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燒雞的做法板栗怎麼處理,板栗燒雞的製作方法

2023-04-27 00:15:03 字數 2387 閱讀 5281

1樓:情感與生活知識教育

板栗燒雞的做法,首先把紅雞紅燒好了之後,然後把板栗皮剝掉,然後和他悶在一起,一定要放水的時候就要把板栗放進去,這個時候的板栗才能有近期味道。

2樓:況含苼

板栗燒雞應該是那個雞肉切塊,然後跟板栗一起去燒啊,那個把那應該是那個。切到口子,然後用開水泡一下,然後再過下涼水去播就可以啦。

3樓:情感諮詢

板栗燒雞的時候 這個首先最好就是把鍋裡放入水 把板栗放進去煮一下 這樣把利好剝皮 等雞熟的差不多的時候 在把板栗放進去再燒一會兒就可以了。

4樓:糜籟

板栗的話,需要去皮把板栗剝皮留裡面的板栗,然後根基放在一起就可以了。

5樓:歐朗寧

燒雞的做法繫結是什麼存在這個皇甫裡面可以組隊,以後再開始。這種過起來的谷歌傳奇的就不錯。

板栗燒雞的製作方法

6樓:教育評論員說

食材:果園雞1只,板栗250g(板栗選擇紅亮飽滿的,不要選擇烏黑的),青椒少許。

製作方法:1、準備食材。

2、先將板栗劃開乙個小口,用熱水一泡,放涼後,一剝就能撥開了。

3、準備乙隻早上還活蹦亂跳的果園雞,果園雞可以讓攤上的老闆幫你處理,也可以自己處理,處理乾淨之後,準備涼水入鍋,加入兩勺姜酒(或者料酒和薑片)去腥,將果園雞放入水中焯熟後撈出,備用。

4、在鍋內放入油,幾粒冰糖,小火炒化後(注意大泡轉小泡的時候就可以了,炒過了會苦),下入雞塊,翻炒,這步是為了給雞肉上色,不可缺少。

5、薑切片,蒜切粒,放入鍋中炒香。

6、將栗子下入鍋中。

7、加入天然的自來水(食堂的自來水是可以直接飲用、直接煮菜的)沒過雞肉,大火燒開。

8、鹽一勺、生抽三勺、胡椒粉一勺,調味,蓋上蓋中小火燜15分鐘左右,出鍋前加入蠔油一勺,青椒若干,收汁裝盤。

9、裝盤。

7樓:一人廚

教你板栗燒雞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8樓:全村的希望

具體製作方法。

第一步:準備食材。雞腿4個、新鮮栗子150克、蔥1段、姜1塊、紅綠辣椒適量。(做這道菜,可以用整雞或者雞腿、雞翅什麼的,隨自己喜好來就可以。)

第二步:先來給栗子去皮。用刀在栗子上邊劃乙個小口。(一定要將表皮劃破)

第三步:將所有劃好口的栗子放入微波爐中,高火加熱1分鐘。(1分鐘即可,時間不用太長。)

第四步:栗子晾涼後即可輕鬆把皮剝掉了。

第五步:將雞腿剁成塊、蔥薑切片、紅綠辣椒切塊備用。

第六步:雞肉焯水備用。

第七步:鍋中倒入適量的油,油熱後將蔥薑放入鍋中煸炒出香味。

和八步:將雞肉放入鍋中煸炒至表面微黃。

第九步:往鍋中放入1勺老抽、10克左右的冰糖,然後煸炒均勻。

第十步:往鍋中倒入一大碗熱水,然後蓋好鍋蓋,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燉15分鐘。

第十一步:將栗子放入鍋中,再放入1勺鹽調味。然後蓋好鍋蓋,繼續燉煮10分鐘。

第十二步:將紅綠辣椒放入鍋中煸炒30秒。

第十三步:將鍋裡多餘的湯汁收乾,然後出鍋前撒少許雞精翻炒均勻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板栗再加土雞味道絕。要想做一盤美味又健康的板栗雞我告訴你。我老家地方特色菜」板栗燒子公雞」。

板栗是八月果子,剛好那是子公雞季節。板栗去皮,宰好的新鮮公雞洗乾淨 切塊。鍋裡放油燒熱雞下鍋暴炒3分鐘加人醬油。

料酒。少許生薑片。再加入板栗炒5分鐘,加開水鹽悶到雞熟還剩一點湯再用大火收湯。

我家在偏僻山上,山上有野兔野豬野鴿子。那裡客氣怡人,我爸種的全是有機板栗每年8月果子旺季 果子肉黃黃的 飽滿 粉粉 甜甜 果中之王。腎好人才能延年益壽好的板栗 真的能延年益壽。

我吃了高山上有機板栗我就不想吃市場上賣的板栗。

10樓:魯姐美食

板栗燒雞怎麼做?把雞清理乾淨倒入鍋中切斷,然後加入豆瓣醬燒烤料,生抽蠔油翻炒加入板栗。

11樓:乍暖

板栗燒雞。

食材:雞肉乙隻、板栗適量、香菇幾個、大蒜一頭、生薑一塊、香蔥幾棵、青紅辣椒各乙個、料酒少許、辣椒醬適量、生抽適量、蠔油適量、豆瓣醬適量。

做法:1、香菇洗淨後切成小塊,青紅辣椒切成圈,蔥切成蔥花,生薑切成片。

2、鍋內燒水,水開後,放入香菇焯水,焯水3分鐘後撈出備用。

3、板栗去皮後,放入鍋中焯水,焯水5分鐘後撈出備用。

4、鍋中放入少許油,油熱後,放入薑片,炒香後,再放入處理好的雞肉翻炒,加入少許料酒去腥,加入適量的辣椒醬、蠔油,進行翻炒,然後再放入焯好的香菇,翻炒片刻後,再放入焯好的板栗。

5、準備幾個蒜瓣,整個放進去,繼續翻炒,然後再放入切好的辣椒圈,加入適量的鹽、生抽、少許的水,蓋上鍋蓋燜至水乾。就可以出鍋了。

板栗粥做法,板栗煲雞粥的做法,板栗煲雞粥怎麼做好吃,板栗

一 簡單介紹栗子粥 栗子粥 是一款十分偏家常的粥,這款粥在全國各地普及程度還是蠻高的。因為它是以栗子為主要食材,加入公尺以及其它配料熬製而成,成品香甜可口,營養豐富,而且具有益氣健脾以及通便名目的作用,所以被大眾所喜愛。栗子本身又稱為板栗 毛慄的難過,是一種藥食兼用的果子,在我國已有五六千年的栽種歷...

板栗羊肉煲的做法,板栗羊肉煲怎麼做好吃,板栗

用料主料 羊肉羊腿肉1000克 板栗300克 輔料胡蘿蔔1根鹽 適量老抽適量蔥 1根南姜 20克板栗羊肉煲的做法 1.羊腿肉1000克 板栗300克 胡蘿蔔1根 南薑20克 蔥1根 老抽適量 鹽少量。2.板栗用剪刀將皮劃破 3.板栗裝入容器裡,用開水浸泡3 5分鐘 4.趁熱用手抓起板栗來回輕搓,至外...

栗子燒雞是什麼菜系,板栗燒雞怎麼用

栗子燒雞又名紅燒栗子,雞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特色名餚 爽口 開胃,營養價值也比較高,是屬於江蘇菜系。板栗燒雞怎麼用 教你板栗燒雞簡單又好吃的做法。板栗燒雞怎麼做?把雞清理乾淨倒入鍋中切斷,然後加入豆瓣醬燒烤料,生抽蠔油翻炒加入板栗。所需食材 琵琶腿3只 板栗適量 大蔥 生薑 花雕酒 冰糖 蠔油 生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