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景潤是個什麼樣的人?陳景潤是個怎樣的人

2022-12-19 18:10:06 字數 731 閱讀 7397

1樓:大腳樂樂

執著、樸實、低調、有毅力、有理想、肯鑽研的學究。

怎麼評價陳景潤是乙個 什麼樣的人

2樓:可樂玫瑰心

乙個人,如果愛我們社會主義祖國,自覺自願為社會主義服務,為工農兵服務,應該說這就是初步確立了無產階級世界觀,按政治標準來說,就不能說他們是白,而應該說是紅了。像這樣的科學家,中國有一千個了不起!

---***。

陳景潤叔叔是個什麼樣的人

3樓:雪and嫣

陳景潤叔叔是孜孜不倦地學習和工作、絕不輕易放過一分一秒的人。

4樓:網友

陳景潤叔叔是乙個勤奮好學的人。

5樓:快樂

陳景洞叔叔是乙個勤奮好學的人。

他覺對不會輕易放過一分一秒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羅庚學生,同為著名數學家!(你多大了,喊他叔叔?)

7樓:左慧月

執著、樸實、低調、有毅力、有理想、肯鑽研的學究。

大數學家陳景潤的故事中陳景潤叔叔是個怎樣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陳景潤叔叔是乙個敢於發表提問,堅持真理,不迷信權威!我們課堂作業本上做過的。相信我。

魏文侯是個什麼樣的人,魏文侯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魏文侯 396 戰國時魏國的建立者 前445 前396 名斯 一作都 是戰國時期一位比較賢明的君主。他恪守信用,與下屬約期狩獵,雨天不誤 唯才是舉,任西門豹為鄴令,西門豹破除迷信,懲除巫婆 官紳,使百姓安居樂業 任樂羊為大將攻取中山,力排從毀,用人不疑,使樂羊功成業就。魏文侯虛心下士,知人善任,使各...

于謙是個什麼樣的人,明代于謙是個什麼樣的人?

政治 于謙敢於為民請命,嚴懲作奸犯科權貴,而受到排擠打擊。人家當官前呼後擁,盡顯官威 于謙當官便服一套,瘦馬一匹。同僚並不以其為謙虛清廉,卻說他壞了官場規矩。軍事 于謙主張兵貴在精,將貴謀勇,用兵貴在臨機應變,提倡 將士相習 管軍者知軍士之強弱,為兵者知將帥之號令 所創團營之制,對明朝兵制影響很大。...

我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是個什麼樣的人

哥們兒,這樣的人不只你乙個,算我乙份。聽過一句話嗎?最好的處世術是冷眼旁觀俗世,又能和世俗同流合汙。好壞要心裡分,表面表露越少越好,開始可能會很難很累,慢慢來。另外,要學會享受乙個人的快樂,起碼不用附和他人無聊的談話,不用一直虛偽的笑。春暖花開,出去走走,希望你心情也跟著好起來。把脾氣改哈嘛 還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