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上中銷毀了吊墜盒之後羅恩說還有,不是應

2021-03-23 11:59:17 字數 5326 閱讀 1052

1樓:彭彭

1.湯姆·里德爾的日記。(已銷毀)

出現:《哈利·波特與密室》。是開啟密室的關鍵所在。

銷毀者:哈利·波特

2.馬沃羅·岡特的戒指。(已銷毀)

出現:《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 斯萊特林最後血脈的岡特老宅中。

銷毀者:阿不思·鄧布利多

3.薩拉扎·斯萊特林的掛墜盒。(被乙個署名r.a.b.的人毀掉了)現在真正持有人:雷古勒斯·阿塔洛斯·布萊克,小天狼星的親戚銷毀者:羅恩·韋斯萊

4.海爾加·赫奇帕奇的杯子。

出現:《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古靈閣。

銷毀者:赫敏·格蘭傑和羅恩,用密室中死去的蛇怪的牙齒,有巨毒。

5.納吉尼(伏地魔的蛇)

出現:《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涉及人物:伏地魔。

銷毀者:納威·隆巴頓 ,用格蘭芬多之劍。

6.羅伊納·拉文克勞的王冠

出現:《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有求必應屋,一座石膏塑像上。

銷毀者:文森特·克拉布,用厲火。

7.哈利·波特

被伏地魔自己清除了體內的靈魂碎片。

銷毀者:伏地魔 ,用阿瓦達索命咒(哈利沒死)

2樓:百度使用者

你理解能力不行吧,一共有四個,已經找到乙個了,所以還有三個!!!

3樓:匿名使用者

羅恩已知的可銷毀和尋找的只有3個

納吉尼不用找

也暫時銷毀不了

哈利波特中的7個死亡聖器是什麼?他們的銷毀者分別是誰?

4樓:極品娛樂

哈利波特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系列電影,也是深受各個年齡段人們喜愛的影片中塑造了乙個恢弘的魔法世界,更是為我們,創造了乙個名為哈利波特的魔法少年,作為一名學生來說,哈利波特是平凡的,但是他的身世又引起了全魔法學院的人的注意,他也是唯一能跟伏地魔抗衡的少年。

在哈利波特中,塑造了七個死亡聖器,為哈利波特的故事,增添了乙份神秘的色彩。那麼哈利波特中七個死亡聖器分別是什麼呢?他們的銷毀者有分別是誰呢?

首先是里德爾的日記,這是一本只要寫上去後會吸乾墨水的空白日記,最後被哈利波特用蛇怪的毒牙銷毀,值得一提的是當時的哈利波特僅僅二年級,第二件聖器,馬沃羅的戒指,當時的哈利波特已經四年級了,當時鄧布利多用格蘭芬多的寶劍銷毀的,這顆寶石戒指,看上去做工非常的粗糙,但是刻有皮佛雷家族的文章,而且威力也是相當的強大。

戒指被鄧布利多得到後發現上頭的寶石是死亡聖器之一的重生石,被詛咒所傷後,右手邊的焦黑,只剩下不到一年的生命,第三件聖器是小金匣子,乙個雞蛋大小的匣子,上面鑲有許多綠寶石,原本屬於伏地魔的母親,最後被格蘭芬多之劍將他摧毀。

第四件聖器,是乙個金盃,擁有許多不可思議的功能,在第七部中哈利波特等人利用複方湯劑闖入地窖偷走。並有赫敏和羅恩以密室蛇妖的毒牙摧毀,第五屆聖器是王冠,銷毀者是文森特用歷火摧毀而克拉布也死在了烈火之中。

第六件聖器是納吉尼,這是一條巨大的蛇,曾經擁有人行是個馬戲團成員後來不幸,因詛咒失去了人類形態的能力,而最後一件聖器就是我們的哈利波特了,他也是唯一從伏地魔手下逃出來的人,最終被伏地魔用阿瓦達索命咒銷毀。

值得一提的是並沒有,讓阿哈利波特死去。被擊中的只是部分靈魂,這幾件死亡聖器傳說中擁有了全部死亡聖器就是死神的主人,有了這些就會有戰勝伏地魔的力量,並且能夠主宰生死,所以才會引起各方的強度與紛爭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聖器有三個:**衣,老魔杖,復活石

魂器有7個:里德爾的日記,哈利二年級的時候在在密室裡用蛇怪的牙銷毀的馬沃羅的戒指,哈里四年級的時候鄧布利多用格蘭芬多的寶劍銷毀的斯萊特林的金掛墜盒,最後一集中被羅恩用格蘭芬多的寶劍刺破赫奇帕奇的金盃,最後一集中被赫敏用蛇怪的牙刺破拉克文勞的頭冠,被克拉布(馬爾福的跟班)用歷火銷毀伏地魔的大蛇納吉尼,被納威隆巴頓用分院帽中抽出的格蘭芬多寶劍銷毀哈利波特自身,被伏地魔用阿瓦達索命咒無意中銷毀(哈利沒死)

鄧布利多說哈利波特是個魂器,為什麼哈利沒死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2樓的想法很迷人啊~不過我還是同意3樓的看法,如果書上已經有明確的答案就不用妄自猜測

血是回答,

「他用了我的血。」哈利說。

「完全正確!」鄧布利多說,「他用了你的血去重獲他的肉身,你的血成了他身體的組成部分,哈利,莉莉的保護魔咒在你們倆的身上同時起作用。導致了只要他活著,你就會活著!」

我個人比較糾結的是為什麼鄧布利多說要必須讓伏地魔自己動手來殺死哈利,我覺得換個別人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啊、、、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第十四章概括,急啊

7樓:小酒館花間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第十四章 小偷: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431353962

哈利、赫敏和羅恩在魔法部拿到掛墜盒(魂器)後,幻影移形到一片森林,羅恩在幻影移形時不幸分體,赫敏使用白鮮香精幫助羅恩止血。

更不幸的是,幻影移形時赫敏將亞克斯利(食死徒)帶進了(鳳凰社)赤膽忠心咒的保護範圍,格里莫廣場已經不安全了。在甩掉亞克斯利後,赫敏再次幻影移形將仨人帶到了白鼬山(舉行魁地奇世界盃的森林)。

三人在森林周圍設了一些防護魔法並支起了帳篷,而羅恩就與哈利就對伏地魔的稱呼也與其產生爭執(羅恩希望叫他神秘人,哈利認為應該直呼其為伏地魔)。

仨人歷經千辛萬苦拿到的掛墜盒卻無法毀掉,無奈只能大家輪流佩戴以防丟失。晚上,哈利值守時又夢到了伏地魔。他看到伏地魔在逼格里戈維奇(魔杖製造師)交出一樣東西,但是格里戈維奇說它被人偷走了。

在夢裡哈利只看見小偷的背影,是乙個年輕人。赫敏對哈利又讓伏地魔進入他的思想表示非常生氣,三人就這個夢召開了討論。直到哈利意識模糊時,仍然在想著那個小偷。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人物介紹:

1.哈利·波特

哈利最顯著的性格特徵貫穿在整個系列故事中:勇敢、堅毅、具有自我犧牲精神。

哈利是一名真正的格蘭芬多,他每次面對危難時都表現出勇氣和決心。哈利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使命或者選擇其他生活方式。他也沒有別的選擇。

他無家可歸,無親可投,被魔法部通緝,也沒法回霍格沃茨魔法學校。但是拋開這些因素,更重要的是,他的使命感——打敗伏地魔的男孩——已經和他融為一體,他無法想象可以逃避它。

然而,哈利並不是最堅定的英雄,至少在這部書臨近尾聲之前還不是。他在表面上或者行動上沒有偏離過使命,但是這種傾向卻表現在精神和情感上。

當沒有明確的方向或者感到無能為力時,哈利不能集中精力找尋突破口,而赫敏則可以,她埋頭查閱書籍尋找線索,絞盡腦汁直到想出好辦法。每到這些時候。

哈利往往會偏離目標,感情用事。最危險的一次是在高錐克山谷,哈利讓赫敏和自己落入了圈套。他去那裡的真正原因只是由於自己的悲傷和對鄧布利多的懷疑,與完成使命並無關係。

正是這種懷疑使他偏離使命。哈利先是覺得鄧布利多對於自己的過去不夠坦白,而現在也沒法再向他問個明白。他還認為鄧布利多沒有給他足夠的資訊去幫助他完成使命,因此懷疑他的目的。

後來,他甚至認為鄧布利多不曾愛過他,因此鄧布利多也不值得他去愛。哈利經歷的是一段情感之旅,他在其中學會面對死者,學會再次相信鄧布利多,這樣他才能摒棄阻礙他的疑惑,完成使命。

2.斯內普

第33章帶來了讀者期盼已久的關於斯內普的真相,從他的童年開始幾乎一直貫穿到他去世。看完他的人生故事後,讀者揭開了一直圍繞著這個角色的種種謎團,但是這個人物還是充滿了有趣的對立面。

小時候的他是乙個讓人又愛又恨的角色。讀者想要站在他這邊,是因為他有乙個並不愛他的父親和乙個讓他衣衫襤褸飽受羞辱的母親。

他對於莉莉執著的愛和想要贏得她的友誼的渴望也讓我們心生憐惜。然而從他面對困難的反應也可以看出他令人討厭的一面。他對大多數人都不願敞開心扉,憤世嫉俗。

他希望自己與眾不同,蔑視莉莉的麻瓜姐姐,但希望有莉莉這樣乙個特別的朋友。他的深藏不露和追求與眾不同後面還隱藏著他的一些卑劣性格——私拆佩妮的信,還將其內容告訴莉莉。

這種矛盾對立也持續到他在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求學期間,並蔓延到他和莉莉的關係中。他一如既往地愛幕她忠於她,但是他對於曾慢待過他的麻瓜的鄙視導致他產生了純血統觀念,而這正是莉莉所不能容忍的;他的特立獨行也顯露出斯萊特林傲慢自大的本性。

他對於莉莉忠誠的另一面是他擁有莉莉的渴望,他因此嫉恨詹姆·波特。他好壞集於一身,但他的忠誠和愛部分地彌補了其不足。

在莉莉告訴他他們不再是朋友以後,斯內普投靠了伏地魔,變成了一名食死徒。

他做了一件不可原諒的事,將特里勞妮教授所預言的打敗伏地魔的男孩的事告訴了伏地魔,無意地將莉莉·波特的生命推向危險境地。但是鄧布利多給了他乙個贖罪的機會,即使在莉莉死后斯內普也仍然堅守自己的諾言,忠實於她並保護她的兒子。

從那以後,這種善惡的矛盾就只是一種表象而已。表面上看來,斯內普似乎虛情假意、陰險惡毒、報復慾強,但事實上他是鄧布利多最勇敢最可靠的擁護者。

3.羅恩

羅恩與赫敏不同,在這本書中他經歷了考驗並得以成長。他在森林裡拋棄哈利和赫敏的舉動是讀者所不願看到的。

羅恩離開的部分原因(除了魂器的負面作用——惡化原有的問題)就在於他的不成熟。羅恩素來吃得很好,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學校,而且很貪吃。他們在一起時,他希望赫敏能夠給他做好吃的,照顧他,這表明他本質上還只是乙個孩子,在完成使命的過程中出現了同樣的心理。

羅恩以前與哈利一同冒險的時候很勇敢忠誠,但是這次哈利並不清楚自己是在做什麼,這種想法讓他很不安,因為羅恩需要別人告訴自己該怎麼做。

羅恩總是生活在哈利的陰影之下,他不相信有人會真正愛他——他的女朋友不會,甚至連他的母親也不會。當他認識到自己被愛著,他就可以成長起來,擔負起自己的責任去完成使命,再也不用別人用溺愛的方式證明對他的愛。

4.鄧布利多

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前任校長,哈利的朋友及導師,在《死聖》的故事開始前他剛剛去世。

鄧布利多極具睿智和遠見,為助哈利完成使命進行了周密安排,但是他也非常神秘,哈利還因此懷疑過他的智慧型。對鄧布利多的品格和成就的攻擊貫穿整本書。鄧布利多建立了鳳凰社——致力於反抗伏地魔的巫師組織。

5.萊姆斯·盧平

哈利以前的黑魔法防禦術課教師和好朋友。盧平是乙個狼人,也是鳳凰社成員之一。他娶了尼法朵拉·唐克斯,還當了父親。

6.穆迪

一位奧羅(抓捕黑巫師的人),鳳凰社的成員之一。穆迪在與黑巫師的戰鬥中多次受重傷,戴著乙個不停轉動的魔法眼球。

7.達力·德思禮

哈利的表兄,從叢書的前幾部中可以得知,他是乙個肥胖的被寵壞的惡霸小子。兩年前的暑假,哈利把他從攝魂怪的襲擊中救了出來。

8.弗農·德思禮

哈利的姨夫,肥胖,脾氣暴躁,他知道哈利是乙個巫師,卻討厭聽到別人提及巫師或魔法。

9.佩妮·德思禮

哈利的姨媽,哈利故去的巫師媽媽莉莉的姐姐。佩妮姨媽總是像她丈夫一樣討厭巫師(也包括哈利)。

10.莫麗

羅恩的母親,是純巫師血統韋斯萊大家庭中的令人敬畏的女主人。

11.亞瑟·韋斯萊

韋斯萊一家的父親,魔法部的職員。亞瑟一直對麻瓜(不會魔法的人)世界十分喜愛和著迷,這也使得他無法在魔法部得到晉公升。在伏地魔的食死徒佔據了魔法部以後,他也處境危險。 [6]

關於電影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上的疑問

因為他用伸縮耳聽到了逃亡時的妖精拉環與泰德,迪安等人的談話,拉環在談話中說出古靈閣裡的寶劍是贗品。格蘭芬多寶劍是妖精製造的,因而拉環能分辨 這使哈利明白應該去尋找寶劍。格蘭芬多寶劍必須在格蘭芬多人有需要,且展現出勇氣時才能得到,斯內普按照鄧布利多的意願 通過鄧布利多的畫像 將寶劍放在湖中,並讓自己的...

在《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裡,都有誰犧牲

有西弗勒斯 斯內普 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現任校長 其實是個好人尼法朵拉 唐克斯 鳳凰社成員,盧平的妻子 萊姆斯 盧平 鳳凰社成員,唐克斯的丈夫 弗雷德 羅恩的哥哥 多比 是個小精靈 幫了哈利很多 阿拉斯託 穆迪 鳳凰社成員 開始就犧牲了 主要的就是這些吧,其他的都記不清了 海德薇 哈利的貓頭鷹,死在哈利...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怎麼躲過龍的火焰

你說的是遊戲吧,走到柱子後面,你會發現火焰穿不過柱子,應該是走到第三個,柱子倒了,倒了的柱子會有乙個 見 就好了,動作要快,就好了。龍接受過毒打,對特定的當當聲,有著恐懼,只要聽到噹噹聲,龍就會很安分。後來龍是背對哈利他們,他們乘機爬上龍的背上,開啟龍的枷鎖,飛走了。哈利波特中的 死亡聖器是哪些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