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有效的去掉皮沙發上黑色物質

2021-04-14 19:22:32 字數 799 閱讀 3518

1樓:志寶家具

親,買一合皮沙發清潔膏回來擦下,如果不行就試下用殺蟲劑噴下,等一兩分鐘後再擦應該可以去得掉

白色的真皮沙發變成黑色的了,怎麼樣才能給去掉那些難看黑色的呢?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真皮材質一般都是不可水洗的,水洗易縮水或是導致皮層脫落等問題,回需使用專業的皮答質清潔劑清洗,具體可到超市或是網上檢視,選購適合的產品,按產品說明進行清潔。

建議皮質上有汙漬應及時清洗,汙漬在皮質表面停留的時間越久,與皮質結合牢固度越高,會增大清洗難度,使汙漬更難以清洗。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安利家的那款類似黃油的清潔劑,很有效!我之前包包髒了~都是用那個擦拭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抹布沾牛奶擦,效果不錯

真皮沙發上弄上了黑色染髮劑,如何去除?

5樓:熊貓愛牛蛙

用義大利的皮革博士去清洗。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皮沙發不抄

小心弄上了染髮劑的清潔襲方法:

材料準bai備:真皮沙發du清洗劑,抹布,毛巾。

第一zhi步:使dao用抹布擦拭一遍真皮沙發。

第二步:接著往真皮沙發上沾染了染髮劑的部位擠上適量的真皮沙發清洗劑(真皮沙發清洗劑可以快速分解染髮劑中的色素和油性物質)。

第三步:使用毛巾擦拭清潔真皮沙發上沾染了染髮劑的部位。

第四步:真皮沙發不小心弄上了染髮劑已經去除。

有什麼辦法可以驅趕老鼠,有什麼辦法有效的驅趕老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下哈 你好,可以網購一些老鼠藥,放在老鼠常常出沒的地方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提問沒效果 回答毒性不夠強吧 提問藥有毒 不安全回答 也可以把家裡衛生打掃乾淨一點 放一些捕鼠器 提問很乾淨 放了都沒用,...

如何有效的緩解頭痛,有什麼辦法可以有效緩解偏頭疼

頭痛的時候可以通過按摩的方法進行 太陽穴等穴位是偏頭痛穴位的按摩部位,適當的按壓可以有效緩解頭痛,在用藥方面,考慮到引起頭痛的原因不同,應該根據醫生的指導進行 並且要注意用藥的禁忌症,避免造成更加嚴重的病症。要是有了頭疼的現象的話,還會伴有打噴嚏 頭暈等一系列的情況,那就是可能是感冒了。建議是可以服...

有什麼方法可以去掉臉上的黃褐斑,有什麼辦法可以去掉臉上的黃褐斑啊?

導致黃褐斑形成的原因有很多,很大部位原因是因為身體內在因素所致,例如肝臟異常以及人體內分泌失調等。所以,要想去除黃褐斑,必須通過內調外養才能達到祛斑的目的。1 規律作息時間 身體經常處於內分泌失調的情況下是導致黃褐斑出現的原因之一,因此,日常的作息時間一定要合理安排,要想去除黃褐斑,首先一定要規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