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還是生物?燒焦羽毛和燒紙味道一般代表哪些物質?

2023-04-25 12:30:02 字數 766 閱讀 1189

1樓:探尋星球菌

燒焦羽毛代表的是蛋白質,羊毛含有大量蛋白質,味道像燒焦的羽毛。動物皮毛及其製品的燒焦味,如羊毛服裝、絲綢服裝等,都可以用來辨別真偽。

燒紙味道代表的是植物纖維,例子有:木、棉、麻等植物及其製品,如:棉(棉)服、亞麻服、再生纖維素纖維(如竹纖維、「莫代爾」、「天絲」、「小」)服等,都可以用來辨別真偽。

2樓:龍塵飄

你好,因為羽毛中含有大量蛋白質,所以和它組成相似的羊毛味道相似。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不懂請追問!望!

3樓:網友

羊毛是羽毛 纖維是紙 很簡單燒紙實際是纖維素燃燒 羽毛是蛋白質燃燒。

棉花 麻布 都是燒紙 味道 羊毛 兔毛 頭髮 蠶絲 是燒羽毛的味道。

4樓:萬孝穎

羊毛是燒焦羽毛的問道,這是蛋白質的性質,一般還有頭髮,動物的毛皮,纖維是碳氫化合物。

5樓:匿名使用者

燒焦羽毛的味道是蛋白質,燒焦的紙的味道是纖維素。

燒焦羽毛氣味什麼物質燒焦羽毛味的物質是什麼

化學,生物不好影響學醫嗎,生物和化學都不好能學醫嗎

化學是生物的基礎,如果化學實在不感冒,不建議學醫。中學生物內容比較淺顯,不影響學醫。生物和化學都不好能學醫嗎 雖說化學生物大部分都是背的,證明對這個領域的知識點不敏感,但既然高中化學生物不好,好不容易有個老師在期末畫了下重點,結果把所有講過的全都畫了。大學不建議,教材是沒有最厚,轉專業什麼的很麻煩,...

高中選科問題,物理還是化學,高中選科生物還是化學好?

我是山東省的,今年高考完了。我建議你學化學。物理越學越難,我們班是全市重點班,但是我們班裡有很多女生到高3下半年物理成績飛速下滑,而且物理跟化學不一樣,它要求思維量比較大。但是,如果你對物理有了乙個體系那麼物理不容易失分 雖然我們這乙個物理題18分,個人認為容易得全分 化學相對零散一些,要求學東西紮...

高中是選化學歷史政治還是選化學生物歷史好

歷史政治背好就行,反正你選了文科就往文科發展。化學生物這兩門課基礎比較重要,基本不重要有時碰到題根本不好下手,因為陷阱題很多,當然最後還要看你自己選擇 我靠,現在都能這麼選了嗎?那挺好,要是我的話我會選歷史,地理,生物。你要是歷史政治不錯的話,其實加個地理挺好的,化學跟他們不是乙個思維方式。如果你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