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女孩子長的是男人般的腿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3-01-22 07:15:03 字數 1115 閱讀 2982

1樓:寶寶97710截馴

看起來很輕,稱起來很重。很尷尬的一件事是明明自己的身材很嬌小,看臉應該是90斤的芭比,但一看腿,卻十足十是140斤的金剛,稱起來那是絕對足,別人的那是腿,腿粗的人卻是「月退」啊。

2樓:是謝筠

腿粗啊,簡直想哭好嗎,以前覺得自己矮還能穿短褲露出小細腿,現在只想穿長大衣把自己全部裹起來,夏天磨肉,冬天磨檔,褲子都是穿壞的。穩紮穩打,颱風來了也無所畏懼,神情自若走過暴風眼。

3樓:恩吉塔普

就是無奈,加上點無奈,還是無奈。舉個例子,我的臉屬於比較小的那一類,光看臉,骨感,應該不到100斤,買衣服的話,m碼就是寬鬆的了,然鵝,褲子的話,得穿l碼。特別合身的套裝沒法穿。

有段時間長胖了,看臉也就130,實實在在的我的腿,穿32碼。

4樓:尹朶月

永遠堅持拍照不露腿的原則,生怕自己的強烈對比嚇到別人,隱藏下半身,走路時都能感覺到自己腿上的肉在晃動,一邁開腿就覺得自己的腿有萬斤重。別人的是腿,而自己的卻是月退,心疼地抱住腿粗的自己。

5樓:沉夜孤星

‍‍經常幻想腿能瘦下來。看到腿又細又直又長的女生會超級羨慕,然後自己腦補,睡著睡著就想把自己的腿瘦下來。‍‍為此而**,但該瘦的沒瘦,不該瘦的卻瘦了。

因為腿粗,於是立志**,結果胸更小了,腿上的脂肪卻巍然不動。‍‍

6樓:求註冊

每天立志**,可怕的是腳上的脂肪。屹立不倒,結果胸上的肉都減掉了幾兩,生自己的氣。腿細跟腿粗遇上車禍,腿粗的只是軟組織受輕傷,腿細那位直接粉碎性骨折了。

走路的時候,感覺大地在顫抖。

7樓:c醬粉絲團

買衣服的時候總是很尷尬,上身服裝通常都是s碼,可下半身的碼數卻是xl碼,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金剛芭比,腿粗的女生通常都不會蹺二郎腿,坐姿一般都是端莊優雅的乖美眉,因為蹺二郎腿腿很容易麻,還會讓腿更粗,這不是為難自己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的時候我們做早操,隔壁班的乙個男生跟別人偷偷的說:你看她腿好粗啊。正好被我聽到了,我雖然沒說什麼,但晚上回家之後越想越難過,哭了好長時間。

最後拼命**還是沒減下去,我就無語了。

說女孩子長的斯文是什麼意思,說乙個女孩子長的斯文是什麼意思?

說乙個女孩子長的斯文一方面是指她有書生氣質,一方面可能指她長相上比較秀氣文雅,不會給人粗獷的感覺 而是身材比較嬌小苗條這種型別,大體就是這兩類 不太愛說話,行為舉止都文雅。就是文靜,懂事,漂亮的意思。說乙個女生長得很斯文是什麼意思 就是說乙個女生很文靜睿智,一般文靜的女生給人的第一印象可能就是淑女形...

女孩子長大是沒有家的什麼意思

一 在婆家是外人 想必已經嫁人的女人會感同身受,在婆家找不到歸屬感,公婆只會把自己的親生的孩子當成親人,至於老公照樣會跟親生父母以及親兄弟姐妹最親,沒有事會顯現不出來,但凡有事,將會立馬顯現出來,胳膊肘會往內拐,即便公婆或者老公會口口聲聲承諾把嫁進門的女人當成親人,也是說得比唱得還好聽,到頭來用一次...

這女孩子長得一般算好看的,活潑外向開朗陽光可愛的女孩?是人見人愛。男人緣好嗎?長得很可愛嗎

好看算不上 性格通過 看不出來,男人緣要看你的性格咯。不過這個穿衣品味我 覺得 就看你喜歡什麼樣的,你喜歡這樣的也無可厚非,個人有個人眼光,她在我眼中看就是個婦女 兄弟,說實話,這個真的只是個 女孩子?而不是婦女嗎!為什麼脾氣很好的活潑外向開朗陽光的蠻好看的美女是好女孩是人見人愛嗎?只要脾氣很好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