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藤新一和福爾摩斯誰厲害,福爾摩斯與工藤新一誰更厲害

2021-03-10 14:24:53 字數 3065 閱讀 9832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 反正都是虛擬人物 但是如果看了福爾摩斯這本**的話 我想都會認為福爾摩斯厲害 因為工藤最崇拜的也是福爾摩斯嘛 相照應的青山(柯南作者 柯南迷肯定知道把)肯定就很崇拜福爾摩斯的作者柯南道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bai

這位大大你真牛!你du為什麼不說關於跟秦瓊誰zhi厲害呢!不過我dao告訴你吧!

福版爾摩斯應該沒柯南權厲害!原因如下:1.

看過福爾摩斯的都知道,他身邊有個人物,叫華生!是位不可缺少的人物!同樣柯南身邊也有個人物,跟他一樣是高中生,膚色較黑的那個男的!

忘了叫什麼了!但是在柯南裡,那個膚色較黑的人不經常性出現!而且都是柯南自己在努力,自己努力的同時是作為毛利身邊的小鬼的身份而勘察!

破案難度係數就加大了!畢竟是個小鬼嘛!2.

柯南作為乙個商業動畫而言,其案件的特殊性,難度係數,都是精挑細選的!從而刻畫出柯南名偵探的破案能力!不可否認的有點誇大神化!

3作為**集福爾摩斯!他的案例有乙個慣性,就是侷限性,他周圍的案例只是在當時英國的特殊案例,而他的作者柯南·道爾是根據他在愛丁堡皇家醫院時善於觀察的老師的身上獲得靈感,創造了福爾摩斯這一人物的。完全沒有柯南刻畫的那麼深刻!

4作為偵探系類的泰斗,被抄襲模仿的係數肯定也很高,所以柯南這部動畫應該比福爾摩斯要推理的精細,所以柯南比福爾摩斯推理更勝一籌!(其實沒什麼可比性,年代不同,背影不同,只是作為娛樂,把不可比的倆人做了比較而已,純屬個人看法,如果喜歡,就給分吧)

3樓:燕夏集娟

客觀的看福爾摩斯與柯南都是推理的高手,兩人在這方面能力不相上下,但福爾摩斯的推理更切實科學很有說服力,而且他本人很帥、為人睿智勇敢,也有著非常崇高的信仰,所以福爾摩斯勝!

4樓:匿名使用者

工藤新一純屬漫畫福爾摩斯是真實 照以上說法漫畫是虛擬的,真實才是現實的,很多人崇拜福爾摩斯應該誰也有誰的說法

福爾摩斯與工藤新一誰更厲害?

5樓:手機使用者

客觀的看福爾摩斯與柯南都是推理的高手,兩人在這方面能力不相上下,但福爾摩斯的推理更切實科學很有說服力,而且他本人很帥、為人睿智勇敢,也有著非常崇高的信仰,所以福爾摩斯勝!

6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福爾摩斯厲害,他用幾年時間就解決了整個歐洲的超級boss莫里亞蒂教授。 工藤現在連黑衣組織的boss是誰都不知道呢。

7樓:手機使用者

福爾摩斯比工藤強多了

8樓:我區

福爾摩斯,工藤純屬編造,而福爾摩斯是有原型的

9樓:清1風

- -這工藤的故事與案件都是造出來的, 寫出來的, 還是支援福爾摩斯

10樓:black黑天丶

我是柯南迷 我覺得是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和夏洛克福爾摩斯哪個更厲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呢 因為2個人處的時代不同 所以說誰厲害真的不好說 如果把福爾摩斯放到現代 也不一定所有的案子他都能破 如果把工藤新一放在100年前的倫敦 他就不會看到那麼多的輸 也就不會了解到那麼多的推理案件的 邏輯 所以 年代能改變很多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福爾摩斯厲害,名偵探柯南這部動漫原本就是按福爾摩斯這部**為原型創作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福爾摩斯,才會有今天的青山岡昌.

14樓:匿名使用者

夏洛克.福爾摩斯咯,他可是工藤新一的偶像唉

15樓:卯旭吉和

都是虛構的

但我還是認為夏洛克.福爾摩斯厲害

因為夏洛克.福爾摩斯破的案子都比工藤新一要難的多工藤新一破的案子嫌疑人都在場

而夏洛克.福爾摩斯破的案子的嫌疑人都是夏洛克.福爾摩斯查到的差太多了

代表工藤新一和福爾摩斯的數字是什麼?

16樓:笑臉公爵

我是柯南知道團隊的,您說的代表工藤新一和福爾摩斯的數字,工藤為9 10 新一為4 1

一般叫新一所以是41,夏洛克在日文中諧音用數字表示為4869,aptx4869也就是用不失敗的名偵探;代表福爾摩斯的數字則是5254。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7樓:rd調de浪漫

工藤新一:9、10、4、1

夏洛克`福爾摩斯:4869、5254

18樓:我and喜助

工藤新一91041

福爾摩斯4062

夏洛克4869

福爾摩斯跟工藤新一有什麼關係?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偵探,福爾摩斯是柯南道爾寫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福爾摩斯是作家阿瑟柯南道爾筆下的乙個偵探 被工藤新一視作偶像般崇拜著 並且變小後用了作者的名字柯南為自己的化名

21樓:匿名使用者

福爾摩斯是工藤新一偶像。

工藤新一與福爾摩斯有哪些相同和不同之處?

22樓:匿名使用者

1 工藤是日本 福爾摩斯是英國 2 工藤是漫畫人物 福爾摩斯是**人物 3 工藤是小處男 福爾摩斯是------

23樓:時曜席蘊涵

相同是兩人都能最後查出犯人,不同是案件發生的順序(福爾摩斯一般是有案件才到場,新一是到場案件才發生)!

代表工藤新一和福爾摩斯的數字是什麼?

24樓:杜耕順晏娟

我是柯南知道團隊的,您說的代表工藤新一

和福爾摩斯的數字,工藤為9

10新一為4

1一般叫新一所以是41,夏洛克在日文中諧音用數字表示為4869,aptx4869也就是用不失敗的名偵探;代表福爾摩斯的數字則是5254。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工藤新一和夏洛克福爾摩斯哪個更厲害

對呢 因為2個人處的時代不同 所以說誰厲害真的不好說 如果把福爾摩斯放到現代 也不一定所有的案子他都能破 如果把工藤新一放在100年前的倫敦 他就不會看到那麼多的輸 也就不會了解到那麼多的推理案件的 邏輯 所以 年代能改變很多東西 福爾摩斯厲害,名偵探柯南這部動漫原本就是按福爾摩斯這部 為原型創作的...

怪盜基德是工藤新一嗎,怪盜基德和工藤新一是什麼關係?

不是,他們兩個長的很像,都是山口勝平配的,不過,小蘭也把他們搞錯了。這是怪盜基德的本身黑羽快斗和中森青子 不是的!怪盜基德真身是黑羽快斗 不是,是黑羽快斗 新一的對手 只是兩人長得像罷了!還有 兩人不是同學。雖都是高二的學生,但不在同乙個學校!當然不是 基德是基德 新一是新一 基德新一和平次還有新一...

工藤新一是幾年幾月幾日出生的, 工藤新一几几年出生

5月4日 工藤新一 kudou shinichi 性別 男 年齡 17歲 血型 a 生日 5月4日 自己經常會忘掉 星座 金牛座 籍貫 東京人 職業 高中生,兼高中生偵探 最喜歡的顏色 紅色 最愛吃的食物 檸檬派 最不愛吃的食物 葡萄乾 最擅長的運動 足球,踢足球的水準也是一流的,其他運動也很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