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快遞通常會在晚上幾點停止派送?有人知道嗎?

2023-02-08 18:00:02 字數 1784 閱讀 1579

1樓:小酌怡情

德邦快遞快遞員一般是晚上九點停止派送,但是有時候貨量多,通常會晚於這個時間。

2樓:北方蒼狼

您好,快遞分為爆倉高峰期,節假日商家**活動,淡季,淡季6點停止派件,節假日高峰期7點停止派送。

3樓:e陛晶忱

不同地區的業務需求是不同的,所以快遞小哥停止派送的時間點也會不一樣。若是小縣城這種較為偏遠的地方,一般而言,快遞員早上八點開始派送,到下午六點結束派送,但會根據工作任務輕重延遲工作時間。若是在一線城市,德邦快遞小哥到晚上10點才可能停止派件,這樣才能滿足當地人們的需求。

4樓:職場小金老師

德邦快遞一般是在七點之前停止派送的。如果有沒派送的件,會在第二天上午繼續派送的。然後**保持暢通就可以了。

5樓:卓安容

德邦快遞在晚上八點以後就會停止派送。這個時候天黑了,行車不安全。另一方面收貨人也需要休息。這時候再去打攪,很不禮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快遞一般都是下午6點前停止派送,基本上當天需要派送的包裹都是在6點前派送完的,6點後派件員要處理收的快件。

7樓:洪白楣

一般快遞員普遍就是下午六七點的時候,派送完了,就下班了,不會再繼續派送了。

畢竟他也是需要休息吃飯,睡覺洗澡的。除非他自己比較積極,想要多派送一下也是有的。

德邦物流幾點下班?

8樓:遠巨集

德邦規定一線部門上班時間為早上8:30至下午17:30。

一天工作時間為8小時,但因各部門的貨量大小不同,轉運速率不同,可能會有相應的下班晚點情況。德邦官網上有人工客服,建議諮詢一下。

9樓:皮卡丘呀

如果是在德邦物流公司部門工作是早上8:30至下午17:30,一天工作時間為8小時,每個月6天休假,但如果是快遞取貨點時間就不一定了,一般到晚上7點關門。

10樓:網友

官方回覆時間是下午五點半,俺老公幾乎每天都加班到九點多,一般都是十點左右到家,說要完成各種各樣的妥投還要開會,麻煩事很多,我算了工作時間一般每天要十四五個小時,早上八點半上班晚上十點到家,乙個月工資四千多,收入跟工作時間嚴重不匹配,作為家屬對德邦的意見很大,自從去了他們公司工作,他的生活也只有工作了,家裡的事一概顧不到,晚上到家孩子也睡了。

11樓:

您好:我司網點上班時間是8:30——17:30(週一至週日值班且正常發貨),因各營業所在地氣候差異較大等原因,因此,詳細營業時間需諮詢當地營業部。

如有其它疑問,歡迎向德邦物流企業平台提問!

快遞公司最晚派件會派到晚上幾點?

12樓:魏嘉慕靖之

7點,我記得圓通好像就到7點,其他的大部分6點左右。

13樓:芒果給你吃哇

快遞公司最晚派件會派到晚上6點鐘。

派件是指依據客戶所發出貨物運送到第三方或是指定的地點,快遞公司(物流公司)通過物流網送到第三方或是指定的地點的過程。簡單的說就是把貨物送到第三方或是指定的地點。國內目前所有的物流公司中派件速度快的公司有順豐、而要全國各地都能派送到的是ems。

德邦物流是無論上午還是收貨 都只在晚上集中發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德邦好像是每天晚上發一次貨吧。 我上次寄德邦的時候,收件員告訴我不要那麼催,都是晚上統一發貨的。

賽普勒斯置業移民通常會遇到哪些問題

賽普勒斯購房移民一般程式為 1 諮詢挑選合作機構和房產專案 2 考察並選定房產。3 約見律師,解答移民的相關問題,與律師簽訂委託協議。4 與開發商簽訂房產買賣合同,並交納定金。5 銀行開戶,購買保險。6 回國後準備相應的資料並郵寄給委託律師,按照合同規定按時交納,並在自己的賽普勒斯賬戶中存入3萬歐元...

都說大件的東西發德邦快遞,為什麼啊,德邦快遞怎麼樣

因為德邦的前身是專業的物流公司,主打大件貨,因此第一印象都是寄大件,選德邦,德邦物流還是目前國內比較好的乙個物流之一,速度比較快而且 也相對比較實惠,是比較不錯的。截至2018年3月,公司網點近10000家,服務網路覆蓋全國34個省級行政區 全國轉運中心總面積超過124萬平公尺。德邦快遞正從國際快遞...

德邦快遞跨省件一般寄幾天,德邦快遞到外省要幾天到

1 德邦快遞是分區域的,如果一二線城市一般都會到天就會送達。2 德邦快遞正常為3天時間送到,如沒有按時到達,建議上網查詢或是打 催促一下。3 德邦快遞跨省快件,一般是要3天,不超過3天時間。如果是相鄰省快遞,一般最快需要2天,不超過3天時間。如果是邊遠地區,就需要4 5天,甚至更多天數。德邦快遞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