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什麼時候開打 nba什麼時候開始

2023-04-26 06:05:02 字數 4739 閱讀 6958

1樓:刁秋芹終月

nba正式賽季於每年11月的第乙個星期的星期二開始,分為常規賽和季後賽兩部分。常規賽為迴圈賽制,每支球隊都要完成82場比賽(2023年例外只進行66場,這是勞資糾紛導致);常規賽到次年的4月底結束,東西部聯盟的前八名,包括各個賽區的冠軍,將有資格進入接下來進行的季後賽。季後賽採用七戰四勝賽制,共分四輪;季後賽的最後一輪也稱為總決賽,由兩個聯盟的冠軍爭奪nba的最高榮譽——總冠軍。

其中季後賽前三輪的賽程是採用2-2-1-1-1賽制,總決賽是採用2-3-2賽制(其中常規賽戰績好的球隊有主場優勢)。

2樓:貢越納喇易文

好像是12月20幾號打吧。

3樓:沙叡斯爾陽

nba將在北京時間12月26日開打,揭幕戰有5場:

第一場:波士頓凱爾特人vs紐約尼克斯(1:30開打)(均為北京時間)第二場:

邁阿密熱火vs達拉斯小牛(3:30開打)第三場:洛杉磯湖人vs芝加哥公牛(6點開打)第四場:

俄克拉荷馬雷霆vs奧蘭多魔術(9點開打)第五場:洛杉磯快船vs金州勇士)(11:30開打)。

4樓:狄荃夾谷萍雅

nba將在美國時間12月25日將正式開打常規賽。聖誕大戰(12月25日)將有5場比賽,北京時間12月26日凌晨開始,分別是:

1.凱爾特人vs紐約尼克斯。

2.邁阿密熱火vs達拉斯小牛。

3.芝加哥公牛vs洛杉磯湖人。

4.奧蘭多魔術vs俄克拉荷馬雷霆。

5.洛杉磯快船vs金州勇士隊。

望,謝謝。

5樓:向軼勾飛燕

聖誕大戰北京時間十二月二十六號凌晨一點。

凱爾特人對尼克斯。

6樓:憂鬱

新賽季十月二十八開打,揭幕戰騎士vs凱爾特人。

7樓:庾胤尹德元

cctv5有得看,季前賽是十月上旬開打,常規賽時中旬時開始!具體時間只有等九月底才會有通告釋出。

8樓:定月叢雨柏

12月25日聖誕大戰為揭幕戰。

9樓:袁閎環望

聖誕節前後開打,現只有66場比賽了。

10樓:甄新尤慧豔

聖誕大戰就會成為揭幕戰。12月9號,訓練營開始。

11樓:匿名使用者

10月28日 凱爾特人vs掘金。

12樓:網友

10月11號開始是季前賽。

13樓:輝其夫河

樓上時間錯誤!美國時間與中國時差13個小時!

而nba開打的北京時間是10月31日8點,那麼美國時間應該是10月30日晚上7點準時開打!

謝謝大家!

14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nba是每年10月份開始季前賽,常規賽,4月份季後賽,6月份總決賽。

一、nba季前賽是各支球隊在nba常規賽季開始前進行的熱身賽,因為在每個賽季結束後,每支球隊在陣容上都有相當大的變化,為了讓各隊磨合陣容,熟悉各自球隊的打法,確定各隊新賽季的比賽陣容、同時也能增進隊員、教練員之間的溝通。

所以在每個賽季開始之前,nba就舉辦若干場季前賽,使他們能以比較好的狀態投入到漫長的常規賽的比賽當中。

二、82場常規賽的安排情況:

1、和不同聯盟的球隊打2場比賽,主客場各1場(總計30場)。

2、和同賽區的球隊打4場,各2個主場(總計16場)。

3、和同聯盟不同賽區的4支球隊打3場(總計12)6支球隊打4場(合計24場)。

三、nba季後賽指的是在每年4月中旬nba常規賽結束後,nba聯盟根據各隊82場常規賽戰績,按照nba聯盟排名規則分別排出東部和西部前八名之間進行的,最終獲勝者獲得nba總冠軍的比賽。

nba什麼時候開始

15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nba每年6月份選秀賽,每年10月份季前賽,常規賽,4月份季後賽,6月份總決賽。

nba的賽程安排分為夏季聯賽、季前賽、常規賽、季後賽和總決賽。季前賽無特定主客場,常規賽採用主客場制,季後賽和總決賽採用七場四勝制的淘汰制。

季前賽nba季前賽是nba各支隊伍的熱身賽,因為在每個賽季結束後,每支球隊在陣容上都有相當大的變化,為了讓各隊磨合陣容,熟悉各自球隊的打法,確定各隊新賽季的比賽陣容、同時也能增進隊員、教練員之間的溝通,所以在每個賽季開始之前,nba就舉辦若干場季前賽,使他們能以比較好的狀態投入到漫長的常規賽的比賽當中。為了擴大nba在全球的影響,季前賽有約三分之一的球隊在美國以外的國家舉辦。

常規賽nba常規賽從每年的10月底的第乙個星期二開鑼,到次年的4月20日左右結束。在這期間,30支球隊總共要進行1189場常規賽,每支球隊要打滿82場比賽,主客場各佔一半。季後賽從4月下旬開始進行,直到6月中旬決出總冠軍為止。

nba什麼時候開始

16樓:匿名使用者

nba新賽季將與北京時間10月27日正式拉開大幕,揭幕戰由邁阿密熱火在客場挑戰波士頓凱爾特人,休斯敦火箭於同日的球隊揭幕戰中客場挑戰洛杉磯湖人。12月26日的聖誕大戰中洛杉磯湖人和邁阿密熱火在斯台普斯中心的對決成為頭牌大戲,而湖人和凱爾特人這對歷史冤家的球迷要到1月31日才能夠重新看到兩隊的總決賽重現。

2023年10月08日 2010-2011季前賽開始2023年10月27日 2010-2011常規賽開始2023年01月05日 十日合同簽約起始日2023年02月11日 球員買賣截止日。

2023年02月18日 洛杉磯全明星賽。

2023年04月14日 2010-2011賽季常規賽結束。

17樓:匿名使用者

2010/2011賽季nba常規賽的開始時間是。

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7日早上7點30分。

揭幕戰是波士頓凱爾特人隊主場和邁阿密熱火的比賽。

北京時間10月27日早上10點30 火箭隊將會客場對湖人北京時間10月27日11:00 太陽客場挑戰開拓者。

18樓:翱翔的藍鷹

2010-11賽季nba將在10月27日開幕。

現在到正式比賽前幾天都在進行季前賽。

19樓:拓海的哥哥

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7日早上7點30分。

20樓:雷奕琛時錦

2008-2009賽季常規賽將於當地時間10月28日也就是北京時間10月29日開戰,全明星賽將在2023年2月15日在菲尼克斯舉行。揭幕戰】

星期三。常規賽。

騎士。凱爾特人。

星期三。常規賽。

雄鹿。公牛。

星期三。常規賽。

開拓者。湖人。

nba什麼時候開始打的?

21樓:朝如青絲

今天被人熟知的nba成立於2023年6月6日。成立時叫baa,即全美籃球協會,是由十一家冰球館和體育館的老闆為了讓體育館在nhl比賽以外的時間,不至於閒置而共同發起成立的。因nhl為nba最初的發展提供了一塊創業場地,所以nba也被稱之為「nhl的小弟弟」。

2023年改名為國家籃球協會(nba)並沿用到現在。協會總部位於紐約第五大道645號的奧林匹克塔大廈,現任總裁為大衛·斯特恩。nba同時也是北美四大職業體育聯盟之一,但是卻排在nfl和mlb之後位列第三位。

2023年4月6日,由美國波士頓花園老闆沃爾特·阿·布朗為了讓體育館在nhl比賽以外的時間,不至於閒置發起成立了「美國籃球協會(英文簡稱aba)」,aba成立時共11支球隊。布朗首次提出了高薪制和合同制,高薪制是指職業籃球必須有雄厚的財政支援,這樣才能使比賽保持在高水平上。合同制是指一名選手只能與一家具樂部簽訂合同,並設立選手儲備制,以防球員突然離隊時受到損失。

11月1日,aba的比賽正式開始。對陣雙方是多倫多愛斯基摩人隊和紐約尼克斯,比分是66 :68,尼克斯獲勝。

22樓:鵝買了只小小

以前打的時候不叫nba

今年nba什麼時候開打?

23樓:匿名使用者

2010~2011nba季前賽在10月8日開始,隨後2023年10月10日的第1輪季前賽:

俄克拉荷馬雷霆隊v s多倫多猛龍隊。

亞特蘭大老鷹隊v s波特蘭開拓者隊。

達拉斯小牛隊v s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2010~2023年nba常規賽大幕於10月27日拉開。

10月27日的賽事有:

休斯頓火箭隊v s猶他爵士隊。

紐澤西網隊v s芝加哥公牛隊。

夏洛特山貓隊v s孟菲斯灰熊隊。

金州勇士隊v s薩克拉門托國王隊。

2023年2月11日交易截止日,2023年2月12日新秀挑戰賽,2023年2月14日全明星賽。

2023年4月14日常規賽結束,2023年4月18日季後賽開始。

匿名 2010-07-24 20:51

2023年10月08日 2010-2011季前賽開始2023年10月28日 2010-2011常規賽開始2023年01月05日 十日合同簽約起始日2023年02月11日 買賣截止日。

2023年02月15日 洛杉磯全明星賽。

2023年04月14日 2010-2011賽季常規賽結束。

24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賽北京時間的10月28號,每年都是這個時間開始,1樓那個說的是美國時間。

25樓:匿名使用者

2010~2023年nba常規賽大幕於10月27日拉開。

今年nba什麼時候開始打,今年NBA什麼時候開始打

nba每年的11月的第乙個星期的星期二開始。美國國家籃球協會 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 簡稱nba,為北美的男子職業籃球組織,也是世界最頂尖的職業籃球組織,擁有30支球隊,分屬兩個分割槽 conference 東部聯盟和西部聯盟 而每個聯盟各由三個賽區 divi...

nba什麼時候開賽,NBA什麼時候開賽?

nba常規賽通常是在10月底11月初進行,除了兩個賽季 1998 99賽季和2011 12賽季。1998年3月,nba勞資雙方就勞資協議進行新的談判,雙方最終談判破裂,聯盟開始停擺。停擺從1998年7月1日持續到1999年1月20日,這也導致1998 1999賽季每支球隊只打了50場比賽。2011年...

nba什麼時候開賽?今年的NBA什麼時候開賽

北京時間10月28日正式開戰。10月28日星期三。型別。客隊。比分。主隊。客隊最高分。主隊最高分。戰報。統計。電視。未賽。常規賽。凱爾特人。騎士。直播。統計。未賽。常規賽。奇才。小牛。直播。統計。未賽。常規賽。火箭。開拓者。直播。統計。未賽。常規賽。快船。湖人。直播。統計。10月29號,北京時間8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