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超過十年以上的異性朋友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2021-06-08 22:58:54 字數 2260 閱讀 7221

1樓:情感小兔

如果有一個異性朋友可以和你一起走十年,那就應該好好珍惜,那就像北京說的發小,東北叫的老鐵,電視劇裡的“男”閨蜜。有人和我說過,這個世界上男女之間是沒有純友誼的,又有很多人說,我和我男閨蜜之間是有純友誼的,他對我很好,我也對他很好,相互做個伴,但是沒有在一起的願望。

現在的孩子大多都是獨生子,如果有個談得來的異性朋友,可以像個哥哥或是姐姐之類的照顧你,也是很幸福的事情。普通的異性朋友之間,到底要怎麼相處,才能經營長久,又不傷害彼此的感情,這無非就是個難題。但是這裡要告訴你,經營一段友誼,有的時候比經營一份愛情更加的困難,更別說是一份異性友誼。

普通異性朋友之間,應該分清的幾種界限,這樣才能使友誼長存,也避免了發生不必要的矛盾。

但是在異性之間必須有一個限制。如果接觸太頻繁,無疑會使一個人的生活變成另一個人的生活。我們都知道,愛是由愛轉化為愛的,它是日復一日地培養出來的。

過於頻繁的聯絡,時間久了,就變成了一種習慣。當對方那天有事沒有和你聯絡的時候,可能你會覺得,心中很煩,到達這一步就完蛋了,那個時候,你就該冷靜下來,仔細的分析一下你們的關係,對方可以和你有共同愛好,但是不能和你有共同的習慣,這是一定要遵守的。

許多人對彼此的關係瞭解得很淺。有時,您過分的行為和過分的言語會讓對方有感覺。這些話不是夫妻倆應該說的。

一方經常去說另一方認為事情已經完成。千萬不要和異性朋友說過度親暱的話語,即便去說也要以搞笑的口吻去說,這樣不會讓對方覺得什麼。一旦讓對方誤會,就有兩種結果,一種是慢慢的疏遠,另一種就是愛上了你。

2樓:一口果果子

有一個超過十年以上的異性朋友是非常安心的感覺吧,他能從不一樣的角度分析你所遇到的問題。

3樓:信曉星

有一個超過十米以上的異性朋友,那是一種很幸福和快樂的感覺。因為彼此可以相互傾訴,有事的時候可以找對方,且生命小,而且異性相吸,彼此之間能夠相互支援相互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超過十年以上的異性朋友,非常難得,一般男女之間能作為真正的朋友是非常困難的,往往都會發生感情上的糾葛,有一個相處多年的異性朋友,也就是紅顏知己,藍顏知己,這樣的生活想想就非常的美妙,但是隻能作為朋友來交往,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戀愛,有自己的家庭,那樣才是完美,那樣才是正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就看你珍不珍惜彼此間純潔的友誼,千萬不要被年青時的衝動毀掉就好,一般大家都成家立業了,好多事情處理起來圓滑了,大家的關係也就自自然然的平平穩穩了,到時才真的知道朋友的好。

6樓:錦鯉呀幸運之神呀

很幸運哦!我很羨慕這樣的。然而我沒有這樣的玩的很好男生。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謝謝

7樓:

就是互相特別的熟悉,但是自己不會跟他在一起

8樓:小漁漁

特別幸福,滿足,肯定也會特別依賴他,總之生命中他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9樓:壞孩子的家

就是會覺得比較依賴的,會很珍惜這個朋友的,然後會特別相信他。

10樓:敏

平時的時候很正常呀,沒有什麼特別的。偶爾說起才會覺得點小吃驚。

11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十年》《暖暖》,《後來》《涼涼》。

12樓:拜凝佛

很了不起!十年以上的異性朋友很難得,有機會你應該給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啊!

13樓:核桃夾子他

紅顏知己,很難得的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特別的,很正常,很普通。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美吧,我覺得可遇不可求,珍惜彼此吧

16樓:媛媛的樂園

就像親兄弟一樣,很自然,跟給力。

17樓:

明明近水樓臺先得月,到我這就是假的

18樓:你好好哦哦

不知道呀,沒有過呀,有過才知道呀。

一個認識了十年的異性好朋友突然不理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你朋友圈說什麼呢,如果是和以前一樣的話,那就是你多想了,他只是換了一個地方和你交流。或者他現在有了新的感情,為了避免誤會,他才和你保持距離也未可知!

有相處十年以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體驗

很好,人生這樣的朋友不多,有乙個也算幸運 10年的算是新朋友了 有相處十年左右的朋友,最後掰了的嗎 其實感情就是不聯絡就沒有的東西。好好珍惜現在還陪在你身邊的人 有,這樣的感情即使分了也會記一輩子,10年,已經超越愛情,成為親情了。有吧,不在乙個城市聯絡少了感情就會越淡 與相處很多年的朋友絕交是一種...

有漂亮的異性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和異性朋友擁抱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呵呵,樓主,你好!和異性朋友擁抱應該是一件有趣,溫暖的事情,因為異性相吸,所以與異性朋友抱抱就這體驗。望採納哦,謝謝!有乙個漂亮的女性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是女朋友的話你就性福了 所有男人羨慕的眼光都投向你?有乙個值得信賴的異性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朋友是相互結交出來的...

沉香種十年直徑有多大,種一畝的沉香十年後收益有多大

這個無法有準確的答案的,環境,濕熱度,營養,密度這樣原因,給你個範圍20cm 50cm.種一畝的沉香十年後收益有多大 這個很難說清楚,因為現在國內種植沉香的也比較多,人工香 不高,不看好 十年也長不了多大,不建議這樣做,種沉香是很漫長的時間,而且結香的也很費功夫的,你能堅持就好,這至少得要幾十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