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可以安裝空氣能熱水器嗎,家裡安裝空氣能熱水器一體機可以嗎?

2022-02-02 06:13:31 字數 3237 閱讀 5416

1樓:格美粵空氣能熱幫浦

您好,室內是可以安裝空氣能熱水器的。

1、空氣能熱水器的安裝位置選擇:空氣能熱水器宜安裝在採光良好,溫度較低,灰塵少,空氣清淨且通風良好的位置。

2、靠近陽光的位置利於空氣能熱水器吸收空氣中的熱量,制熱效率高。

3、北方家庭的空氣能熱水器需安裝在室內,以避免冬天氣溫低下時,壓縮機制熱慢甚至無法啟動的情況。

4、安裝空氣能熱水器的位置需預留機器保養及維修的地方。

5、空氣能熱水器的頂部切勿放置雜物,堵塞進出風口,影響壓縮機的正常執行。

6、空氣能熱水器可以提供廚房冷氣,因此熱水器與廚房的位置不能超過五公尺,最好是安裝在生活陽台上。

2樓:相當小把戲

可以,但最好不要安裝在室內。

空氣能熱水器的工作原理是在耗費一定電力的同時從周圍環境空氣中吸收大部分熱量傳遞給水,以實現水溫的公升高。如果空氣能熱水器直接安裝在室內,室內空間是有限的,有限空間空氣中的可用熱量也是有限的,這會導致空氣能熱水器的工作效率降低,加熱水時間加長,甚至是冬天導致房間內溫度進一步降低。

空氣能熱水器安裝在開放式陽台、通風很好的衛生間或廚房內、較為空曠的地落車庫內是可以的,但要避免空氣能熱水器冬天使用時消耗掉房間內的取暖熱量。目前比較常見的安裝方式是整體式家用空氣能熱水器直接安裝在開放式陽台上,分體式空氣能熱水器室外機直接掛裝載外牆體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如果房子夠大的話。小戶型的使用者,建議將空氣能熱水器裝在室外,這樣可以節省空間。我幫很多客戶裝過,真心空氣能熱水器用的人比較多,反映也比較好,哈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可以裝室內嗎,而是一般情況下必須裝室內,空氣能技術不成熟,很不建議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看你的地區在**的。南北方不一樣的壓縮機。可以參考下phnix的,用管道引出去的。

關於樓上說的 技術不成熟的問題,我建議樓主還是多看看吧,偏見源於無知。小廠的便宜貨,黃河以北地區,冬季不行,必須用超低溫機。

室內可以安裝空氣能熱水器嗎

6樓:愈希榮度辛

可以,但最好不要安裝在室內。

空氣能熱水器的工作原理是在耗費一定電力的同時從周圍環境空氣中吸收大部分熱量傳遞給水,以實現水溫的公升高。如果空氣能熱水器直接安裝在室內,室內空間是有限的,有限空間空氣中的可用熱量也是有限的,這會導致空氣能熱水器的工作效率降低,加熱水時間加長,甚至是冬天導致房間內溫度進一步降低。

空氣能熱水器安裝在開放式陽台、通風很好的衛生間或廚房內、較為空曠的地落車庫內是可以的,但要避免空氣能熱水器冬天使用時消耗掉房間內的取暖熱量。目前比較常見的安裝方式是整體式家用空氣能熱水器直接安裝在開放式陽台上,分體式空氣能熱水器室外機直接掛裝載外牆體上。

空氣能熱水器是應該安裝在室內還是室外呢?有什麼道理?

7樓:大叔

對於現在很多的家庭,他們在熱水器的選擇上也更願意選擇空氣能熱水器,因為這種熱水器節能環保,而且效果非常好。但是建議大家在安裝空氣能熱水器的時候,一定要安裝在室外,因為安裝在室外,空氣吸收效果能達到乙個更完美的形態。

其實空氣能熱水器,安裝在室外也非常的便捷,只需要用兩個膨脹螺絲就可以輕鬆搞定,及時將空氣能熱水器放在室外也會減少噪音這一事情,所以對我們日常生活來說還是比較便捷的。

我們可以在室外空氣能熱水器的上方做乙個罩子,這樣也能夠減少風吹日曬對他的侵蝕,其實大部分房屋都有空調房,也可以將空氣能熱水器放在空調的上側,也就是放在空調房裡,也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空氣能熱水器雖然造價昂貴,但是使用年限上,包括儲水量也大大增加,關鍵空氣能熱水器比較省電,而且熱的也很快。所以大家在選擇這種家用電器的話,不要一味的追求**便宜,我們要明白一點貴自然有貴的道理,正所謂一分價錢一分貨。

而我不建議大家選擇太陽能熱水器,雖然太陽能熱水器比較環保,但是熱的實在是太慢,尤其是生活在北方的朋友,趕上冬天這樣的季節,基本上太陽能熱水器根本沒有辦法正常使用。而且太陽能熱水器最大的乙個缺點,那就是容易壞,在後期修理上也需要投入太多。

8樓:小十月旅遊

我家的空氣能熱水器就安裝在廚房外的小陽台上。

9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應該是裝室外的吧,都叫空氣能熱水器了,室外可以更好地吸收。

10樓:願餘生溫柔

空氣能熱水器最好還是應該安裝在室內比較好 安全

11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能熱水器,肯定是應該裝在戶外了,戶外效果會好。

12樓:

我個人覺得空氣熱水器應該安裝在室外啊,空氣吸收的好吧~

13樓:子衿悅史

我覺得還是安裝在室內吧,這樣比較容易一點。

14樓:淘氣的小英砸

我覺得應該是安裝在室外吧,這個也不是特別確定啊。

15樓:答疑解惑

回答空氣能熱水器是安裝在室內還是室外:根據自己家的情況具體選擇,一般推薦安裝在室外、陽台等。

空氣能熱水器安裝位置選擇條件:

(1):安全性好: 能夠支撐面或支架平坦且牢固能承受主機和水箱重量。便於主機和安全閥工作時排出的水能順利排入到下水道處。四周沒有無可燃氣體洩露或腐蝕性氣體。

(2):制熱效果好:位置最好靠近主用水管路及便於安裝連線水管和電器連線。

(3):空間範圍大:選擇的位置需要能提供足夠的安裝、維修和保養的空間

(4):通風效果好:四周進出風口無障礙和避免直接面對強風口,乾燥通風。

(5):避免噪音汙染:主機執行和水管水流聲的噪音及振動不影響鄰居。

更多5條

家裡安裝空氣能熱水器一體機可以嗎?

16樓:韓秀峰

在東北不能裝,否則一定後悔

17樓:

安裝一體機在室內進行執行加熱,所以在設計時,採用了降噪的設計,通過降噪設計之後的熱水器,在執行時的噪音是非常低的。春泉的空氣能熱水器一體機,放置在室內的話,在炎熱的夏季中,可以將排放出的冷氣直接釋放到室內,更加便於這些冷氣降低室內的溫度。安裝在室內,所以周圍的溫度是相對較為穩定的,在執行時,可以更好的吸收空氣中的熱量。

在壓縮機進行轉換時,其換熱面積也是更大的,實用性強,加熱執行也高效。所以家裡安裝空氣能熱水器一體機是可以的。

室內可以安裝空氣能熱水器嗎

您好,室內是可以安裝空氣能熱水器的。1 空氣能熱水器的安裝位置選擇 空氣能熱水器宜安裝在採光良好,溫度較低,灰塵少,空氣清淨且通風良好的位置。2 靠近陽光的位置利於空氣能熱水器吸收空氣中的熱量,制熱效率高。3 北方家庭的空氣能熱水器需安裝在室內,以避免冬天氣溫低下時,壓縮機制熱慢甚至無法啟動的情況。...

空氣能熱水器現在技術成熟嗎 空氣能熱水器真的好嗎?

空氣源熱幫浦麼?現在技術當然是不會有問題的,主要看的還是設計。如果設計中的水箱配小了,那是會影響使用的。空氣源熱幫浦一般可以出書達到60度,這對於生活用水應該是足夠了。由於熱幫浦和電加熱原理不同,而是和空調同樣的原理。所以效率要比電加熱的高不少,唯一的缺陷是室外溫度在零下5度以下時候會有問題,不過杭...

家用空氣能熱水器水管怎麼接空氣能熱水器迴圈水管怎樣安裝

1 找到空氣能熱水器的水箱與主機最專好的安放位置。空氣能屬水箱最好安放在陽台 飄窗。據統計,90 的客戶將空氣能安放在這些位置。這樣的優點在於不佔用室內空間,穩固安全,足量的熱水貫通家裡整個熱水管道系統。空氣能主機最好安放在通風 向陽的地方。空氣能熱水器從空氣能中吸收熱量,飄窗或外掛程式牆面等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