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次會親家不知拿些什麼禮物好,怎麼說好?謝了

2023-04-25 14:10:03 字數 1570 閱讀 9472

1樓:ccc菜辣椒

所謂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和親家相隔兩地,成為親戚,也是一種緣分。希望能彼此惜緣,多多走動。而第一次登門,帶一些合適的禮品也是對人禮貌和尊重的體現。

首先,由於兩家可能相隔兩地,肯定每個地方的美食都是不同的。可以帶家鄉的一些地方的土特產讓親家嘗嘗鮮,比如新疆可以帶大棗和葡萄乾,山東可以帶海鮮幹製品,上海則可以帶一些當地有名的甜點。

另外,在去親家家之前,最好打聽一下對方,父母有什麼特殊的喜好。如果喜歡喝茶的話可以送他們上好的茶葉禮盒,如果喜歡喝酒那最好捎上一兩瓶當地的好酒、名酒,這樣既投其所好,又顯示出細心。

再就是因為路途遙遠,其它的禮物可以到了以後去當地的超市選購一些,比如時令的水果、奶製品及營養品等等,看起來大包小包的拎一堆,顯得禮份比較厚重。

2樓:理谷

頭一次和親家見面,最好通過小輩了解一下對方的愛好,然後根據他們的愛好準備禮物。如果不知道的話,就送一些你們家的土特產更好。

3樓:網友

如果距離較遠,就帶一些地方特產,如果距離較近,那就投其所好。既然都會親家了,雙方孩子了解的也應該比較深入了,比如親家母喜歡打扮,可以買一套護膚品啊,高檔點的絲巾披肩什麼的,男的可以買酒,不喝酒就送茶這些。

至於說什麼,見面了自然有話說,一般都談家事,說女兒,見機行事就好。

第一次去親家做客買什麼禮物?

4樓:幹萊資訊諮詢

1.最好帶特產。

首先,每個地方的食物都不一樣。可以帶一些家鄉的土特產給公婆嚐嚐。比如新疆可以帶玉田大棗和葡萄乾,山東可以帶海鮮幹製品,上海可以帶一些當地有名的甜品。

2.提前打聽公婆的喜好。

去公婆家之前,最好打聽一下你媳婦或者女婿,他父母有什麼特別的喜好。如果喜歡喝茶,可以送他們鐵觀音、碧螺春等好茶禮盒。如果你喜歡喝酒,最好帶一兩瓶當地的好酒和名酒,這樣既能吸引他們,又能體現你的關心。

3.部分準備。

因為路途遙遠,你可以去當地的超市買一些其他的禮物,比如時令水果、奶製品和營養品等。看起來你提著一堆大包小包的,讓你的禮物更重了。

二。第一次見面時公婆準備的禮物。

1.最傳統的禮物:煙、酒、火腿、黃油、魚和糖。火腿一直是給客人最好的禮物,尤其是在中國傳統的嫁妝裡。

2.最低禮物:一流的茶或咖啡。有些小資的父母愛喝咖啡,愛品茶,所以選擇一些上等的茶葉或者咖啡禮物是最合適的。

4.最耀眼的禮物:鮮花。很多追求品質生活的父母喜歡花。它們絢麗的色彩和清新的香味能讓它們愛不釋手,彼此會有一見鐘情的感覺。

5、最貼心的禮物:保暖毛衣,注意保暖冬末春初民謠,送一件毛衣,或者一條羊毛圍巾,讓他們時刻感受到自己的誠意也是不錯的選擇。

6.最安全的禮物:保健品和水果。如果不知道公婆的喜好,送保健品和水果是最不容易出錯的。關鍵在於你的思想。

7、最值得收藏的:首飾,給母親買一條優雅的珍珠項鍊或翡翠手鐲,不僅大氣,還能襯托出女性的高貴氣質,而且也是一件值得收藏的珍品。

8.最美的禮物:護膚品。送父母護膚品是比較實惠的方式之一。可以選擇珍珠粉,合適的護膚品或者化妝品。公婆第一次見面不送禮,但主要是送禮。

第一次去親家做客買什麼禮物

第一次去岳父家該拿些什麼禮物,第一次去丈母娘家應該準備什麼禮物?

參考一下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向女友了解你的準岳父的愛好,從愛好上入手,由於是第一次,他會感到你很用心,很重視這次見面,岳母的禮物也必不可少!另外多備些孩子的禮物,特備要當著二老的面送給孩子禮物 這要讓女友創造機會 要讓二老看到你很喜歡孩子,很有愛心。特別提出要時刻讓二老感覺到你們彼此很相愛。因為他們...

第三次去親家要不要帶禮物,第一次見面,親家之間需要到禮物嗎?帶什麼禮物呢?

禮多人不怪,空手始終不好 肯定要啊,你的禮物在一定程度是也顯示了對他女兒的尊重和承認,無論第幾次去親家家裡,還是應該帶些禮物的。去親戚朋友家,帶些禮物是基本禮儀,也不用太貴重,買點水果和奶製品也是好的。第一次見面,親家之間需要到禮物嗎?帶什麼禮物呢?當然要帶,但是菸酒不好,兩盒茶葉一點水果就好。空著...

親家第一次見面要等扯了結婚證嗎,會親家需要注意什麼。

這個不一定了,只要男女談戀愛了,親家平平常常見面也很正常,不一定非要等扯了結婚證以後。這個可以雙方商定一下時間,隨時見面沒啥問題。不要吧,雙方確認男女朋友,就可以約雙方父母見面了呀!不一定領證才見面吧,當然,距離遠的又不一樣了!親家見面是在定親前見面,見一面談兩個孩子的問題,具體落7實下 這個好像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