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與火焰杯中是誰將哈利波特名字投入火焰杯的

2023-04-25 14:05:04 字數 3608 閱讀 4059

1樓:小新科普生活

小巴蒂克勞奇。

小巴蒂通過複方湯劑變成瘋眼漢穆迪並成為那一年霍格沃茨的黑魔法防禦術課老師。正是以穆迪這一身份,小巴蒂得以在三強爭霸賽進行期間進出自如。

他將哈利的名字投入火焰杯中使其成為霍格沃茨第二位,也是賽會第四位參賽勇士,並盡可能地幫助哈利取得優勝和逃脫懲罰,還讓他掌握了抵抗奪魂咒和鑽心咒的技巧。

2樓:團團

是他的黑魔法防禦術老師。

3樓:0偶是好銀

小巴蒂·克勞奇偽裝成阿拉斯託·穆迪將哈利波特的名字放進了火焰杯。

4樓:理永豐

小巴蒂。克勞奇,從阿茲卡班逃了出來,效命與伏地魔,喝了變身水,變成了阿拉斯託。

5樓:匿名使用者

將哈利名字投進火中的是小巴蒂。克勞奇!他化裝成瘋眼漢阿拉斯託。

穆迪。為的是完成伏地魔交給他的任務:將三強爭霸杯掉換成通往里德爾府墓地的門鑰匙,而伏地魔將在那裡用哈利的血復活並殺死哈利(失敗了)穆迪用高階的混淆咒將哈利的名字作為第四個學校的學生投入火焰杯。

並主動承擔保護哈利的任務,幫助哈利第乙個碰到三強爭霸杯進入墓地。不可能是克魯姆的校長伊戈爾。卡卡洛夫。

因為他這時已經背叛了伏地魔,他曾是食死徒,由於供出了小巴迪克勞奇而被釋放,伏地魔一復活他就逃之夭夭並在一年後被殺死。他不會想殺哈利的。

6樓:櫻清竹

假穆迪,就是小巴蒂·克勞奇。

《哈利波特》火焰杯哈利波特的名字是誰放的?

7樓:果果就是愛生活

是小巴蒂克勞奇放的。

小巴蒂根據複方湯劑變為瘋眼漢穆迪並變成霍格沃茨的黑魔法防禦力術課教師。正是以穆迪這一身份,小巴蒂得到在三強爭霸賽期內出入自由。他將哈利的名稱投入火焰杯使得其變成霍格沃茨第二位參賽選手,也是賽事第四位比賽戰士,並盡量地協助哈利獲得優異和逃離處罰,還是他把握了抵禦奪魂咒和鑽心咒的方法。

哈利·珀特在霍格沃茨魔法學院通過三年的了解和磨鍊,慢慢發展為乙個優異的女巫。新學期逐漸前,哈利和朋友查爾斯,赫敏一起去收看精彩紛呈的魁地奇世界盃足球,不經意間發覺了消退十三年的黑魔標記。百年一遇的三強爭霸賽開始了,身後卻蘊含著驚人的詭計。

三強爭霸賽開始了,每乙個新專案看上去全是不太可能進行的。可是,每次哈利覺得失落的情況下,總是會有些人提醒他,協助他,使哈利僥倖通關。哈利的優秀體現使大夥兒相信,他一定會斬獲三強杯,而那些想借風險的法術賽事殺掉哈利的人失算了。

但在賽事最終,則是與哈利併排挑戰賽總冠軍的塞德里克失去性命。

《哈利波特與火焰杯》中那四條龍叫什麼

8樓:小溪趣談生活

《哈利波特與火焰杯》中那四條龍叫:威爾斯的綠龍、赫希裡了的黑龍、匈牙利的樹蜂龍、中國的火球、瑞士的短鼻龍。

影片《哈利·波特與火焰杯》是《哈利·波特》電影系列的第四部,由麥可·尼維爾執導,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愛瑪·沃森、魯伯特·格林特和湯姆·費爾頓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23年11月12日在美國上映。

劇情介紹:

魯伯·海格偷偷向哈利還有馬克西姆夫人透露了三強爭霸賽的第乙個專案,帶著他們看見了龍,韋斯萊家的老二查理也在那裡。參賽者將避開一頭龍的攻擊,從龍的巢中拿到乙個金蛋。卡卡洛夫也看見了龍,只剩下塞德里克·迪戈里毫不知情。

哈利認為這不公平,就將它告訴了塞德里克·迪戈里。哈利雖然抽到了最危險的樹峰,但在穆迪的提示下,利用飛來咒招來飛天掃帚,成功地完成了第乙個專案。這次比賽,讓羅恩和赫敏·格蘭傑意識到了比賽的危險,同時也讓羅恩與哈利重修舊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樹蜂龍 匈牙利 (匈牙利樹蜂)綠龍 威爾斯 (威爾斯綠龍)火球龍 中國 (中國火球龍)短鼻龍 瑞典 (瑞典短鼻龍) 給個最佳吧。

10樓:我是小馬

中國火球,瑞士短鼻龍,匈牙利樹峰,威爾斯綠龍。

哈利波特火焰杯主要內容

11樓:賣萌帝萌神

故事講述在乙個不同尋常的學期,魔法學校的盛事:三強爭霸賽在霍格沃茨舉行。學生們爭先報名,希翼獲得永恆無上的榮譽。火焰杯在選出三所學校的三名勇士後,竟將未足年齡的哈利也挑選出來。

哈利波特的當選引起其他學生的嫉妒連連,就連鐵哥們羅恩也首次和他鬧起了彆扭,哈利感到孤立無援,還好有教父小天狼星和赫敏一直支援他。可總有些好事者如記者麗塔等著看他的好戲。

誰也不知道這場比賽是何等艱辛危險,在龍的眼皮下偷蛋,潛入湖底救人,在迷宮中探險,一不小心,甚至可能付出生命的代價,每一天都險象環生。這種種事件的背後似乎有乙個天大的陰謀。當哈利贏得勝利,手握三強爭霸賽的獎盃的時候,他被傳送到了黑魔頭的身邊,消失了13年的黑魔頭正準備復活。

哈利波特與火焰杯的主要內容?

看《哈利波特與火焰杯》

12樓:好聲音

給兒子買了《哈利波特》系列書,整套8本,除了三本薄點之外,其餘五本都是厚厚的大塊頭。

每每看到這麼厚的書我總會莫名產生有焦慮感:要花多長時間才能看完?

還好不是我看,兒子喜歡的,兒子看,想到這裡內心又暗暗慶幸。

節前兒子看完《哈利波特與火焰杯》後對我說:媽媽,你也看看這本特別好看。

哦,是吧」,我回應道, 準備就這樣糊弄過去。

這不是我喜歡的書,我喜歡哲學、心理學、雜文以及一些遊記。我不愛看**,更別說科幻**,一直覺得只有腦洞開的夠大的人才能看得懂科幻**,我不行。

我手頭正有一本喜歡的書在看呢,我是不會花這麼長時間去看一本我不喜歡的書的」。我在心裡暗暗想道。

原本以為這事就這樣過去了,前天兒子再一次拿起這本書向我推薦。我有點糾結了,兒子都滿懷熱情推薦兩次了,再說不看好像會打擊他的熱情,覺得媽媽不願接受新事物。

好吧,硬著頭皮看吧。

儘管內心還是很抗拒,昨天早上還是開始了這個艱難的閱讀旅程,說實話前面10頁真的是硬著頭皮往下看。

堅持只為兌現給兒子乙個承諾。

當我堅持看到30多頁時,心慢慢靜下來,也慢慢看進去的時候,發現其實還真的是很好看,感覺自己站在乙個從未接觸過的世界面前。確實像朋友說的那樣,也不是不可接受,還有意外收穫。

昨天bilibili給新一代的演講中有一句話:不是我們在教你們如何生活,而是你們也在啟發我們去如何更好的生活。

孩子和父母其實就是乙個共同成長的過程。兒子從小到現在教會我很多東西,總是給我已經固化思維的大腦帶來一絲光,讓我去接受新的東西,發現不一樣的世界。

感謝兒子的分享,我喜歡上了這本書。

哈利波特里RAB是誰,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中結尾裡的RAB指誰?

我簡單點給你回答吧,就是雷古勒斯 a 布萊克 因為雷古勒斯的英文首字母就是r 雷古勒斯 布萊克 regulus arcturus black 小天狼星 布萊克的弟弟。推測生於1961年或1962年,即低小天狼星一年級或兩年級 因其1980年已死亡,應不小於18歲 即應該從霍格沃茨畢業了。雷古勒斯 布...

哈利波特原著中對對角巷的描寫,哈利波特與魔法石,第五章,對角巷,讀後感。

在倫敦的街道裡找到乙個很不起眼的小黑門 大概麻瓜們看不見 你就會來到破斧版 酒吧 the leaky cauldron 穿權過吧檯走到乙個四面圍牆的小天井裡,在這裡敲打一面靠著垃圾箱的磚牆 往上數三塊,再往里數兩塊 只需用魔仗敲三下,對角巷 diagon alley 就會出現在你面前。裡面有 藥劑店...

哈利波特與接骨木魔杖,哈利波特中,接骨木杖和老魔杖是乙個魔杖嗎 主人是誰

奪過來也算是戰勝了馬爾福吧。魔杖是魔法師最重要的東西。搶過來就相當於在他沒防備的時候把最重要的 搶來了。應也算是打敗啦。書裡第24章片斷 這根呢?奧利凡德做了同樣的檢查。山楂木和獨角獸毛。剛好十英吋,彈性尚可,這曾是德拉科。馬爾福的魔杖。曾是?哈利重複道,難道現在不是了?可能不是了,如果被你奪到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