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7中是怎樣交代哈6中斯內普為什麼要殺死鄧不利多的

2022-02-05 16:55:45 字數 4022 閱讀 3307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為了得到那個人的信任,為後面留伏筆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中,斯內普為什麼要殺鄧不利多?鄧不利多的手為什麼會變黑呢?鄧不利多到底死了嗎?

2樓:

您好,抄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bai校長是死了,但並不是斯du內普乘人之危,存zhi心殺人。

是這樣的:dao

1·鄧布利多在哈利五至六年級的假期中去了伏地魔的老家,並且找到了作為魂器的戒指,這時他的心中就產生了讓他的親人死而復生的念頭,在明知不可能實現的前提下戴上了戒指,因此他的手受傷了(這只是為在表現),更重要的是,其實這傷是致命的,他的生命不會超過一年了。

2·斯內普與馬爾福的母親定下了牢不可破的誓言,必須瞞著伏地魔幫助馬爾福殺死鄧布利多。

一方面鄧布利多必須幫助斯內普完成其誓言(否則斯內普就會付出比死還重的代價),另一方面鄧布利多也不能讓乙個本性善良的孩子,因為家族的關係去殺人。

3·在與哈利一起去尋找魂器回來後,他更是因喝了一大盆毒藥而危在旦夕。

諸多原因交織在一起,鄧布利多選擇了最好的方式,讓斯內普形式上的殺死他,不讓孩子的手沾染鮮血,因此最後呈現給人們的就是斯內普殺死鄧布利多的表象。

3樓:天空→咴咴

因為他是個反間諜。他要完成更大的使命。鄧布利多死了。

4樓:彗星皮皮魯

是鄧布利多實copy現和斯內普說好了,把鄧布利多乾掉後,斯內普就可以接續留在伏地魔身邊做臥底(鄧布利多中了魂器戒指的魔咒,本來也活不了幾天了)

魂器戒指上有魔咒,雖然被斯內普控制住了,但手廢了

戒指在《哈利波特與混寫王子》中有提到,哪一章我忘了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中.為什麼斯內普會背叛鄧不利多?

5樓:索索菲

斯內普沒有背叛鄧布利多,是鄧布利多要他這麼做的,斯內普是乙個雙重間諜。雖然我不喜歡斯內普,但他確實是乙個好人

6樓:夜幕x初木

沒有背叛,是老鄧知道自己活不久,又不想將老魔杖給伏地魔,變讓斯內普殺死自己。而且斯內普不會背叛老鄧,因為他一直深愛著莉莉,他要保護哈利。

7樓:手機使用者

他沒有背叛鄧布利多,只是他答應了鄧布利多的請求(就是請求斯內普殺鄧布利多———就這個意思)至於為什麼要有這個請求,哈7裡說得很清楚。

8樓:_小法

沒有背叛啊,是鄧不利多計畫好了讓斯內普殺死自己的.

9樓:吳元修冼培

鄧布利多已經安排好了如下:

1、斯內普殺死自己(因為帶上魂器——馬沃羅的戒指,即回魂石),既可以取得伏地魔對斯內普的信任,也可以讓伏地魔在尋找長老魔杖時被斯內普誤導,避免伏地魔的魂器未完全摧毀時與哈利波特直接正面交鋒。

2、如果鄧布利多不被殺死,德拉科就會有被伏地魔殺死的危險(鄧布利多安排好了)。

10樓:日耳曼輝煌

你去看死亡聖器就會明白了~~

我覺得最後看的挺感動的~~

在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中,鄧不利多為什麼非要自已死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點複雜

事情是這樣的,在第七集,也就是死聖裡面有談到三個所謂的"上古神器".

分別是最強魔杖(哈六之前一直屬於鄧布利多同學),死神之戒和隱身斗篷(哈利家祖傳的那一件,也就是第一集裡鄧校長給哈利的那件)

鄧布利多的死就是因為這把魔杖.首先,這把史上最強的魔杖是無形的,只有一種方式可以得到他,那就是打敗他的前任擁有者.鄧布利多是大約一百年前打敗了格林沃迪從格林沃迪那裡繼承了這根魔杖.

個人認為,鄧布利多同學有預見未來的能力,或者是他穿梭過時空(羅琳同學的書中不止一次暗示了鄧校長的這種能力).所以他讓斯內普殺了他,然後又巧妙的安排斯內普被馬爾福打敗,後來馬爾福在召喚屋裡被哈利打敗,所以兜了乙個大圈子,鄧布利多同學的究極目的就是為了讓哈利得到那根魔杖.

而伏地魔最苯的地方就是太自以為是,他後來也調查出來了這根魔杖的得到方式,但是他自作聰明的認為斯內普殺了鄧校長所以魔杖一直在斯內普那,而斯內普早就按鄧校長的囑咐偷偷的轉移給了馬爾福.

所以在哈七裡面,可憐的伏地魔同學被哈利殺死了,而且直到臨死前他都以為自己擁有了那根魔杖.

所以說,斯內普同學是死的很光榮和慷慨滴~~~

所以說鄧布利多智商不是一般的高~~~

12樓:火中紅葉

他之所以讓斯內普殺了他,是因為鄧不利多想讓斯內普繼承老魔杖。第二個原因是因為只有讓斯內普殺死鄧不利多,才能取得伏地魔的信任。還有,在貼吧裡,有人寫哈八了,如果你是哈迷可以看看,寫得還可以。

13樓:超級秘密組織

讓老魔杖歸馬爾福所有

而哈利波特解除了馬爾福的**

才導致老魔杖歸哈利波特

14樓:落櫻草

設計好的,鄧不利多想讓斯內普繼承老魔杖,取得伏地魔的信任

15樓:來自御河園赤誠的榕樹

因為鄧不利多死讓伏地魔相信斯內普找到戰勝伏地魔的秘密。

16樓:魅力的紫蝴蝶

我覺得應該是他為了讓伏地魔相信斯內普是他那一邊兒的

而且他死,大概能激發哈利的鬥志

17樓:┡寶石◆赫愛

因為他找到了那枚斯萊特林的戒指(魂器之一)中有強大的黑魔法而鄧布利多也帶上了 為了毀滅它

中了黑魔法

他的乙隻手不是黑了嘛 中魔法的象徵

沒有多少時間可活了

所以就正好安排被殺獲取伏地魔的信任

另外讓哈利成長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當時

如果他不讓斯內普殺他

就會使斯內普暴露

那就前功盡棄了

而且當時的情況

即使斯內普幫助鄧布利多

也不見得可以打敗那麼多食死徒

豈不是白犧牲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哈利波特7中,哈利在看斯內普的記憶時就說了,鄧不利多在找到那個戒指的魂器時,曾把它帶在手指上,而中了魔法.而斯內普幫他**時就說他只剩下一年的生命.

他也與斯內普說過,在必要的時候幫助他了結生命,

至於鄧不利多是否有意將老魔杖讓馬爾福就比較難說,除非他一開始就知道未來的事,讓馬爾福打敗他,又讓斯內普死了自已,這樣就讓伏地魔對老魔杖的承繼問題產生錯誤

20樓:夜dě第qi章

鄧不利多在之前也就是在得到戒指時已經中了無救的魔法,最多只有一年的時間活了(在哈7中斯內普給哈利的記憶中有明確講到),也就是說鄧不利多已經知道自己是要必死的,所以他要死的有價值!

斯內普殺了他,不是因為鄧不利多想讓斯內普繼承老魔杖,因為魔杖的主人已經是馬爾福了!他只是想讓伏地魔誤解而不會懷疑到馬爾福身上.還有只有讓斯內普殺死鄧不利多,才能取得伏地魔的信任。

在哈7中斯內普給哈利的記憶裡鄧不利多不是給了斯內普答案,為什麼要由斯內普親手殺了自己嗎?他不想讓馬爾福的靈魂受到傷害!

21樓:憶銘斡秋

為免受肉身將要受到的痛苦

22樓:夜幽林

想知道答案就去看哈7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中,鄧不利多到底死了沒有?斯內普到底是好人還是食死徒?

23樓:

我認為是鄧不利多要求斯內普殺死他的,這可能是他倆的約定.

記得海格曾經透漏過,斯內普與鄧不利多爭執時說是什麼,"責任太重了,他幹不了了"等等,可能就是要求斯內普殺死自己,雖然目的還不十分清楚,但我相信鄧不利多信任斯內普是有理由的.我相信他是好人,而且我認為斯內普喜歡哈利的媽媽.

24樓:飄逸寒楓

鄧不利多死了,斯內普殺死了他。

斯內普是個雙重間諜,他與德拉科.馬爾福的母親納西莎立下了牢不可破的誓言,要幫助馬爾福完成伏地魔交給他的任務——殺死鄧不利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鄧不利多死了,斯內普是食死徒.

哈利波特守護神中羊是誰的守護神,哈利波特中的每個人的守護神各是什麼

阿不福思 鄧布利多 阿不福思 鄧布利多 aberforth dumbledore 是阿不思 鄧布利多 albus dumbledore 的弟弟。由於妹妹阿利安娜的死,與阿不思的關係一直不好。他是豬頭酒吧 hog s head 的老闆,曾經被控告對山羊使用不正當魔法 第四部海格因巨人血統被麗塔 斯基特...

哈利波特里RAB是誰,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中結尾裡的RAB指誰?

我簡單點給你回答吧,就是雷古勒斯 a 布萊克 因為雷古勒斯的英文首字母就是r 雷古勒斯 布萊克 regulus arcturus black 小天狼星 布萊克的弟弟。推測生於1961年或1962年,即低小天狼星一年級或兩年級 因其1980年已死亡,應不小於18歲 即應該從霍格沃茨畢業了。雷古勒斯 布...

哈利波特與火焰杯中是誰將哈利波特名字投入火焰杯的

小巴蒂克勞奇。小巴蒂通過複方湯劑變成瘋眼漢穆迪並成為那一年霍格沃茨的黑魔法防禦術課老師。正是以穆迪這一身份,小巴蒂得以在三強爭霸賽進行期間進出自如。他將哈利的名字投入火焰杯中使其成為霍格沃茨第二位,也是賽會第四位參賽勇士,並盡可能地幫助哈利取得優勝和逃脫懲罰,還讓他掌握了抵抗奪魂咒和鑽心咒的技巧。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