不過演唱會柯林頓**和夫人親自去看了他的演唱會而已, 只不過一場演唱會只讓1000位觀眾暈倒而已, 只不過永遠被模仿不會被超越而已, 只不過個人慈善捐3億多美元而已, 只不過捐助世界貧困人口20億世界第一人而已, 只不過捐助39個慈善機構世界記錄而已,被世人誤解最深的人卻始終保持一顆善良的心而已, 只不過是乙個只不過紅了半個世紀影響力他的歌聲將被永恆的一代又一代傳下去永遠不會被忘記... 永遠... 而已…… 上帝覺得他活在人間太累了 才帶走了他 ­ 他是上帝不小心弄丟了的神 ­ 他沒走 ­ 而是回去了 ­!~

2樓:手機使用者

作為乙個忠實於自己唱歌理想的人,拋開麥可傑克遜的

成就不講,單單他為地球人所版做的貢獻就很值得權

我們去敬仰,可是令我心痛的是,到現在都有很多的人完全不了解他,甚至還刻意的詆毀。我記得以前看過的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秋香說了這麼乙個意思的話,"放蕩不羈只是他的外表,從他的詩中可以讀出他是個用情專一的人"事物的本質原理我認為是相通的,同樣的道理,我們可以從傑克遜的歌曲中聽出他真是乙個充滿愛心的人,也是乙個對生活富有激情的人,至少我是這麼理解的,用我的心感悟!人的面具可以是變化的,但乙個人的靈魂是不可泯滅的.靈魂就是實話.

經典的女人代表的是什麼樣子的人?拜託各位了 3q

3樓:古慧淨

都說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經典的女人可能有n多種,因為人們的想法與看法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在人們的心裡也會出現n多種經典的女人!

滿意請採納

狄奧多西斯是什麼樣的人?拜託各位了 3q

4樓:一尾流鶯

公元393年,東羅馬皇帝狄奧多西,在舉辦了第292屆奧運會後,乾脆下令廢止奧運會,古代奧運會至此結束。

戀乙個人是什麼樣子的?拜託各位了 3q

5樓:嘎嘎

想戀乙個人就像發呆一樣~想樹木一樣站著不動的`~其實你也可以不用心去想~~望好的發面去做點別的事`~這樣就不會 了

6樓:騷b雪的桃

喜歡乙個人

bai是很好的感du覺 心裡一直想著她zhi/他 每天都想見到她/他 見面dao了緊張內心跳加速,臉紅容 平時很會說話,突然見她/他變的不會說話了~ 和她/他在一起就有種激動高興,興奮,幸福的感覺~ 對她/他一舉一動都很關心 留意她/他的一切 對她/他細心關心~ 無聊的時候總會幻想和她/他的種種 但你也會有突然的憂愁感,擔心她/他、關心她/他… 那是一種很難用語言來描述的感覺,是一種很飄浮的感覺,很難捉摸~~

7樓:手機使用者

想得是她乙個人!!~她受委屈!!~你也跟著傷心!!~她高興你也高興!

曾國藩到底是怎麼樣的乙個人拜託各位了 3q

8樓:匿名使用者

曾國藩到底是乙個怎樣的人?

9樓:庍嗚

評價 曾國藩死後的評價,隨時間的推移形成了鮮明的兩極化對照。有人批評曾國藩不但殘 酷鎮 壓太 平天 國起 義、也經常在勝利後屠 殺:即有人 責 曾國藩、曾國荃兄弟 殺 人過多,送其綽號「曾剃頭」、「曾屠 戶」。

也有人認為曾國藩平定太平天國勢力,對於保衛滿清**具有重大貢獻。 曾國藩處理天津教案不力,曾被辛亥革命後的部分革命黨人斥為「開就地正法之先河」。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由於各種政治原因,對曾國藩等封建時期的人物大加斥責。

但自*****後學術界政治氣氛下降後,對曾國藩的評價日趨活躍,不乏讚譽之聲。天津教案發生之時,曾國藩已 患重病,李揚帆認為「曾國藩實際上死於處理天津教案導致的精神打擊。在如履薄冰的對外關係處理中,他的忠、信、篤、敬四字秘訣,未能挽救自己的名聲乃至生命。

」 梁啟超在《曾文正公嘉言鈔》序內指曾國藩「豈惟近代,蓋有史以來不一二睹之大人也已;豈惟我國,抑全世界不一二睹之大人也已。然而文正固非有超群絕倫之天才,在並時諸賢傑中,稱最鈍拙;其所遭值事會,亦終生在指逆之中;然乃立德、立功、立言三不朽,所成就震古鑠今而莫與京者,其一生得力在立志自拔於流俗,而困而知,而勉而行,歷百千艱阻而不挫屈,不求近效,銖積寸累,受之以虛,將之以勤,植之以剛,貞之以恆,帥之以誠,勇猛精進,堅苦卓絕……」。 左宗棠對曾國藩的輓聯:

知人之明,謀國之忠,自愧不如元輔;同心若金,功錯若石,相期無負平生。 **著名的清史學家蕭一山將曾國藩與左宗棠對比:「國藩以謹慎勝,宗棠以豪邁勝。

」 中國現代史上兩位著名人物***和蔣中正都高度評價過曾國藩。***曾說「愚於近人,獨服曾文正。觀其收拾洪,楊一役,完美無缺,使以今人易其位,能如彼之完美乎」。

即使在晚年,他還曾說:曾國藩是地主階級最厲害的人物。蔣介石對曾國藩更是頂禮膜拜,認為曾國藩為人之道,「足為吾人之師資」。

「其著作為任何政治家所必讀」,他把《曾胡治兵語錄》當作教導高階將領的教科書,自己又將《曾文正公全集》常置案旁,終生拜讀不輟。 蔡鍔將軍對曾氏以愛兵來打造仁義之師的治兵思想推崇備至:「帶兵如帶子弟一語,最為慈仁貼切。

能以此存心,則古今帶兵格言,千言萬語皆付之一炬。」 立德立功立言三不朽,為師為將為相一完人。中國自古就有立功(完成大事業)、立德(成為世人的精神楷模)、立言(為後人留下學說)「三不朽」事業之說,而真正能夠實現者卻寥若星辰,曾國藩就是其中之一,他實現了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的儒家精神。

用「忠君報國,文武兼備,興學清廉」作為對他的評價是比較貼切的。

10樓:小楠哥哥

江南才子,中國歷史上最成功的乙個!是乙個近乎完美之人!

一、在事業方面,他位極人臣;官至兩江總督、直隸總督、武英殿大學士,封一等毅勇侯。

二、在軍事方面,創立湘軍,消滅起義軍,穩定朝局;思想政治工作的開山祖師!

三、在家庭方面,能使父母寬心;教導和照顧弟妹,體貼入微,是仁慈的父親,是兒女的好榜樣!

四、在文學方面,繼承桐城派方苞、姚鼐而自立風格,創立晚清古文的「湘鄉派」,他論古文,講求聲調鏗鏘,以包蘊不盡為能事;能一振桐城派枯淡之弊,為後世所稱。

五、在思想學術方面 ***評價他說:曾國藩具有高深的學問素養,是乙個「辦事(幹出事業)兼傳教(留下思想學說)之人」。 對於他的負面影響,是他帶兵打仗,殺人無數,但是這不能抹煞他的才幹!

戰爭是**的,但是他沒有隨戰爭**而變得**,太平軍平定後,他便解散湘軍,回歸田園!因此我們不能不敬佩他! 他是一代才子,他是中國歷史上唯一乙個魚和熊掌兼得之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副對聯這樣概括曾國藩的一生:「立德立

功立言三不朽,為師為將為相一完人。」 「立德立功立言三不朽」,是中國古代知識分子追求的一種最高理想境界。「立德」和「立言」於曾國藩而言,以他的個人努力及發展情形來看,這些似乎都不在話下。

唯有「立功」一項,只有幫助清廷剿滅太平天國起義,曾國藩才有可能做到集治身、治學、治家、治世、治政、治軍於一身,從而達到為師、為將、為相的所謂「完人」。 其實,現代人對曾國藩的評價是褒貶不一的。智者見智,仁者見仁.

12樓:夏夏

中國思想政治工作的開山祖師 曾國藩自稱:「鄙人乃訓練之才,非戰陣之才」,他教導士兵「說法點頑石之頭,苦口滴杜鵑之血」。他以儒家精神練兵,使湘軍成為一支有主義的隊伍,他作《愛民歌》傳唱,使湘軍聲威大震,***作《三大紀律,八項注意》即以此為藍本,蔣介石黃埔建軍時,也將他的《愛民歌》印發學生演唱,收效甚大。

他看到洪秀全崇拜天主教不合中國國情,寫一篇《討粵匪檄》,使許多知識分子脫去長衫,率瓴黑腳杆的相實農夫,投到湘軍的旗幟之下,同太平軍作戰並取得了最後勝利。

三、修身齊家治國中華千古第一完人 中國自古就有立功(完成大事業)、立德(成為世人的精神楷模)、立言(為後人留下學說)「三不朽」之說,而真正能夠實現者卻寥若星辰,曾國藩就是其中之一。他打敗太平天國,保住了大清江山,是清朝的「救命恩人」;他「匡救時弊」、整肅政風、學習西方文化,使晚清出現了「同治中興」;他克已唯嚴,崇尚氣節,標榜道德,身體力行,獲得上下一至的擁戴;他的學問文章兼收幷蓄,博大精深,是近代儒家宗師,「其著作為任何政治家所必讀」(蔣介石),實現了儒家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立功、立德、立言「三不朽」事業,不愧為「中華千古第一完人。」

四、公升官最快做官最好保官最穩之楷模 「從政要學曾國藩,經商要學胡雪巖」。自近代以來曾國藩就被政界人物奉為「官場楷模」。這是因為,第一,他公升官最快,三十七歲官至二品,在清朝獨一人;第二,做官最好,政聲卓著,治民有言;第三,保官最穩,歷盡宦海風波而安然無恙,榮寵不衰。

他熟讀中國歷史,對官場之道參深悟透,積澱一整套官場絕學,用之於中國官場,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五、網羅培育推薦和使用人才的第一高手 曾國藩一生致力結交、網羅、培育、推薦和使用人才,他的幕府是中國歷史上規模和作用最大的幕府,幾乎聚集了全國的人才精華為招攬人才,留住人才,他捨出謙遜的老臉,屢屢上書舉薦部下,為部下謀官要權,爭謀職位。他一生推薦過的下屬有千人之多,官至總督巡撫者就有40多人。他們既有李鴻章、左宗棠、郭嵩燾、彭玉麟、李瀚章這樣的謀略作戰軍需人才,也有像俞樾、李善蘭、華蘅芳、徐壽等第一流的學者和科學家。

六、中國傳統文化持家教子的最大成功者 曾國藩是最好的兒子,能使父母寬心;是最好的哥哥,教導和照顧弟妹,體貼入微,曾國藩更是仁慈的父親,是兒女的好榜樣。他的《家書》講求人生理想、精神境界和道德修養,在骨肉親情日漸淡漠、鄰里親戚形同陌路的現代社會裡,確實有勸世化俗的價值,值得每個人一讀。大多數官宦之家,盛不過三代,而曾氏家族卻代代有英才,出現了象曾紀澤、曾廣均、曾約農、曾寶蓀、曾憲植、曾昭掄等一批著名的外交家、詩人、教育家、科學家和高階幹部。

七、中國傳統文化人格精神的典範式人物 曾國藩在同輩士大夫中「屬中等」,頗為鈍拙,但他志向遠大、性格倔強、意志超強,勤學好問,非常人所能及。他從少年起,就「困知勉行,立志自撥於流俗」,天天寫日記反省自己,一生中沒有一天不監視自己,教訓自己。他待上、待下、待同事謙恕自抑,豁達大度,一生朋友很多,很受人尊重;他守著「拙誠」、埋頭苦幹,不論遭受多大打擊,都不灰心喪氣,而能再接再厲,堅持到底。

這就是他成功的根本秘訣。

八、中國封建社會的最後一尊精神偶像 曾國藩具有高深的學問素養,是乙個「辦事(幹出事業)兼傳教(留下思想學說)之人」(***)。《清史稿——曾國藩傳》也說:「國藩事功大於學問,善以禮運。

」他一生勤奮讀書,推崇儒家學說,講求經世致用的實用主義,成為繼孔子、孟子、朱熹之後又乙個「儒學大師」;他革新新桐城派的文章學理論,其詩歌散文主持了道(光)、鹹(豐)、同(治)三朝的文壇,可謂「道德文章冠冕一代」。

我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是個什麼樣的人

哥們兒,這樣的人不只你乙個,算我乙份。聽過一句話嗎?最好的處世術是冷眼旁觀俗世,又能和世俗同流合汙。好壞要心裡分,表面表露越少越好,開始可能會很難很累,慢慢來。另外,要學會享受乙個人的快樂,起碼不用附和他人無聊的談話,不用一直虛偽的笑。春暖花開,出去走走,希望你心情也跟著好起來。把脾氣改哈嘛 還不夠...

貓王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埃爾維斯 普雷斯利可能是20世紀美國流行 中最重要的人物。他雖然不一定是最優秀的,但無可爭議的是他使搖滾樂在世界範圍的流行普及化。單從他的唱片銷量上就可以看出,他的影響力是非凡的。從50年代中期到70年代中期這20年間,他的國際熱門歌曲一打兒接一打兒,甚至在他去世之後他的任何再版唱片都能保持極其穩定...

趙薇到底是什麼樣的人,趙薇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如果我說,趙薇是一個特立獨行的人,相信很多人會不同意。她沒有標新立異,沒有狂蕩叛逆,怎麼能算是特立獨行?對吧?她沒有和風口浪尖的男人曖昧或者結婚,沒有眾多紋身,沒有酣暢淋漓的分手又複合,沒有一臉情傷或者一身快意地拖著手走過,沒有大肚 沒有擁著幼童的笑臉將一張合影賣出天價,除出事業,她的經歷可以算是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