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大利亞旅遊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2023-04-24 15:50:04 字數 1086 閱讀 2136

1樓:遊師傅旅遊網

澳大利亞好玩的景點比較多呢,我個人比較推薦3個,艾雅斯巖(烏魯魯)、大堡礁 這2大世界自然遺產和墨爾本周邊的十二門徒,風景肯定沒的說的。其實澳洲每個點都有不少可玩的景點,例如雪梨墨爾本城市觀光、南澳大利亞與自然親密接觸、**海岸的3大主題公園和海灘文化、凱恩斯的原始雨林和熱氣球體驗、海豚島還能親手喂海豚零距離接觸等等等等。好的景點太多了,建議你上我們的**看看,上面的澳洲景點資訊比較全哦。

順帶一句,如果樓主行程時間夠長的話建議你可以去看下烏魯魯,因為烏魯魯為澳大利亞的中部,有些短行程的可能不能顧及到,可以先去看下大堡礁和十二門徒,非常的贊哦。尤其大堡礁中的心形礁天然行程的,適合帶至親至愛的人去看看呢!

和朋友去澳洲,旅遊有啥好玩的地方推薦?

2樓:帳號已登出

雪梨歌劇院,當地的大橋,**海岸,熱帶雨林,大洋路,這些地方都很好,熱帶雨林的風景很優美。

3樓:颯爽又潤澤的純真

可以選擇去雪梨歌劇院,這個地方是非常出名的,其中有很多的文化特色,是值得去遊玩的。

4樓:創作者

雪梨歌劇院,雪梨海港大橋,這些地方都是特別好玩的,去了之後應該去這兩個地方參觀。

澳大利亞必去旅遊景點?

想去澳大利亞旅遊,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5樓:解落三秋葉

一、去澳大利亞旅遊第1個 必去的景點就是雪梨,這裡風景宜人,此地的建築物,高大雄偉,很壯觀。二、雪梨的**海岸,這是乙個很不錯的景點。三、墨爾本城市,這裡的空氣宜人,環境優雅,而且這裡的人特別熱情,有禮貌。

6樓:立茹若

想去澳大利亞一定要去雪梨歌劇院,墨爾本皇家植物園這兩個必打卡的景點,否則很對不起這一場澳大利亞的旅行,一定要找乙個好的導遊,出國的時候必備的東西不能少,帶好日常生活用品,要尊重當地的習俗。

7樓:依依很美的

可以去雪梨歌劇院,體驗文藝的魅力。墨爾本的皇家植物園,裡面有許多奇花異草。國會大廈,**海岸,風景優美,有很多漂亮的動物。

出國去澳大利亞旅遊注意什麼,去澳大利亞旅遊需要哪些注意事項呢?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 40萬,工作1 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國家對外漢語教師職業人才證書比起其他證書都更具有法律效益,在全國範圍內有效,大量的對外漢語行業的熱衷者,大學生,中青年在職者都學習...

幾月份去澳大利亞旅遊適合去澳大利亞旅遊什麼時候去最好呢?

我曾經去澳大利亞旅遊過幾次,可以給你一些建議。假設你是家庭群體第一次去澳洲,大概行程走我推薦的雪梨,墨爾本和漢密爾頓島,那麼我可以回答你這次旅遊的行程最好是9 10月份。原因如下 天氣溫度問題。我記得我是4月中旬第一次到的澳洲,那時候白天微涼,晚上寒冷,以後數年溫度也差不多這個時候開始變冷。其實雪梨...

去澳大利亞旅遊多少錢,去澳大利亞旅遊要多少錢?

8萬是零花錢嗎?那肯定夠啦。如果是團費 零花,那肯定也行,但少買點禮品啦。澳洲官方語言是英語,中國人很多,看著像中國人的,就可以去詢問。現在澳幣兌人民幣大概6.4,每天浮動的。景點,你跟團,恐怕也沒什麼選擇了。自費活動的話,一定要去大堡礁的遊船。特色食物袋鼠肉,澳洲的牛肉羊肉都很好吃,豬肉不行。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