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 在 哈利 波特與混血王子 中的人物表

2022-12-19 00:40:05 字數 4224 閱讀 5972

1樓:網友

18歲時的湯姆·里德爾——michael berendt ;

11歲時的湯姆·里德爾——hero fiennes tiffin ;

16歲時的湯姆·里德爾—— frank dillane 。

超喜歡riddle...

2樓:

主演: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daniel radcliffe --哈利·波特。

魯伯特·格林特 rupert grint --羅恩·韋斯萊。

艾瑪·沃特森 emma watson --赫敏·格蘭傑。

麥可·甘本 michael gambon --阿不思·鄧布利多。

湯姆·菲爾頓 tom felton---德拉科·馬爾福。

艾倫·里克曼 alan rickman --西弗勒斯·斯內普。

埃文娜·林奇evanna lynch---盧娜·洛夫古德。

邦尼·懷特 bonnie wright --金妮·韋斯萊。

海倫娜·伯翰·卡特 helena bonham carter --貝拉特里克斯·布萊克。

拉爾夫·費因斯ralph fiennes---伏地魔。

3樓:三人迷

這個**上有詳細的演職員表。

哈利波特中的人物形象

4樓:_深__藍

1、哈利·波特(harry james potter),該作主角,生於2023年7月31日,人物形象是巫師夫婦詹姆·波特和莉莉·波特的獨生子。他是伊諾特‧皮福雷的後裔,而書中的反派勢力伏地魔,則是卡德馬‧皮福雷之後代。後來在第七集最後大戰返回霍格沃茨,獲得多數教授、學生的支援,並打敗伏地魔。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2、赫敏·格蘭傑(hermione jean granger),生於2023年9月19日,出身乙個麻瓜家庭。在書中以乙個喜好鑽研學術及無所不知的聰明女孩形象出現,有時顯得獨斷專行,她的知識在他們許多的冒險旅程中證明有用。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3、羅恩·韋斯萊(ronald bilius "ron" weasley),生於2023年3月1日,人物形象是哈利在霍格沃茨最要好的朋友,形象是書中的喜劇角色。韋斯萊家族是古老的純血統家族,他們都擁有一頭火焰般的紅發。他和哈利是鐵哥們,最後和赫敏結婚,並和哈利在魔法部成為同事。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4、阿不思·鄧布利多(albus percival wulfric brian dumbledore),人物形象是變形術教授兼霍格沃茨魔法學校校長,被公認為是當代最偉大的巫師,哈利最尊敬的人之一。在《哈利波特》第六卷時為了得到魂器犧牲。——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5、西弗勒斯·斯內普(severus snape),魔藥課教授,斯萊特林學院院長,人物形象是哈利六年級黑魔法防禦術教授。在莉莉死後就成為鳳凰社正式成員,在伏地魔要殺死哈利父母前是食死徒,之後為鄧布利多的密探。鄧布利多死後公升為校長。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

1、《哈利·波特》**中的善與惡的矛盾對立主要分為兩條線索:第一條是以哈利與伏地魔為代表的善與惡的對立,第二條是以哈利自我心中對於惡的抗爭作為暗線而的。正是因為故事的設定有著哈利的自我抗爭,也才使其英雄形象更為飽滿。

2、**的現實性還通過《哈利·波特》系列**中所傳遞的思想得以體現,反映了羅琳女士對於現實社會的思考。**的現實性還通過《哈利·波特》系列**中所傳遞的思想得以體現,反映了羅琳女士對於現實社會的思考。即使是在魔法世界中,也會因為出身的低賤遭到不公平的待遇。

5樓:智心女人

1、哈利·波特 :

有一雙明亮的綠眼睛,漆黑而亂蓬蓬的頭髮,額頭上有一道細長的閃電形傷疤,戴著眼鏡騎著飛天掃帚的小男孩,魔法世界的寵兒,是唯一能逃脫伏地魔死咒的人。父母都被伏地魔殺害,從小便寄養在姨夫家。

2、赫敏·格蘭傑。

哈利在霍格沃茨的同學,聰明伶俐,自主學習的能力很強,能掌握其他同齡人所不懂的很多知識。因為出身於普通人的家庭,被馬爾福叫做泥巴種。

3、羅恩·韋斯萊。

在去往霍格沃茨的火車上與哈利結識,因為家中小孩眾多,家境不好,所以身上的衣服、魔法棒,甚至是寵物都是哥哥用過留下的,但是這些都沒有被哈利看重,日後兩人也成為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4、塞德里克·迪戈里。

霍格沃茨六年級的學生,三強賽的選手之一。幫助哈利發現湖底尋寶的任務線索。最後和哈利一起被瞬移至伏地魔的身邊,被伏地魔無情地殺害。

5、芙蓉·德拉庫爾。

擁有湛藍色的眼睛、長長的瀑布似的銀亮頭髮,布斯巴頓魔法學校的學生,也是三強爭霸賽的唯一的女選手,她的美貌和高傲的個性,一出場就震倒了所有男生,得罪了所有的女生。

6樓:

哈利:勇敢,有愛心,敢於挑戰。

赫敏:聰明,講義氣。勇敢。

羅恩:最怕蜘蛛,為朋友兩面插刀。

斯內普:有埋藏在心底的勇敢,默默的保護哈利與霍格沃茲的所有學生。

鄧布利多:平等待人,不嘲笑和看不起任何乙個人。

金妮:溫柔,默默愛著哈利,對感情專一。

麥格:柔中有剛。

海格:喜歡收養小動物,把動物當成朋友。

伏地魔:對勢力的追求強大。不懂的愛為何物。

德拉科·馬爾福:自大,看不起麻瓜。

小天狼星布萊克:勇敢,看重友情,到死也不會背叛朋友納威:雖然不太聰明,但在強大的伏地魔面前仍不屈服。

7樓:

哈利波特中,9位讓人記憶深刻的角色,最後一位惹人心疼。

哈利波特6詳細劇情介紹

8樓:無名之人

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飾)經歷了鳳凰社的種種風波之後,也。

迎來了他在魔法學校的第六年。

斯內普(艾倫·里克曼飾)順利晉公升為「黑魔法防禦術課」的教授,對於魔法課上必備的魔法藥的調配顯得頭腦一直不怎麼靈光的哈利,也因為意外的獲得一本古老破舊的魔法藥手冊而順利過關,還讓魔法藥課的老師對他刮目相看。

為了能夠讓哈利順利的對抗伏地魔(拉爾夫·費因飾),鄧布利多(麥可·甘本飾)開始單獨為哈利授課,哈利正朝著他命中註定的旅途而一步步前進。

漸漸長大的魔法學校的學生們,逐漸的開始了各自的談情說愛之旅。哈利對金妮(伯妮·懷特飾)漸生好感,金妮則和哈利的同學迪安·托馬斯(阿爾弗雷德·伊諾克飾)出雙入對。

拉文德·布朗(傑西·卡芙飾)對羅恩(魯伯特·格林特飾)「死纏爛打」,而這可讓早已芳心所許的赫敏(愛瑪·沃特森飾)大為惱火。那邊廂有著馬爾福(湯姆·福爾頓飾)做內鬼,食死徒殺進了魔法學校,大開殺戮。最危急的關頭,鄧布利多挺身而出阻擋食死徒,卻不料斯內普卻對他舉起了魔杖。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裡的人物都叫什麼名字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好了,很完整。

10樓:十片空白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人物介紹。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簡介

哈利波特主要演員介紹(詳)

11樓:最愛英公主

提取碼:u98b 主演: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艾瑪·沃森/魯伯特·格林特/艾倫·瑞克曼/瑪吉·史密斯/湯姆·費爾頓/伊恩·哈特/理查德·哈里斯/約翰·赫特/羅彼·考特拉尼/朱麗·沃特斯/邦妮·懷特/約翰·克里斯/肖恩·比格斯代夫。

12樓:幽幽水戀

丹尼爾·雷德克利夫daniel radcliffe...harry james potter 哈利· 詹姆·波特。

魯伯特·格林特rupert grint...ron billius weasley 羅恩·韋斯萊。

艾瑪·沃特森 emma watson...hermione jane granger赫敏·簡·格蘭傑。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個魁地奇隊長啊。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書的主要內容

14樓:匿名使用者

講哈利和鄧布利多一起找魂器的事兒,最後鄧布利多死了。

15樓:哈利波特

伏地魔東山再起,霍格沃茲防護緊密,鄧布利多為哈利單獨上課,告訴了哈利許多故事。哈利在上魔藥課時發現了一本混血王子的魔藥書,最後鄧布利多被斯內普殺死了,哈利知道了混血王子就是斯內普。

16樓:匿名使用者

鄧布利多在這書裡被斯內普「阿瓦達索命」了。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中結尾裡的rab指誰?

哈利波特里RAB是誰,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中結尾裡的RAB指誰?

我簡單點給你回答吧,就是雷古勒斯 a 布萊克 因為雷古勒斯的英文首字母就是r 雷古勒斯 布萊克 regulus arcturus black 小天狼星 布萊克的弟弟。推測生於1961年或1962年,即低小天狼星一年級或兩年級 因其1980年已死亡,應不小於18歲 即應該從霍格沃茨畢業了。雷古勒斯 布...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裡的扮演人物

主演 丹尼爾 雷德克里夫 daniel radcliffe 哈利 波特 魯伯特 格林特 rupert grint 羅恩 韋斯萊 艾瑪 沃特森 emma watson 赫敏 格蘭傑 麥可 甘本 michael gambon 阿不思 鄧布利多 湯姆 菲爾頓 tom felton 德拉科 馬爾福 艾倫 里...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或魯濱迅飄流記讀後感和隨筆

二十八年,乙個令人驚訝的數字,乙個不可思議的數字!而他,魯濱孫,就在海上漂泊了二十八年!這是我看過這本書後最大的感觸。一六五九年九月三十日,乙個人在一次航行中上遇到了可怕的風浪,翻了船,除他之外無一人生還。他流落到了孤島上。憑著他驚人的毅力與勇氣,二十八年後,他依靠自己的智慧型逃出了孤島,這個人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