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大利亞旅遊需要注意什麼?

2022-12-15 22:40:03 字數 1004 閱讀 9714

1樓:**啵啵

依我感覺,還是要注意安全,因為安全最重要。

2樓:暗受

就是要多吃一點菜吧,因為澳大利亞的蔬菜很貴,就是很不方便,但是在**可以多吃肉。

3樓:沁縣次村人

現在去了澳大利亞是不是夏天了!咱北半球冬天!那裡就是夏天正好相反天氣了!主要是適應當地氣候就好。

4樓:王秀美

今年春節,準備去澳大利亞的墨爾本過節,請問去過的,乙個人大約能花多少錢?一人2萬夠嗎?記劃來回1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澳大利亞旅遊一定要準備好充足的資金,如果用當地的貨幣最方便了。

6樓:大馬

去澳大利亞旅遊的時候要將隨身的物品全部攜帶好,並且將護照,身份證都隨身儲存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澳大利亞旅遊需要帶夠一定的金錢和衣服,因為那邊的天氣和這邊的相差巨大。

8樓:知哥82341俠笛

我因為從來沒有如果澳大利亞旅遊,所以我根本不懂,但我個人覺得一定要做好攻略,這樣出行不會很困難。

9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以澳幣,紐西蘭以紐西蘭元為流通貨幣,在各大國際機場,銀行等辦理兌換外幣和旅行支票業務,方便快捷。

10樓:毛孤藍

我覺得無論去澳大利亞旅遊還是去夏威夷旅遊,一定要注意當地的天氣,還有要買乙份旅遊指南。

11樓:琉友員陪臉鯽

其實我覺得去澳大利亞旅遊一定要注意帶上當地的地圖,而且一定要明白當時的氣候環境。

12樓:小知92991猛用

去澳大利亞要注意季節,因為澳大利亞處於南半球,我們處於北半球,季節上是有差異的。

13樓:康小寧

去澳大利亞旅遊,一定要注意天氣還有自己的身體健康。

出國去澳大利亞旅遊注意什麼,去澳大利亞旅遊需要哪些注意事項呢?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 40萬,工作1 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國家對外漢語教師職業人才證書比起其他證書都更具有法律效益,在全國範圍內有效,大量的對外漢語行業的熱衷者,大學生,中青年在職者都學習...

去澳洲讀書要注意什麼,澳大利亞留學要注意什麼

2015年澳洲留學申請有些許變化。變化一 國內小學畢業生可選澳洲初中課程。澳洲有望向中國低齡留學生開啟本地初中留學的大門。國內的小學生或初中生可選擇任何有初中課程設定的澳洲中學,且無需家長陪讀,可選擇入住寄宿家庭。哈魯教育專家老師建議,學生最好預留半年申請時間,也就是說現在就需要開始申請今年6月或1...

幾月份去澳大利亞旅遊適合去澳大利亞旅遊什麼時候去最好呢?

我曾經去澳大利亞旅遊過幾次,可以給你一些建議。假設你是家庭群體第一次去澳洲,大概行程走我推薦的雪梨,墨爾本和漢密爾頓島,那麼我可以回答你這次旅遊的行程最好是9 10月份。原因如下 天氣溫度問題。我記得我是4月中旬第一次到的澳洲,那時候白天微涼,晚上寒冷,以後數年溫度也差不多這個時候開始變冷。其實雪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