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幾集服部知道柯南就是工藤新一

2022-04-25 02:13:41 字數 1446 閱讀 4097

1樓:菱子

057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前篇) ホームズフリーク殺人事件(前編) vol12f7-vol13f1 1997/05/05

簡介:柯南入選福爾摩斯迷聚會,同小五郎、小蘭一同前去。到了旅館卻發現參加者中還有服部平次。第二天,策劃聚會的金谷連車墜入海中。緊接著參加者大木也被殺害了!

058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後篇) ホームズフリーク殺人事件(後編) vol12f7-vol13f1 1997/05/12

簡介:旅館又出現了新的犧牲者!柯南等人開始推理。看到正在推理的柯南,平次懷疑他的真實身份就是工藤新一。柯南的身份是否穿幫?**究竟是什麼人?

2樓:

057 夏洛克•福爾摩斯˙詭異的殺人事件(上集)

058 夏洛克•福爾摩斯˙詭異的殺人事件(下集)

在58集的最後服部猜出 在片尾曲結束之後的部分柯南徹底講明身份過程。

3樓:匿名使用者

057~058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

服部真的很聰明,很熱血.是在柯中很愛的一位偵探講話有很重的關西腔,是知道新一身份並值得信任的朋友.

他在查案的過程中不斷觀察柯南,感覺到他的敏銳.

之後在最後的斷案過程中"自願"被柯南麻醉破案.

醒來後就去揭穿他了

4樓:匿名使用者

057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前篇)懷疑

058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後篇)揭開

5樓:aptx4869貓

057 福爾摩斯˙詭異的殺人事件(上集)

058 福爾摩斯˙詭異的殺人事件(下集) (主要是這集)

6樓:清透雨櫻

57,58

本來柯南死活不承認,但是服部跑去找小蘭,柯南公尺辦法,超大聲喊"你給我等一下".

就華麗麗的招了.

7樓:星茂勛

058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後篇

8樓:使用者註冊

57-58福爾摩斯˙詭異的殺人事件

9樓:終極索尼克

057 福爾摩斯˙詭異的殺人事件058 福爾摩斯˙詭異的殺人事件(下集

10樓:匿名使用者

057 ~058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

11樓:

tv版,57,58集;

漫畫版11冊~~

名偵探柯南中小蘭發現柯南就是工藤新一是哪幾集啊

目前為止小蘭還不知道柯南就是工藤新一,但是多次懷疑柯南過。小蘭懷疑柯南的片段 1 第七集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這孩子的思維和行動方式太像大人了 起因 當小蘭對柯南說 這麼快就找到了,不愧是新一啊 而柯南答應了。解決方法 柯南當場玩起了遊戲機,居然反過來問小蘭 你要不要玩呀?結果加重了懷疑成分 最後...

在名偵探柯南中,工藤新一是怎麼變成小孩的?

工藤新一在遊樂場目擊黑衣組織在交易,結果被發現了將工藤新一打暈,給他吃了一顆膠囊就變成了小孩。被黑衣人組織抓住,然後被迫做了一次藥物實驗,結果變成了小孩。工藤新一是被組織裡的琴酒灌下毒藥,才變成小孩子的模樣。工藤變成小孩子模樣的直接原因是,因為自己的好奇,去看別人交易被發現,然後被琴酒打暈,被強制灌...

怪盜基德什么時候知道工藤就是新一的

劇場3 世紀末的魔術師 裡。蘭懷疑柯南是新一,基德扮成新一的樣子來替柯南解圍。而且後來基德還單獨問柯南 你知道我為什麼要扮成工藤新一來幫助我難纏的對手 指柯南 嗎?很明顯的基德知道了柯南就是新一。至於是怎麼知道的,個人見解 我個人覺得是因為柯南在船上用變聲器和博士通話,博士叫柯南就直接稱呼 新一 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