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藤新一拉小提琴有什麼特別的手法?

2023-01-12 00:25:06 字數 918 閱讀 8177

1樓:匿名使用者

簡潔地說就是,本來乙個2拍的長音,新一會拉成兩個1拍的短音。就是本來拉一下就夠了他要拉兩下。

對於蘭如何知道曲子是新一拉的,也就是新一拉琴有什麼癖好,我來做下。不知道同學們有沒有會樂器的,經常彈奏樂器的同學應該會知道,樂曲中間收尾的音,如果是想用一樣的,決大多數情況下會用乙個長音來替代,而不會連用2個一樣的音。舉乙個例子,amazing grace這首曲子。

開始的時候應該是這樣的:5 | 1 - 321 | 3 - 32 | 1 - 6 | 5 - 其中因為符號不容易寫,所以低音符號沒寫,中間的321是3連音也沒標。上。

面就是正常的情況。"-這個代表延音符號,它和之前乙個音就組成了長音,而4眼的怪癖就是不用長音,反而用短音來替代,於是開始的時候就變。

成了這樣: 5 | 1 1 321 | 3 - 32 | 1 - 6 | 5 5 - 雖然兩者彈奏起來差不多,但是後者通常來說有點多餘,尤其對於拉弦的樂器來說,你偏要。

用2個短音去代替1個長音,那就意味著,別人可以拉一下弦就搞定的事,你必須拉兩下弦才能搞定,那你不是純屬腦子短路?要知道樂譜簡單,節奏。

緩慢時感覺不出來,要是樂譜複雜,並且節奏激烈的樂曲,這樣做不但會給演奏造成不必要的難度,而且你演奏起來,因為拉弦的次數要比別人多,而且要快,那手就跟抽風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個人的習慣啦,就像你周圍的人哪個在唱歌,你馬上就會反應出那是誰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新一最擅長的樂器:小提琴。(工藤新一迷之牆和黑色拉布犬事件裡提過,但是演奏起來究竟怎樣,有待考證~好像不咋的,在戰慄的總譜裡,新一好像拉了一段,小蘭過來,見柯南拿著小提琴,就問新一哪去了,柯南問她怎麼知道是新一哥哥拉的,她說因為只有新一才能拉出那麼跑調的曲子!

對小提琴方面的知識相當熟悉,原因是福爾摩斯擅長小提琴)

戰慄的樂譜片尾工藤新一拉小提琴的怪癖是啥

你多看看知道里的帖子就能找到了 我是引用的 如下 對於蘭如何知道曲子是新一拉的,也就是新一拉琴有什麼癖好,我來做下回答.不知道同學們有沒有會樂器的,經常彈奏樂器的同學應該會知道,樂曲中間收尾的音,如果是想用一樣的,決大多數情況下會用一個長音來替代,而不會連用2個一樣的音.舉一個例子,amazing ...

小提琴有什麼牌子小提琴哪種材質好

推薦你買思雅晨這個牌子的,廣州的 回答有很多初學小提琴的人都認為,一開始樂器不要買太好,能發出聲音就可以。其實這是乙個錯誤的觀念,根據我自己教琴的經驗,初學者對於音色的培養,往往會決定在剛開始學琴的時候,而一把發聲較好的琴,也會使其在學習上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因此我建議初學者在購買樂器時,最好能由老...

電小提琴與普通小提琴有什麼區別,準備買小提琴,不太明白電子小提琴和普通木製小提琴的區別

電小提琴與木小提琴的最大差別是發聲方式與音色上的不同。電小提琴的發聲是由琴馬下方的拾音器 常見的是壓電式拾音器 接收琴弦的振動並轉化為電訊號,經過混響器 模擬傳統木提琴的共鳴箱 效果器 某些專業電提琴附帶 處理後再經過功放放大後輸出到音響或者耳機發聲。電提琴在不裝電池 不接電源或者不接音響的情況下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