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孩子給人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啊

2023-04-26 10:45:02 字數 998 閱讀 4678

1樓:網友

不成熟。我喜歡成熟點的。

有安全感。而且 比較會照顧人哦~~~

2樓:有為你怎麼樣了

就是給人一種很大………很大………

的男孩的形象。

大家不要想歪了。

這個男孩子給人什麼感覺?

3樓:生活小糖果

這個男孩子給人一種陽光的感覺。

陽光是一種樂觀開朗,積極向上的表現。因此這樣的男孩子,每每能夠給人帶來生活的希望。**中的男孩子,表情外向,顯然是乙個熱情開朗積極向上的男孩子。

這樣的男孩子,往往能夠給身邊的人群帶來很多積極向上的正能量。

樂觀的好處。

第一,樂觀能為人排遣痛苦。

樂觀是一種良好的心理特徵,能挫敗一切痛苦與煩惱,給人生活的勇氣、信心和力量。醫學家認為,愉快的情緒能使心理處於怡然自得的狀態,有益於人體各種激素的正常分泌,有利於調節腦細胞的興奮和血液迴圈。馬克思也說:

一種美好的心情,比十服良藥更能解除生理上的疲憊和痛楚。」

第二,樂觀的生活態度有利於促進人際關係和事業。

持一種樂觀、豁達的生活態度參與活動,你會發現很容易與人和諧相處。樂觀者全身充滿活力,容易與社會合拍。由於心情舒暢,在與人交往中就會對別人謙虛、尊重、理解,自然會得到別人的理解和尊敬,雙方情感的相悅就能形成和諧融洽的人際關係。

4樓:柚子樹一一

這個就是動漫的人物的呢。

男孩子感覺如何?

愛是一種什么樣的感覺,愛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其實愛就這是這麼簡單的 用自己的心去愛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

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應該是有理想有抱負 負責任 上進 具有浪漫情懷的好男人 不是每女生都一樣的,總得來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喜歡用真心對自己的男孩子,但是會不會在一起就不一定了,畢竟還有個東西叫現實 當然是很有安全感的阿,畢竟每個女孩都不希望自己男朋友找小三背叛自己什麼的。還有就是真誠,做每件事都很認真。不一定帥,但是人...

什麼樣子的女孩給人一種純潔的感覺呢,是眼神嗎

大方,不緬甸的笑容。自信 當你有這樣的想法的時候 就已經不純潔 不要裝純潔 看看李若彤的小龍女吧 不一定,我覺得應該看笑容的,主要是氣質和感覺 自己覺得行就可以了 什麼樣子的女孩給人一種純潔的感覺呢,是眼神嗎?微笑以及清澈的眼睛 毫無雜質的白色永遠是我心目中純潔的顏色 人和人不一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