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一部古裝電視劇集的名字,問一部古裝電視劇集的名字

2021-07-24 04:49:14 字數 5318 閱讀 5877

1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二公差》,蔣勤勤女扮**當捕頭。

呂頌賢-柳生

蔣勤勤-段玉

陳國邦-柳進財

何寶生-龐元旦

黃達亮-龐太師

閻青妤-鳳姐

王渝文-龐元淑

明朝中葉,太師龐飛因其妹貴為皇妃而得勢。皇后懷孕,龐太師恐其妹失寵,以狸貓換太子之計,令皇后打入冷宮,太子從而流落民間。

太子被人棄置在一江湖術士柳景家門前,而剛巧一青樓女子亦將其嬰兒放在柳景家門外。在同一時間龐太師夫人因久無所出,暗中訂下一農家嬰兒,途徑柳家門口,無意中又被調包。

三名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嬰孩,其背景、出身本皆天壤之別,卻竟同遭遺棄而被人收養,究竟誰是太子?冥冥中自有主宰……直至二十年後一次科舉考試,又令這三人再次走在一起,進而成為莫逆之交。被抱入太師府的嬰孩長大後名龐元旦,太師對其溺愛有加,可惜他資質平庸,而兩名為柳景收養的孩子,一名柳進財,一名柳生。

進財玩世不恭、性格乖張;而柳生卻天資聰穎,嗜讀詩書,精於醫術。龐太師收買考官,將本屬柳生的狀元名銜改為元旦高中,柳生滿肚冤屈之際,巧遇與父一同押鏢上路的少女段玉,段玉誤以為柳生意圖輕生而出手相救,柳生大為感激。段玉之父段百雄受皇上之命押送西域的夜明珠遭劫,身陷囹圄,為了替父伸冤,段玉女扮**混入衙門公差,以便查訪。

此時柳生也一同考入龐元旦轄下的衙門當公差。並屢破奇案。他一直沒發覺與自己出生入死的同僚竟是朝思暮想的夢中情人……

夜明珠一案,原來幕後**就是龐太師,龐太師恐二十年前調包陰謀敗露,逐派遣得力助手封國華四處打探太子下落,誓要斬草除根免除後患……

2樓:

是不是《蘇州二公差》,蔣勤勤,呂頌賢,陳國邦主演

百科

問一部古裝電視劇集的名字

3樓:閩薌苑

乙個叫司馬無情,乙個叫歐陽無敵,女主角是楊麗青,香港的,演趙燕翎

《中原鏢局》又名:《天地英豪》《今世情仇》

集數:46集

拍片年份:2023年

主要演員

楊麗菁——飾 中原鏢局三小姐趙燕翎

狄 龍——飾 中原鏢局總鏢頭趙天豪

元 彪——飾 司馬不平

(龍少強——飾 司馬無情)

秦 豪——飾 歐陽無敵

汪 強——飾 中原鏢局副總鏢頭雷大剛

龍 隆——飾 中原鏢局副總鏢頭楊雲翼

喻可欣——飾 蓮姨

午 馬——飾 僕人賈湖土

應曉薇——飾 中原鏢局大小姐趙琪瑛

林秀玲——飾 中原鏢局二小姐趙夢嬌

廖麗君——飾 金飛燕袁小蝶

楊仲恩/李志奇——飾 鄭青山

玉尚——飾 蔡漢英

何玫瑰——飾 唐珊珊(好心人)

李志希——飾 唐大千

傅雷 ——飾 恨蕭客

李志堅——飾 賣劍者

劉尚謙——飾 柳青萍(青萍劍客)

邱淑宜——飾 百殺公主

龍冠武——飾 官泰山

人物介紹

趙天豪:乃是素有天下第一鏢局的中原鏢局的總鏢頭,江湖人稱中原一劍 與其異姓兄弟雷大剛、楊雲翼鎮守中原鏢局。性情剛正不阿,正義之士。

趙燕翎:趙天豪幼女,中原鏢局三小姐。性格活潑善良,劍藝短時間內急速上公升,乃江湖中不可多得的練劍奇才。

司馬無情:原名司馬平,闖蕩江湖為打抱不平而改名為司馬不平。一手無情三絕斬震驚江湖無人能敵。

偶遇趙燕翎心生情愫,不料遭人暗算毀容,於是再次改名為司馬無情,意為不平已去,無情再生。人無情,劍更無情的他卻依舊被感情所牽絆。

歐陽無敵:原是富家子弟,得**真傳後獨自行俠江湖,以一套無敵逆劍行遍江湖少遇敵手。自稱自己為天下第三,第一已死,第二未生。

有些狂妄的性格卻被與自己同樣倔強的中原鏢局三小姐趙燕翎所折服,自此心甘情願追隨佳人左右。與平生難覓的知己司馬無情一起一次次為中原鏢局化解危機。

楊雲翼:47歲.中原鏢局的三把手。與趙天豪雷大剛為結義兄弟。號稱智多星,博學多才,中原鏢局之軍師。武功高強使用紙扇,最終受害於段長虹,導致武功盡失。

劇情介紹

江湖新秀司馬不平抵達金陵城,矢志要找中原鏢局的總鏢頭人稱「中原一劍」的趙天豪比劍決戰,因其叔父便是因與趙天豪一役敗下心有不甘抑鬱而亡。趙天豪和結拜兄弟雷大剛,楊雲翼創立的中原鏢局,在江湖中威信頗高。素有天下第一鏢局之美稱。

趙天豪膝下有三個女兒,長女趙琪瑛明理婉約;次女趙夢嬌任性驕縱,與雷大莊收養的愛徒鄭青山被視為天生一對,而鄭青山卻暗戀著趙琪瑛。趙琪瑛早已與趙天豪恩公遺子蔡漢英指腹為婚;訂下婚約。至於三女兒趙燕翎的剛烈倔強的個性最象父親,卻遭到趙天豪冷落。

燕翎天性活潑善良,自幼體弱多病,幸得蓮姨尋來的冷麵閻羅萬見愁的內功心法,燕翎日日練習,身體好轉。

趙天豪與司馬不平間的對決,在雨花台前舉行,趙天豪表面敗陣,骨子裡卻是大仁大義的謙讓,然而司馬不平在偶然中邂逅了初學執劍的趙燕翎,她驚訝於他劍術的無比凌厲,他好奇於她的倔強性情,乙份別具一格的情愫,淡淡的在兩人之間萌芽滋長。

趙燕翎暗中練劍所掀起的風波,終使父女間長久積壓的衝突,引爆到最頂點,但是在一場熊熊的烈火中,父女為了搶救他人相繼衝入火窟,他們在千驚萬險中得以化解,隨之,接踵而至的金劍世家神秘蕭聲事件,引發出一位女扮**名為「好心人」的突然出現,隻身獨闖鏢局,聲稱要趙天豪保他自己頸上的人頭,此一神秘莫測之人的來臨令整個中原鏢局乃至整個江湖再次陷入厄運。

司馬不平深知自己愛上趙家三小姐,只是不料竟意外毀容,離開金陵。而此時趙燕翎又意外邂逅了另一位江湖少俠——號稱愛湊熱鬧的歐陽無敵。一向狂妄瀟灑的歐陽無敵同樣被趙燕翎的倔強堅強所吸引。

此時毀容後的司馬不平回歸金陵,換名為司馬無情,意為不平已去,無情再生。

而接下來中原鏢局發生的一切一切,令這個大家庭發生了巨變,元氣大傷,雷大剛逝世,鄭青山背叛中原鏢局終得死於夢嬌之劍之下。副總鏢頭楊雲翼以及其義女袁小蝶也均武功盡費。

此時,趙天豪捲入了一場無可挽回的風暴中,奸臣嚴嵩父子不但攬權施虐,更暗中勾結倭寇,圖謀不軌,手下參將基於義憤,決定將此險謀內幕,書成血書密函,準備向鐵面御史鄧應龍舉發;趙天豪**囚入大牢,此時劍藝有成的趙燕翎毅然肩負起萬斤重擔,矢志要將血書密函,安全送到鄧應龍手上,揭發嚴嵩父子陰謀。

這是第一部,還有第二部是《中原鏢局之義薄雲天》,換天心演趙燕翎

4樓:邰其曲天材

《鳳在江湖》2001

百分百正確。樓主說的是中後期的劇情

導演:尤小剛

編劇:李曉明

主演:趙鴻飛

/戴嬌倩/曹穎

型別:愛情/武俠

/古裝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國語

首播:2001

集數:42

這一部古裝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江湖恩仇錄

江湖恩仇錄系列之大古堡恩仇、崗山魔影、金頂神功、鬼城迷案、劍門俠情、竹海妖霧、石林奪寶、黃龍怪浪、九寨風雲、青城決戰,以十部電影的形式再現了當年大陸玄幻武俠劇《江湖恩仇錄》的精彩電視劇集。說得是李小剛、向春花、嬌嬌與黑鳳凰之間了一系列的鬥智鬥勇的故事,多年後我依然記得「人海茫茫,天涯漫漫,雄鷹展翅逍遙江天,江湖恩仇人間情……

峨嵋少俠李小剛在祭拜已故父友向大使時慘遭採花賊江上風毒害,幸被峨嵋高僧大勇禪師所救,並授予「金頂神功」絕技。峨嵋敗類黑鳳凰為報殺夫之仇,委身與銷魂教,學得銷魂教絕技——銷魂**,並處處安置陷阱追殺李小剛,江湖頓起腥風血雨…… 為粉碎淫賊黑鳳凰的陰謀,李小剛率眾親臨『鬼教』重地,結識鬼教公主嬌嬌,與鬼教公主一道將黑鳳凰一網打盡。誰料到,黑鳳凰又委身於多年的老情人——聖手怪,一起投奔江湖魔教——黑白教。

而黑白教主秀秀被李小剛的英俊瀟灑、正義剛直的俠義風度所深深吸引,並要與之結為夫妻,否則將率教與整個武林為敵……

6樓:夜殤鴻

李小剛與黑蝴蝶的故事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的名稱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貌似是《神醫俠侶》,賈靜雯和趙文卓演的

劇情簡介:黑齒國;西南神秘之地。緹縈乃名醫淳于意的女兒,因不好好學醫,反而整天惹禍,被父親罰到山中採藥。

時;大將軍劉襄奉呂后命進攻黑齒國。被驚嚇的緹縈巧遇前來盜取「不老藥」的劉章,二人相遇後即一波波的事件。

8樓:北水未央

印象中看過有長生不老的只有《亂世桃花》, 俞飛鴻演的

9樓:魚乙隻

神醫俠侶,我看過,有賈靜雯和趙文卓

10樓:素公升迮津

策馬嘯西風

主要演員

吳京飾孟星魂

陶紅飾明月心

邢岷山飾傅紅雪

俞飛鴻飾高玉寒

于榮光飾西門吹雪

徐光飾葉

開于月仙飾風四娘

李鳴飾刀奴傅

彤飾蝶舞

戴嬌倩飾林歡兒

這是一部「融合」技術相當高的電視劇集,包含了古龍很多**的人物。孟星魂、高玉寒是《流星蝴蝶劍》的,傅紅雪、明月心是《天涯明月刀》的,葉開是《邊城浪子》的,西門村雪是《陸小鳳》的,中原一點紅是《楚留香》的,風四娘是《蕭十一郎》的。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名字?

11樓:我已開始厭煩

好像是《鳳在江湖》

但這個女生不是公主

是乙個千金小姐

滿意請採納

12樓:三郎快樂

《琅琊榜》。《甄嬛傳》。《羋月傳》。楚喬傳。

問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古裝電視劇集名稱,女主從民間被選到宮廷,當乙個婢

13樓:漩渦中的漩渦

《大清後宮之還君明珠》?,又名《大清後宮》和《還君明珠》,是香港亞洲電視台2023年出品的一部四十五集的電視連續劇,由張軒南執導,於正編劇,胡靜、黃維德、霍思燕、陳浩民、陳秀麗、陳煒、伊能靜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清朝道光年間後宮鬥爭的經過,素有「中國內地版《金枝慾孽》」和「大陸版《大長今》」之稱。該劇已經於2023年7月25日在上海電視台電視劇集頻道首播。

14樓:植妍詩

小時候 請問你現在多大了?

求一部古裝的電視劇集名!!!

15樓:虛無闇然

飛天舞《飛天舞》是由南韓影人執導並演出的中國電影,根據南韓漫畫家金惠磷的漫畫名著改,故事發生在元朝時期。湖北高麗族後代劉珍河是個孤兒,邂逅了蒙古將軍探魯加的女兒雪莉,兩人相愛。臨別時,雪莉承諾,她會在每個月的月圓之夜在大都市紹興羽華亭等珍河。

郭藏臨死前,說出了珍河的身世並讓他查出**為父母報仇。十年過去了。倍受皇室寵愛的南宮家獨子南宮俊光愛上了雪莉,探魯加決定把女兒嫁給他,在珍河與俊光為愛情決鬥時,探魯加向珍河背後射箭,導致珍河墜崖……在以後的歲月中,雪莉成了俊光的妻子,並有了兒子南宮成……

問一部古裝電視劇集的名字,問一部古裝電視劇集名

片名 小俠龍旋風 演員 吳奇隆 陳志朋 如果你說的是乙個女的變石像,乙個男的變蝙蝠。兩個主角是小虎隊的吳奇隆 陳志朋 外加還有個外星公主的,那麼就是 小俠龍捲風 了 這電視劇集內容相當夢幻!問一部古裝電視劇集名 張豐毅演的 風雨一世情 問一部85年到95左右的古裝武俠電視劇集名,裡面有一種武功好像叫...

問一部古裝電視劇的名字,問一部很老的電視劇名字

一個叫司馬無情,一個叫歐陽無敵,女主角是楊麗青,香港的,演趙燕翎 中原鏢局 又名 天地英豪 今世情仇 集數 46集 拍片年份 1995年 主要演員 楊麗菁 飾 中原鏢局三小姐趙燕翎 狄 龍 飾 中原鏢局總鏢頭趙天豪 元 彪 飾 司馬不平 龍少強 飾 司馬無情 秦 豪 飾 歐陽無敵 汪 強 飾 中原鏢...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名字?

三少爺的劍 主演 何中華,俞飛鴻,陳繼銘,霍思燕,陳龍,張靜初 上映 2001年 明建文四年六月,神劍山莊的三少爺謝曉峰與外號 奪命十三劍 的燕十三在江邊開始一場名譽之爭的比試!而這天也正是謝曉峰和慕容秋荻結婚的大喜日子。比劍中途,謝曉峰被他的結義大哥鐵鉉之妻呂香華帶走。誰也沒有想到他這次要面對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