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桃子的時候,有什麼可以快速去掉桃毛的辦法

2022-03-22 15:36:06 字數 4207 閱讀 1892

1樓:賀芷秋

桃子我是最喜歡吃的,但是就怕桃毛。記得小時候的桃好像毛特別多,我吃桃的時候,有的時候不小心沾到身上,癢癢的受不了。然後我們家常用的方法就是,用水把桃子淋濕桃,抓一撮細鹽塗在桃子表面,均勻地輕搓,再將桃子放在水中浸泡片刻,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桃毛即可去除。‍‍

2樓:峰佘無敵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在溫水中加入少許食鹽,再把桃子放入水中,用手輕輕搓,再用清水將桃子沖洗乾淨即可,桃毛就沒了。

3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在溫水中化入少許食鹽,再把桃子放入水中,用手輕輕搓一搓,桃毛就很快脫落,然後再用清水將桃子沖洗乾淨即。

4樓:一簡單小姐

沾鹽,用刷子刷乾淨表皮,再沖水,就很乾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桃子不要沾水,用乾淨的刷子,在桃子表面刷一遍,再放入鹽水中清洗,桃毛很容易就去除。

6樓:小皓粉絲團

把桃放入清洗的盆裡,再倒入適量的水,水要蓋過桃,在水中撒入適量的鹽,並且晃動洗桃的盆,讓桃在水中浸泡幾分鐘,你就會發現它們已經漂在水中。幾分鐘以後,把桃撈起,用水再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7樓:胡使者

在清水中放入少量的小蘇打,將桃子放入浸泡幾分鐘,攪動幾下。桃毛便會自動上浮,再用手揉搓幾下,桃毛就沒了。然後把桃撈出,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8樓:尹朶月

先將桃子用水淋濕,抓一撮細鹽均勻塗在桃子表面,輕搓幾下,放在水中浸泡片刻,最後用清水沖洗幾遍,桃毛很容易就除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取適量的小蘇打在清水之中攪拌均勻,放入桃子,因為小蘇打具有一定的鹼性,桃毛和外皮是有一定的酸性物質,酸鹼中和,桃子只需在小蘇打水裡停留一會,無需搓揉,桃毛會掉到乾乾淨淨,是一種簡單乾淨的使用方法。

10樓:康小寧

桃子上長毛是一種自我保護,可以防曬、防水、防蟲,用一層毛來保護表皮不受風雨和蟲子的傷害。把要吃的桃放到乙個容器裡,放水泡,水要漫過桃兒,避免上面的去不乾淨,在水裡面放一點食用鹼 (用量根據桃的數量來定,五六個桃兒用兩個手指頭夾一點就好),泡上5分鐘左右,用手輕輕搓一下,再用清水洗乾淨就好啦

怎麼把桃子上的毛快速洗乾淨?

11樓:刺客說教育

其實多吃一些桃子還是挺不錯的,首先桃子裡面含有各種微量元素,另外桃子裡面的桃肉也可以起到補益氣血的作用。另外桃子裡面的桃仁還可以一直咳嗽,起到降血壓的作用。不管是老人還是小孩子,多吃一些桃子對身體都是非常有好處的。

12樓:dj林林

最好的辦法就是用鹽然後在桃子上來回的摸,以後用清水洗乾淨這樣的桃子,就能迅速的把毛洗乾淨。

13樓:芝芝莓莓呀

加一點食用鹽搓洗表面,就可以快速地清洗掉桃子上面的毛。

14樓:懂金融的萬老師

放點鹽上去摩擦一下,過一會兒就會覺得桃子變得光滑了很多,一洗掉就沒什麼毛了

1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你完全可以去超市買一把專門刷水果的刷子,這樣在清洗水果的時候就更加方便了,能夠把桃子上的毛快速清洗乾淨。

16樓:微微日記

桃子上的桃毛怎麼快速清洗乾淨呢,打工妹微微教您用這招輕鬆解決

17樓:泡沬之泉

不知道π_π啊吧啊吧啊吧啊吧啊吧啊

如何快速除去桃子的毛?

18樓:夷樹枝邸碧

鹽水去桃毛

在溫水中化入少許食鹽,再把桃子放入水中,用手輕輕搓一搓,桃毛就很快脫落,然後再用清水將桃子沖洗乾淨便可。

巧去桃毛

桃子是大家非常喜愛的水果。它營養豐富,含有蛋白質、膳食纖維、維生素等,尤以鐵的含量較高,是缺鐵性貧血病人的食療佳品。

但煩人的是,表面那層桃毛不容易洗乾淨。現推薦給大家幾種洗桃毛的小方法,可以輕鬆地洗掉桃毛:

一、用水淋濕桃子,抓一撮細鹽塗在桃子表面,均勻地輕搓,再將桃子放在水中浸泡片刻,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桃毛即可全部去除。

二、在水中加少許鹽,將桃子放入浸泡一會兒,然後用手輕輕搓洗,就能使桃毛全部脫落。

三、桃子不要沾水,用乾淨的刷子在桃子表面刷一遍,再放入鹽水中清洗,桃毛也容易去掉

19樓:古元斐來儀

在水中加少許鹽,將桃子放入浸泡一會兒,然後用手輕輕搓洗,就能使桃毛全部脫落。

20樓:泰培勝王胭

將桃子用水淋濕先不要泡在水中,抓一撮細鹽塗在桃子表面,輕輕搓幾下,注意要將桃子整個搓,接著將沾著鹽的桃子放進水中浸泡片刻,此時可隨時翻動;最後用清水沖洗,桃毛即可全部去除。

21樓:寒淵肖春華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削去桃子的外皮。

22樓:友訪鄭良駿

在水盆裡放點鹽,泡幾分鐘就ok了,鹽還有殺菌的作用!

如何快速去除桃子上的毛

23樓:重量

找一條乾淨的毛巾,打濕包起來擦洗,可以很快去除.

麻煩採納,謝謝!

24樓:手機使用者

1.將桃子用水淋濕,先不要泡在水中,抓一撮細鹽塗在桃子表面,輕輕搓幾下,注意要將桃子整個搓,接著將沾著鹽的桃子放進水中浸泡片刻,此時可隨時翻動;最後用清水沖洗,桃毛即可全部去除。 2.

桃子不要沾水,用乾淨的刷子在桃子的表面刷一遍,再清洗。 3.洗桃子的時候,先用鹽水泡一會,桃子上的絨毛會很容易洗淨,用洗公尺水也可以,最好用刀子削皮吃

25樓:各種韓系

先把桃子放在水中,水中加入鹼,攪拌一下。等待3-5分鐘後,毛會自動脫落打部分,然後洗淨即可!

怎樣快速洗掉桃毛?

26樓:狸愛婭汐

方法一: 先用鹽水浸泡幾分鐘,然後將桃子上的毛洗掉,最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方法二:

先用專用的小毛刷將桃子上的毛輕輕刷掉,再用清水沖洗兩遍就可以了。 方法三: 水中放入少許鹼面,將桃子放入浸泡後會發現水面上浮著一曾毛,取出沖洗後食用

27樓:手機使用者

鹽水去桃毛 在溫水中化入少許食鹽,再把桃子放入水中,用手輕輕搓一搓,桃毛就很快脫落,然後再用清水將桃子沖洗乾淨便可。 巧去桃毛 桃子是大家非常喜愛的水果。它營養豐富,含有蛋白質、膳食纖維、維生素等,尤以鐵的含量較高,是缺鐵性貧血病人的食療佳品。

但煩人的是,表面那層桃毛不容易洗乾淨。現推薦給大家幾種洗桃毛的小方法,可以輕鬆地洗掉桃毛: 一、用水淋濕桃子,抓一撮細鹽塗在桃子表面,均勻地輕搓,再將桃子放在水中浸泡片刻,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桃毛即可全部去除。

二、在水中加少許鹽,將桃子放入浸泡一會兒,然後用手輕輕搓洗,就能使桃毛全部脫落。 三、桃子不要沾水,用乾淨的刷子在桃子表面刷一遍,再放入鹽水中清洗,桃毛也容易去掉。

28樓:平聽安

在洗桃子的水裡放點鹽。

有什麼妙招來洗掉桃子上的毛?

29樓:萇實俟媚

鹽水去桃毛

在溫水中化入少許食鹽,再把桃子放入水中,用手輕輕搓一搓,桃毛就很快脫落,然後再用清水將桃子沖洗乾淨便可。

巧去桃毛

桃子是大家非常喜愛的水果。它營養豐富,含有蛋白質、膳食纖維、維生素等,尤以鐵的含量較高,是缺鐵性貧血病人的食療佳品。

但煩人的是,表面那層桃毛不容易洗乾淨。現推薦給大家幾種洗桃毛的小方法,可以輕鬆地洗掉桃毛:

一、用水淋濕桃子,抓一撮細鹽塗在桃子表面,均勻地輕搓,再將桃子放在水中浸泡片刻,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桃毛即可全部去除。

二、在水中加少許鹽,將桃子放入浸泡一會兒,然後用手輕輕搓洗,就能使桃毛全部脫落。

三、桃子不要沾水,用乾淨的刷子在桃子表面刷一遍,再放入鹽水中清洗,桃毛也容易去掉。

30樓:牽蝶薛姬

哈哈,這個我知道,因為我手碰到那個桃子毛就起小疙瘩,所以洗桃子是很有經驗的,用洗滌靈加水把桃子放進去,用根筷子在裡面攪和攪和,毛掉的幹乾靜靜,用水把洗滌靈衝乾淨就可以開吃啦

31樓:僑恭慕汝

有那麼麻煩哦,告訴你個最簡單的方法,在桃子上擠上一點點洗潔精,家有用來洗碗,洗菜的就行,雙手來回撮幾下,把泡泡洗乾淨就好了。

什麼藥可以快速去疤,請問有什麼藥可以消除傷疤

去疤五招 一 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 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二 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三 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 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 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

吃桃子的好處和壞處是什麼,桃子吃多了有什麼壞處?

桃子裡有豐富的維生素c 桃子又名桃 桃實等。桃肉含有豐富的果糖 葡萄糖 有機酸 揮發油 蛋白質 胡蘿蔔素 維生素c 鈣 鐵 鎂 鉀 粗纖維等成分。中醫認為,桃子味甘 酸 性溫,有生津潤腸 活血消積 豐肌美膚作用。可用於強身健體 益膚悅色及 體瘦膚幹 月經不調 虛寒喘咳等諸症。隨息居飲食譜 中說桃子 ...

痛經來臨的時候,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緩解疼痛

按摩法 病人仰臥於床,先將兩手搓熱,然後將兩手放在少腹部,先由上至下按摩60 100次,再從左至右按摩60 100次,最後轉圓按摩60次,以區域性 紅潤為宜,每日早晚各一次。可以用熱水袋熱敷腹部,食用一些溫性的食品,可以喝點紅糖薑茶緩解,不要熬夜,保持心情舒暢。用熱水袋敷肚子 相信大多數人都知道痛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