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怎樣的情況男人會對女人要求高?通常會是什麼樣的關係

2021-03-04 08:49:22 字數 5716 閱讀 277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抄不然,每個人都有襲點愛慕虛榮,都想展示自己,當然對於自己的女友也不例外,誰想自己朝夕相處的是恐龍而不是美女?尤其是在朋友圈內,多少有些攀比的味道。甚至公開場所,如廣場,車站,反正人多的地方都是愛其面子的地方。

不過,試想一下,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如果執意追求完美而不知足,最終將一無所有。

男人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會對乙個不熟悉的女人熱情,搭訕,激動?男人回答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就那麼幾種,要麼對她有意思,想追求那個女生,所以主動搭訕,免得以後後悔,哪怕沒追到也不後悔曾經擁有過,要麼他是推銷產品的,搭訕熱情是為了自己更好的工作,拿更多的提成,要麼對她有非分之想,這種情況最危險,表面熱情,把你**或者離開人多的地方對女的圖謀不軌!基本上這幾種情況!具體自己判斷!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見鐘情,或者這個男的本質就這樣,就稍微好看點的或者感興趣的就搭訕,一般男神對有眼緣的女生,好看點的,想要聊一聊的女生熱情,搭訕,激動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回答你吧,首先男人荷爾蒙比較濃的時候,然後在男人此時無所事事時,女人必須會哪個行為或者動作打動了男人的心,讓這個男人當時就有想法了,才會去搭訕。

5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她做超友誼事情的時候,別懷疑,大部分就這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在世就是一種承受,承受失敗會使我們的信心堅定與深厚,承受責任會使我們體味到誠實與崇高,當我們學會心平氣和的承受時,人生就到了一定的境界,在忙碌中要懂得珍惜自己,沮喪時要懂得寬慰自己,苦難時要知道相信自己,在機遇面前要把握自己,讓自己的未來更加燦爛輝煌!...

7樓:別稱我是老師

坐車或是看電影身邊是漂亮女人時

8樓:

第六十九回 心主夜間修藥物 君王筵上論妖邪 第七十回 妖魔寶放煙沙火 悟空計盜紫金鈴

如果乙個男人不愛乙個女人他也會對她特別好嗎?因為感覺和其他男人在一起的感覺不太一樣

9樓:才迅速上公升

愛並不等於要負責

不愛也並不等於不負責任

也就是說

他總堅信他很愛的女人會很理解他

支援他無論他作了怎樣的決定

而他必須負責任的女人

也就只是責任而已

很多時候或許是和愛無關的

也許對那個女朋友是責任

而對那個女孩

也許就是你吧

是愛其實你的問題有很多種可能性

而我暫時判斷為以上情況

想必沒有錯

可以幫助你

其實愛是很微妙的

只有你們自己才能體會得到啊

10樓:丶丟失的信仰

除了你父母外,基本都是沒有無緣無故的付出。

或許,他是感覺你還不錯,先打好關係,不管怎麼說以後如果有需要機會總是比別人要高。

或許,他是暗戀你,內向的總是天真的以為只要默默付出就一定會收穫回報,也可能在後面一些時間內就準備表白了呢。

問你個問題,乙個不求回報卻一直對你很好的人默默的在你身邊,你怕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對她好的,有時候愛的太多了反而會膩了,其實就是缺乏新鮮感了並不是不愛你了。想想你們剛戀愛時是什麼樣子的,找找你們自己的過去,現在的生活方式快,滿腦子就是工作掙錢都把自己給丟了!希望我的建議有用

12樓:君悅

會的 想感動那女生。又不好和那女生多交流 但也許不是喜歡 只是有好感 想和對方搞曖昧

13樓:烏盟人在海南

不愛也可以好吧?你所謂的好是什麼概念呢?

14樓:時間匕首

哪有這麼高尚!百分之一萬他喜歡她!自己想想!沒人平白無故對你好…

15樓:三嚇五除

當前好不等於以後會好,還是條件達標比較靠譜

乙個男人真正愛乙個女人時候是怎樣表現的?各方面細節詳細說明下! 20

16樓:iu櫻子

成天幹一些讓人摸不著頭腦的傻事。還自得其樂。愛就愛咯~

17樓:撕心裂肺痴情男

是在一起了,還是沒在一起?

18樓:_嘻哈主任

喜歡是捨不得她走,愛是願她高飛

女生在怎樣的情況下會主動追男生?

19樓:快速戀愛學堂

普通男生是沒有這個待遇的了,女生大部分是被動了,所以就得男生來主動了。

20樓:不是初一是十五

女生主動追男生情況

一、當女人在失戀的情況下,會主動追求乙個男人

當女人剛剛經歷了一段失敗的感情,面臨失戀的痛苦時,她會想要重新開始一段感情,來沖淡失戀的悲傷和痛苦。換言之,女人會在失戀的情況下,主動去追求乙個男人,讓自己盡快走出失戀的陰影。女人擺脫失戀陰影的方法有很多種,其中行之有效的乙個辦法就是趕快開啟新的戀情。

當然,女人在失戀之後,難免會難過或心碎,此時一定要讓自己休息一段時間,好好療傷,不要盲目開始一段新的感情。除非你確定你要找的那個男人,是你真正愛的那一款男人,或者說這個男人真正值得你付出真心。否則,你不要輕舉妄動。

失戀之後,女人多半會陷入恐慌,她會對感情有新的認知,會變得比之前更加主動和大膽。反正已經談過一段失敗的感情,就不怕再面臨失業的風險。於是,女人開始主動追求乙個男人,證明自己有人愛,值得愛。

女生主動追男生情況

二、當女人遇到了真愛的情況下,會主動追求乙個男人

當女人遇到了真情的情況下,女人會主動追求乙個男人。所謂真愛,對女人來說,就是那個獨一無二的存在,就是一看到那個男人,就認定那個男人是自己真正想要去用力擁抱和擁有的人生伴侶。女人面對真愛,往往會比男人更有勇氣,更有魄力。

她會大膽向男人表白示愛。

女人面對真愛的時候,往往會變得更加主動和熱烈。她不想要讓自己留下終生的遺憾。哪怕會遭到男人的拒絕,她也要勇敢嘗試一下。

最壞的結果也不過如此,反正也不會因此失去什麼。所以,面對真愛,女人會鼓勵自己去主動追求乙個男人。人生難得幾回搏。

更何況是為真愛而主動,女人就算再怎麼靦腆羞澀,她也願意為真愛主動一回。

女生主動追男生情況

三、當女人面臨巨大的催婚壓力時,會主動追求乙個男人

當女人面臨巨大的催婚壓力時,她會主動去追求乙個男人。特別是大齡單身女青年,會趕在春節回家之前,想方設法找到乙個戀愛或結婚的物件,帶乙個男人回家見自己的爸媽。在面臨巨大的催婚壓力之下,女人會主動出擊,不再坐以待斃。

當女人年過三十還單身一人,她會面臨巨大的恐慌。

尤其是當身邊同齡的女生都找到了人生伴侶,或是早已結婚生子,大齡單身女青年便更加惶恐不安。為了不讓自己掉隊,或者不讓爸媽操心,她會積極地去追求乙個男人。當然,前提是這個男人值得她去愛。

女人要記住,你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就算你暫時沒有遇到合適的伴侶,你也不要隨便找個男人湊合過一生。哪怕你單身一人,也要比你和乙個不愛的人共同生活要幸福自在得多。

21樓:翰林學庫

「要慢慢來,另外很多細節也要注意。 首先,要給他乙個好的第一印象,不用畫很濃的的妝,淡一些或者素顏都可以,穿著的話盡量樸素簡單點,不用穿什麼很暴露的衣著來吸引男生的注意力。 你要大方點在他的生活裡出現,如果和他獨處讓你有壓力,就一群人一起去。

如果見面讓你有壓力,就從社交網路入手。先在網上...」

22樓:哎呀

一般來說,女生不太會主動追求乙個男生,哪怕她心裡很喜歡,很多女生之所以一直單著,就是這個道理。當然,也有女生是勇敢的女性,看到喜歡的男會去追。這類男生普遍陽光,乙個陽光大方,心地善良的男生更容易捕獲女孩的心。

23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在這個開放的社會,很多女孩已經不會扮演「林黛玉」這樣嬌滴滴的角色了,她們更喜歡成為「花木蘭」這樣的角色,為了事業和愛情勇敢向前的經典「女漢子」形象。所以,為了追求自己的愛情和幸福,除了「男追女」的固有模式外,「女追男」也已經屢見不鮮了。

那麼,女孩子在什麼情況下會主動追男生呢?

情形一:敢愛敢恨,性格驅使。

開朗大方,性子烈,敢愛敢恨的女孩,在很喜歡的時候,喜歡到明知很可能不被珍惜也要去爭取。但真的被傷徹底害後,她也不會再如此勇敢,從此,世界上又少了乙個可愛的女人。

情形二:寂寞難耐,渴望愛情。

這個情況主要分為兩種:第一,因為寂寞孤單。這類主要是剛分手的女孩子,很多女生已經習慣了兩個人的生活,突如其來的分手會打破其長期的習慣,因此,各種孤獨寂寞冷,所以就想馬上抓住「水面上的浮萍」,也許那是唯一能解救她的方法吧。

第二,渴望愛情。身邊好友成雙對,只剩乙個你,燒腦愛情韓劇、極品言情**以及身邊動人的真實愛情故事無不牽動著你的心。其實,每個女孩兒都渴望邂逅一段唯美的愛情,遇上自己的白馬王子。

終歸在各方驅使下,你踏出了自己「追愛」的那一步。

情形三:自信勇敢,心動不如行動。

女孩子對自己特別有自信,而且對對方真的「芳心萌動」,心動到覺得對方「已經到了秒殺、限時搶購,過了這村沒這店」的地步。內向型的姑娘,心已動,日思夜想,心中至愛,再不主動表白估計會抱憾終身;外向型的姑娘,這類姑娘往往對自己的外形,性格,才情等都很有自信,一般只要遇到心動的人就會憑藉自身的優勢主動出擊,幾乎百戰百勝,如果真的遇到不合適的可以選擇分手再繼續尋覓。

情形四:遇到乙個不清不楚的男人

當女孩子遇到乙個不清不楚的男人:第一,情感不清不楚,不拒接曖昧,卻也不主動表白。這類男性會對你釋放出對你有好感的訊號,但男生遲遲不推進兩人之間的關係。

他們往往是「我不追他的話,他不一定會追我;我如果追他,他十有**會答應。」第二,低情商高智商的木頭人,悶騷男。這類男性往往比較悶騷,情商讓人捉急,喜歡上乙個女孩卻羞於表白,「你不主動,他估計會拉長戰線,整出乙個暗戀來」。

情形五:真愛,不表白就是遺憾!

徐志摩在《忘了自己》裡說過,「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是的,一生就該為了某個人奮不顧身一次,不管是什麼結局,都要給自己乙個交代!在最美的年華里遇見你都不敢去主動?

那麼,伴著遺憾進墳墓吧!

情形六:那些年天真無知的你

年輕真好,無知叫做天真,衝動叫做直爽,不諳世事是未被世俗浸泡的稜角。因為年輕沒有失敗,還有大把的時間可以重來。所以,天真無知的你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比如主動向乙個男生「告白」。

情形七:有顏,有錢,有人緣

這個看臉看錢看家世的時代,「高富帥」成為大多數女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更是心中預想的結婚物件。顏好!錢好!

人緣好!這樣的男生確實有太強的吸引力,吸引到你死去活來的時候!即便是會被拒絕,也忍不住飛蛾撲火一次!

情形八:年紀到了做尼姑的時候了

大齡剩女一枚,已經到了「人神共憤」的地步,再不找物件估計會孤獨終老?再不主動出擊,估計只能伊人獨自赴黃昏了?所以,為了脫單,遇到喜歡的人就要為了自己主動一次,哪怕不成功也得嘗試!

因為,年齡真的是硬傷!

喜歡就應該有所表示,無關男女,一切本應如此,失敗並不是最悲哀的事,最悲哀的是一直想那人,卻一生都遺憾沒有讓他/她知道。所以,心動不如行動,遇到喜歡的人我們都要勇敢一次,無論男女,請不要在這種情況下保留你那所謂的驕傲和自尊!

男人都會對他中意的女人提出過夜的要求麼

別聽她的女孩,他在放屁,這種男人讓你買東西夠噁心的了,還讓你和她過夜,不管她是不是真心愛你,這種男人很噁心,沒有心理上的愛一兩個星期就想和你過夜,這種男人噁心透頂,我勸你,離他遠點.不要傷害自己,真正愛你的人會為你付出,會關心你,不急著那些東西,就算急,因為他愛你也會尊重你的.重找乙個,垃圾男人我們...

男人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才會對女人動心

只是靠感覺,女孩子的第一印象很重要的,誰也說不定會對第一次見到的女人有好感,那就要看男生都喜歡什麼樣的了,有的再優秀的女人也不會讓心儀的男人動心,因為,除了優秀之外女人還有很重要的東西,所以才會心儀的他不會動心的吧。麻煩採納,謝謝 男人都是在什麼情況下對女生動心的?男生回答!200 所謂的瞬間應該有...

男人為什麼會對女人的一些情況感到好奇

嗯,只有喜歡才會好奇,就像我每次想我的她,我總是會想她會不會想我,我想知道她的所有隱私,她越是不告訴我,我就越想知道。恨不得她每時每刻都在想什麼我都想知道 女人為什麼會對男人一些情況好奇呢?好奇是每個人都有的,這些都很正常,先是好然後了解,接著喜歡,最後在一起 因為是異性,所以身上都有著很多不同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