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少年派》中鄧小琪這一角色?

2023-04-25 14:05:03 字數 2499 閱讀 9513

1樓:戲靈陽

其實在少年派中的鄧小琪還是不錯的,可以從林妙妙身體不舒服那一集來看,鄧小琪放下自己淑女的形象去揹她,再從那集 鄧小琪把林妙妙趕出房間首先是她看到林妙妙和她喜歡錢三一在一起做摩天輪很親密,但她其實不只因為這個事兒這麼生氣,也是她家庭的情況而傷心,之後鄧小琪對林妙妙那麼不好也是因為她受家庭的困擾而傷心,如果鄧小琪出生在乙個和林妙妙一樣家庭她們應該會成為非常好的朋友,當然能演成這個樣子也說明王玉雯演技非常的好。

2樓:波士頓凱爾特人

鄧小琪是個高冷的女孩。在劇中江天昊跟她說話理都不理,有點過分。但後來她和她媽鬧矛盾以後真的是完全變了,努力,認真,謙虛。

考上中戲也是正常的事情,說明一切時候努力都不晚!這是個最好的啟示!我很喜歡且佩服王玉雯姐姐的演技,演的真好!。

祝她越來越漂亮,粉絲越來越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琪對妙妙還是挺好的,很多事都可以看出呀!但是這完全是劇中,劇外妙妙跟小琪很好呢!但是小琪演這一角色真厲害,非常非常的像,說明王玉雯的演技真不錯呀。

4樓:時光經年

不是特別喜歡這個角色,但是不得不說這個角色很真實,現實中這樣性格的人很多,而且王玉雯演得超好!

5樓:本姑娘獨寵羅麗

有時好有時壞。特別是看林妙妙和錢三一的時候,關鄧小琪什麼事兒似的。

6樓:渠沛容

很討厭的角色,為什麼很討厭?特別的惡毒從校園欺凌好閨蜜林妙妙看的出來,特別的自戀從自以為錢三一圍著轉看的出來,演員很美但是鄧小琪是討厭的綠茶女表。

7樓:**座空肚兜

鄧小琪是乙個內心極度渴望溫暖,要強的人,有優秀的一面也有不那麼好的一面。

8樓:匿名使用者

鄧小琪的內心中是乙個渴望溫暖,而她又是乙個自尊的女孩。

9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原生家庭的因素,讓他比較敏感缺失愛和安全感,劇中演的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以田老師的視角看,以妙妙的小姨夫視角還湊合。

11樓:慎安秋梵

比較小氣,嫉妒心很強大,也十分缺乏安全感。

12樓:我是阿七啊

鄧小琪是乙個自尊心強,缺乏安全感的女孩子。

13樓:牛奶味的桂花糕

鄧小琪是乙個很要強的女孩,但又很渴望溫暖。

14樓:威常莊1孫文美

鄧小琪演技不錯,把人物刻畫的挺到位的。

15樓:popping坤

感覺這個角色挺好的啊,而且演員演技很好。

16樓:清桖蘭

我覺得鄧小琪是乙個心機女跟唐小公尺一樣。

17樓:龐星辰

《少年派》中鄧小琪是個很可愛的小女孩。

18樓:可愛的宋仙女

演員演技不錯的,覺得她很缺乏安全感。

19樓:匿名使用者

鄧曉琪這個角色感覺演的很不錯。

20樓:earth亮

挺好的,演員演得好,角色也好。

《少年派》中,鄧小琪的媽媽是乙個怎樣的人?現實生活中這樣的人存在嗎?

《少年派2》鄧小琪為什麼被換?

21樓:愛探析社會的小童

《少年派2》鄧小琪原來的演員被換是因為檔期調不開。

王玉雯在直播的時候說過自己已經進組了,所以沒辦法去拍攝第二部的《少年派》了。在《少年派2》中新版的鄧小琪是演員韓沛穎出演。此次在電視劇集《少年派2》中韓沛穎出演的鄧小琪很有自己的特色,畢竟《少年派2》劇情是圍繞著四個孩子的大學生活,本身就是學習藝術的鄧小琪,在學校裡發光發熱,當然她和江天昊的感情發展,也成為了一大看點。

鄧小琪的人物設定

鄧小琪的家境優渥,面容姣好,自幼學舞蹈出身的她氣質又好,加上身材高挑,屬於那種走到**都忍不住讓人回頭的姑娘。即使在重點高中的實驗班,鄧小琪的目標也很明確,她只想做個美美的花瓶,至於高考和成績什麼的都是浮雲。

所以即使在規矩森嚴的精英中學,有老師專門盯著穿校服和收自己的衣服,鄧小琪也總會在晚上睡覺前抽出好看的睡衣美美的穿一陣,對著鏡子梳頭和整理妝容更是她的招牌動作。別看這樣的鄧小琪有點臭美,可在管理身材方面她可是從不肯懈怠。

電視劇集《少年派》中鄧小琪的媽媽為何被人稱為「鄧半城」?

《少年派》大結局,你覺得鄧小琪跟誰比較配

有些時候愛情並不是婚姻的唯一標準,最重要的還是合適誰對誰好,並且我認為鄧小琪有一點玻璃心,如果他和錢三一在一起,然後又知道了他心裡有的是林妙妙,她不會幸福的。所以我認為在劇中鄧小琪這樣的女生更適合江天昊。少年派 正在熱播,雖然圍繞著高考生涯,但林妙妙和錢三一組成的 零錢cp 還是讓觀眾感覺重回青春。...

如何評價鄧稼先 怎樣評價鄧稼先?

鄧稼先是新中國核 研製的主要組織者和參與者,他幾十年如一日,始終奮戰在中國武核器製造的最前線,是他成功地設計出了了我國自己的原子彈和氫彈,是他把中國國防自衛尖端 領到了世界的前沿。鄧稼先是個什麼樣的人?我只說這幾點就夠了 一 他是乙個超級學霸。他用了不到兩年便在美國印第安那州的普渡大學研究生院修滿學...

你如何評價《跑男》中的鄧超

我覺得在跑男中鄧超就屬於乙個隊伍的靈魂人物,不管在做什麼事的時候他都能起到表率作用,並且在身邊的成員遭受到什麼不公平待遇的時候,他都能第一時間的站出來去關心,她去愛護她,這就讓我覺得鄧超是乙個團隊領袖的樣子。跑男中的鄭超給人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他那種感覺就是很特別,很奇怪的感覺,他不像鄭超的電影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