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澳大利亞,有凱恩斯的行程嗎,想去澳大利亞,有凱恩斯的行程推薦嗎?

2021-03-04 08:55:01 字數 316 閱讀 7673

1樓:遊譜旅行網

凱恩斯建議bai3天遊玩,可以

du去一下周邊的地方。zhi

第一天:濱海藝術中心、植物dao園、濱版海大道。感受凱恩權斯的悠閒和愜意,酒吧,水果,美食,冰淇淋,陽光,海灘。

第二天:大堡礁碼頭、大堡礁乘玻璃底船。乘坐玻璃底船,浮潛或者深潛,可以看到壯觀的珊瑚群是怎樣形成的。近距離接觸色彩斑斕的海洋魚群,海龜等等海洋生物。

第三天:查普凱土著文化園、熱帶雨林空中觀光纜車。體驗澳洲風情的土著文化,欣賞迷人的熱帶雨林景色和巴倫峽谷及瀑布的壯麗景觀。乘坐雨林空中纜車,然後在庫蘭達的跳蚤市場和商業街**。

澳大利亞的凱恩斯和墨爾本哪個更好玩

凱恩斯好點,凱恩斯旅遊著名景點 大堡礁 great barrier reef,海底世界水族館 undersea world aquarium,棕櫚灣 palm cove,出門在外必備地圖還有藥品,防曬用品都是必不可少的,自己遊玩的時候,選擇好用的地圖很重要,可以用here地圖上先查查路線哦。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的節日,澳大利亞的節日有哪些

1月26日 australia day 澳洲國慶節4月25日 anzac day 幾年2戰澳紐軍人,類似建軍節的。2月13日 sorry day 對土著的道歉日3月28日 earth s 60 min 關燈1小時的地球日 澳洲發起的 女皇生日那些就不算,那些就是英國來的。其他的什麼聖誕啊新年啊,都不...

澳大利亞的動物有哪些?澳大利亞有什麼動物

澳大利亞的動物有 1 袋鼠 袋鼠無疑是澳大利亞特有的最顯著和標誌性的動物,它們在澳大利亞的數量比人類還多。利用它們強大的後腿,一次可以跳15英呎的距離。袋鼠是澳大利亞的國家象徵,唯一一種以跳躍為主要運動方式的哺乳動物。2 考拉 它與袋鼠的關係比熊更為密切,考拉通常生活在桉樹林中,它們有灰色或棕色的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