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公司招UI設計師只要美術,設計類專業出身的

2023-04-24 16:00:06 字數 2447 閱讀 5602

1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你有基礎,比如是平面設計出身,ps,ai都很厲害,那麼就是缺乏互動方面的知識或者是其它的ui知識,那麼我建議可以去報乙個專項學習班,差哪兒補哪兒。當然也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自學。不過一般轉行業說明你差不了那幾個錢,能夠花點錢幫助你快速轉行,相信還是非常划算的。

天津眾 維ui設計提供。

ui設計學好後可以從事哪些崗位?到哪些公司就業?

2樓:養生丫丫

ui設計學好後可以從事的崗位有:互動設計師、使用者介面設計師、使用者體驗設計師、產品設計師、產品經理、視覺設計師、使用者體驗研究員、動效設計師 ui 方向等;一般可以到這些公司就業:網際網路相關的公司、金融公司、廣告公司等。

3樓:笑離的

ui設計學好後可以從事偏運營類的ui設計師,產品型的ui設計師等等,可以在移動公司,開發軟體,華為,美的等公司就業。

4樓:萌萌噠吖

可以從事設計,工程師,網頁,產品經理,網際網路,可以去網際網路公司,廣告公司,平面公司,設計公司,這些公司裡面上班。

ui設計師是做什麼工作的

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ui設計師。

1、根據產品需求,對產品的整體美術風格、互動設計、介面結構、操作流程等做出設計;

2、負責專案中各種互動介面、圖示、logo、按鈕等相關元素的設計與製作;

3、能積極與開發溝通,推進介面及互動設計的最終實現。

4、負責軟體介面的美術設計、創意工作和製作工作。

5、根據各種相關軟體的使用者群,提出構思新穎、有高度吸引力的創意設計。

6、對頁面進行優化,使使用者操作更趨於人性化。

7、維護現有的應用產品。

乙個普通的公司需要幾個ui設計師啊?

6樓:小武同學

看公司規模吧,我之前的公司總共140人左右,做設計的大概6個人。

7樓:網友

不是所有的公司都會招ui設計師的,有些小公司會招美工,但是會要求美工懂些ui的知識;有些會找外包設計公司解決需求。

8樓:it科技青年

這個沒法定的,要看公司具體的專案和業務來配備人員,沒有固定比例。比如你是乙個外包的設計公司,那幾本整個公司大部分人都是設計人員了。

9樓:越努力越幸運

根據公司的規模大小和業務的多少來判斷需要幾個,大公司肯定就需要的多,小公司就少唄。

ui設計師這個職業是幹什麼的呢?

10樓:千鋒it教育

ui設計是指對copy軟體的人機互動、bai操作邏輯、介面美觀的整體設計。從du

字面上看是使用者與界zhi面兩個組成部分,但dao實際上還包括使用者與介面之間的互動關係。介面設計不是單純的平面設計,他需要定位使用者、使用環境、使用方式並且為終端使用者而設計。檢驗乙個介面的標準即不是某個專案開發組領導的意見也不是專案成員投票的結果,而是終端使用者的感受。

所以介面設計要和使用者研究緊密結合,是乙個不斷為終端使用者設計滿意視覺效果的過程。

好的ui設計基礎介面要做到能夠吸引人,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這就要求工作者不僅要具備廣告創意和美工藝術,還要了解心理學,抓住使用者的心理。ui設計裡面最重要的就是互動設計,負責人類與機器之間的交流,這一操作要簡單,便捷,直接有效。通過這一操作從而達到使用者的使用目的,這也是互動設計的目的。

11樓:被神重視的男人

ui設計師統稱互動設計師,其實主要是研究使用者需求和介面的關係,然後根據回。

這種關係答,對產品的功能和介面互動模組進行設計和規劃。例如要做乙個**,互動設計師主要考慮的問題是,這個**的目標人群是誰,滿足他們的什麼需求,目標使用者有什麼樣的操作習慣等等。根據分析相關的需求在做一系列的實際操作。

這樣跟你說你肯定會一頭霧水的,關於ui設計師你要了解的也遠遠不止這些。如果你是打算要在ui設計師這一方面好好發展的話,這類工作對於個人的專業能力比較看重,建議先學好相關專業比較好。我之前找不到工作,於是下定決定專攻乙個專業,最後在朋友的推薦下,去了蘭賽普進行了學習,有了技術,到**都能夠混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從工作內bai容上來說du

分為3大類別,即研究。

zhi工具,研究人與介面的dao關係,研究人。

版 與之權相應, ui設計師的職能大體包括三方面:一是圖形設計,即傳統意義上的「美工」。當然,實際上他們承擔的不是單純意義上美術工人的工作,而是軟體產品的產品「外形」設計。

二是互動設計,主要在於設計軟體的操作流程、樹狀結構、操作規範等。乙個軟體產品在編碼之前需要做的就是互動設計,並且確立互動模型,互動規範。三是使用者測試/研究,這裡所謂的「測試」,其目標恰在於測試互動設計的合理性及圖形設計的美觀性,主要通過以目標使用者問卷的形式衡量ui設計的合理性。

UI設計師面試技巧UI設計師面試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ui設計師要掌握以下能力 1 專業能力 2 溝通能力 3 創新能力 4 學習能力 ui設計師面試時會被問到哪些問題 一面 人事關.崗位 畢業學校 專業 工作經歷 離職原因 家庭住址 你對這份工作的看法。離職原因很重要。二面 設計管理層 對ui設計行業的看法 未來3到5年的計畫等等對ui的理解程度,對...

有沒有UI設計師兼職嗯平台,UI設計師兼職有前途嗎

有的呢,可以在網上多留意一下 要想做ui設計bai兼職,du 推薦一 去包圖網,zhi千庫網,千圖dao網,攝圖網,等素版材設計 看看 權 ui設計師 兼職 有前途嗎 ui設計在當下網際網路移動端使用者巨大的情況下,對高水平的ui設計師是需求量是非常大的,所以你在做兼職的同時,就需要更加提公升自己的...

UI設計師應具備哪些技能素養,UI設計師需要具備哪些技能?

一 技術和知識基礎 對於ui設計師而言,專業的設計知識和技能是非常重要的,專因為屬 如果你連基本的設計能力都不具備,你就很難在這個行業生存,更不要提做出優秀的ui設計作品了。因此設計師需要不斷提公升個人的ui設計技能,不斷提公升自己的價值。二 平台的設計規則 基本上每個平台都有屬於他們自身的設計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