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名偵探柯南中,工藤新一是怎麼變成小孩的?

2023-05-30 04:05:03 字數 1550 閱讀 6412

1樓:尒影看兲芐

工藤新一在遊樂場目擊黑衣組織在交易,結果被發現了將工藤新一打暈,給他吃了一顆膠囊就變成了小孩。

2樓:行秦

被黑衣人組織抓住,然後被迫做了一次藥物實驗,結果變成了小孩。

3樓:鑫鑫很愛車

工藤新一是被組織裡的琴酒灌下毒藥,才變成小孩子的模樣。工藤變成小孩子模樣的直接原因是,因為自己的好奇,去看別人交易被發現,然後被琴酒打暈,被強制灌下毒藥,變成小孩子模樣。

4樓:井靖荷

一次在與青梅竹馬的女友毛利蘭去遊樂園遊玩時,發現兩個行動詭異的黑衣人。新一跟蹤他們直到交易現場,另乙個黑衣人趁其不注意從後面將他一棒擊倒,並灌下一種名為aptx4869的神秘毒藥企圖殺他滅口,但因為***他的身體竟回到發育期的孩童狀態。

5樓:笑離的

因為工藤新一目擊了黑衣人的秘密交易,結果被發現了,從背後偷襲了工藤新一並且給他喂下了神秘藥水,醒來之後柯南的身高和長相都變成了乙個七歲的小孩子。

名偵探柯南這個動漫裡,誰是第乙個知道柯南是工藤新一的?

6樓:士多啤梨甜甜圈

阿笠博士是第乙個知道柯南是工藤新一的,因為柯南非常信任阿笠博士,所以第一時間就告訴他了。

7樓:生活離不開農業

在名偵探柯南中,第乙個知道柯南是工藤新一的是他那個白鬍子博士。在他經過柯南的一番話時候他就有所懷疑。

8樓:藥天塵姚

阿笠博士第乙個知道。

要硬說就是新一他自己知道的(狗頭保命)

9樓:匿名使用者

阿笠博士,柯南在變小了之後馬上就去找博士尋求幫助,主動向博士表面了他是工藤新一的身份。

名偵探柯南中工藤新一的父母出現過幾次?

10樓:z仔仔

①工藤新一的爸爸——工藤優作登場集數。

第43集《江戶川柯南誘拐事件》,第96集《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連續兩大殺人事丅件》,第144集《上野出發北斗星3號》,第145集《上野出發北斗星3號》,第418集《公尺花町閣樓的房屋》,第472集《工藤新一少年的冒險》,第473集《工藤新一少年的冒險》。

工藤新一的媽媽——工藤有希子登場集數。

第43集,第96集,第100集《初戀情人回憶事件》,第144集,第145集,第193集《危命的復活約定的場所 》,第286集《工藤新一ny事件》,第287集《工藤新一ny事件》,第288集《工藤新一ny事件》,第333集《 相似的公主》,第334集《相似的公主》,第335集《東都顯影所的秘密》,第341集《廁所裡隱藏的秘密》,第345集《直面黑色組織的對決!滿月之夜的二元神秘事件》,第418集,第472集,第473集,第490集《工藤新一vs服部平次滑雪場的推理對決!》。

名偵探柯南哪一集是講工藤新一變小的?

11樓:辰星煙火

您好。第一集:雲霄飛車殺人事件。當然身為故事起因,在各部劇場版開頭都有介紹。還專門為此做了一部總集篇。

名偵探柯南中小蘭發現柯南就是工藤新一是哪幾集啊

目前為止小蘭還不知道柯南就是工藤新一,但是多次懷疑柯南過。小蘭懷疑柯南的片段 1 第七集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這孩子的思維和行動方式太像大人了 起因 當小蘭對柯南說 這麼快就找到了,不愧是新一啊 而柯南答應了。解決方法 柯南當場玩起了遊戲機,居然反過來問小蘭 你要不要玩呀?結果加重了懷疑成分 最後...

柯南在哪幾級變大過,名偵探柯南中,工藤新一變大過幾次,分別在哪幾集

有新一的集數 tv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tv048 外交官殺人事件 前篇 tv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 後篇 tv162 特別篇7 飛天密室 工藤新一最初的事件tv190 危命的復活 第三種選擇 tv191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tv192 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tv193 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

名偵探柯南裡面工藤新一扮成騎士的那集是哪一集

名偵探柯南裡面工藤新一扮成騎士的那集是205集。205集劇情簡介 帝丹高中園遊會的當天,話劇在體育場上演的時候,觀眾席竟然出現了 案件,這時,突然出現了一位迷之少年,當他摘掉隱藏身份的帽子時,在場的所有人都驚呆了,許久未露面的工藤新一居然會出現在這裡。名偵探柯南的作品沿革 在持續看了10周漫畫後,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