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藤新一的檔案資料,工藤新一的詳細資料是什麼??

2023-04-26 10:45:02 字數 1497 閱讀 4973

1樓:匿名使用者

工藤新一 男 17歲。

東京市帝丹高中二年級學生,高中生偵探。推理能力超強,被稱為"平城年代的福爾摩斯"、"日本警察的救世主"。在一次辦案過程中被黑暗組織灌下毒藥aptx4869而縮小成江戶川柯南。

登場18次初登場: 《平成的福爾摩斯》

新一名言。但接不到案子可不能怪我,只能怪那個人的本領…… 果然一針見血。

想成為、日本平成年代的福爾摩斯!

你,加入了體操部吧? 對犯人說。

經常有的事…… 沒有(笑)

蘭……是我、聽得出來吧? 通過變聲器的告白……

能夠見到蘭我很開心…… 看你那傻傻的樣子!

你哭的話,我會為難……

斷定那個人不是犯人,必須是要在盡力查詢了存在的事實及所有可能性的前提之下……

不對……那是不對的…… 翻開2頁。

有關蘭的事情……聽聽聲音就知道了…… 話說得很漂亮,但不是真話吧。

因為真相永遠……只有乙個…… 真正的名言。

工藤新一……是個偵探…… 第一次,突然宣言,了不起。

我會把它找出來……那張王牌……在這只巨大的鐵鳥收起雙翼之前……

工藤新一的詳細資料是什麼??

工藤新一是誰

2樓:休閒娛樂向前衝

工藤新一是漫畫家青山剛昌作品《名偵探柯南》中的人物。

工藤新一,日本漫畫《名偵探柯南》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主人公和《魔術快斗》等的客串角色。17歲的高中生偵探,就讀於帝丹高中二年級b班,人稱「平成年代的福爾摩斯」「日本警察的救世主」。

在和青梅竹馬毛利蘭一同去熱帶樂園遊玩時,目睹黑衣組織成員秘密交易時而被偷襲,並被灌下名為「aptx4869」的毒藥,雖然倖免於死,但身體就此縮小成7歲小學生的模樣。之後尋求阿笠博士的幫助,在被小蘭詢問自己名字時,化名為江戶川柯南,在阿笠博士的提議下,寄住於小蘭的父親、私家偵探毛利小五郎家中,秘密調查黑衣組織。

關於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17歲(初登場時為16歲,在第一部動畫電影中過了生日後為17歲)的高中生偵探。畢業於帝丹小學和帝丹初中,現就讀於帝丹高中2年b班。自3年前父母到美國居住後獨自一人居住於東京都公尺花町2丁目21番地(住址**於福爾摩斯的住址貝克街221b。

貝克」和「公尺花」的日文發音相同,都為「beika」)。

初登場時身著深藍色西服,內套白色襯衫,戴紅色領結。在帝丹高中時身著帝丹高中校服,包括一件白色校服襯衫,淺藍色校服西裝,外加一條綠色領帶,這也是工藤新一的最經典穿著之一,平時身穿多種休閒裝。

工藤新一的全名是什麼?

工藤新一是幾年幾月幾日出生的, 工藤新一几几年出生

5月4日 工藤新一 kudou shinichi 性別 男 年齡 17歲 血型 a 生日 5月4日 自己經常會忘掉 星座 金牛座 籍貫 東京人 職業 高中生,兼高中生偵探 最喜歡的顏色 紅色 最愛吃的食物 檸檬派 最不愛吃的食物 葡萄乾 最擅長的運動 足球,踢足球的水準也是一流的,其他運動也很在行,...

工藤新一和福爾摩斯誰厲害,福爾摩斯與工藤新一誰更厲害

都差不多 反正都是虛擬人物 但是如果看了福爾摩斯這本 的話 我想都會認為福爾摩斯厲害 因為工藤最崇拜的也是福爾摩斯嘛 相照應的青山 柯南作者 柯南迷肯定知道把 肯定就很崇拜福爾摩斯的作者柯南道爾了 哈哈!bai 這位大大你真牛!你du為什麼不說關於跟秦瓊誰zhi厲害呢!不過我dao告訴你吧!福版爾摩...

工藤新一有內涵麼

拜託 不要問這麼讓人生氣的問題好不好?什麼是內涵?工藤新一 智慧型 勇敢 善良 有愛心 對感情又專一 我想請問一下 你能在他身上找到缺點嗎?有人說他傲慢 好啊 我承認 但是要知道那畢竟是動化片裡的人物 他的傲慢只不過是作者的誇張藝術表現手法 怎麼能說他沒內涵吶?你看哪個沒內涵的人那麼聰明 細緻 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