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放羊的星星》裡面歐雅若嗎,她現在怎麼樣了?

2023-04-24 11:40:07 字數 1090 閱讀 3965

1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扮演歐雅若的洪小玲,如今已經淡出娛樂圈了,過著自己平淡的生活。

2樓:大超說教育

洪小鈴現在過得很不錯,不過依舊是單身,平時也會運動。

3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她現在的資源並不是特別的好,也沒有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不是特別的火。

還記得《放羊的星星》中的歐雅若嗎?如今的她怎麼樣了?

4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還記得歐雅若,如今的歐雅若真的是太美麗了,而且還開始沉迷於種菜,兒子長得也很好。

5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是還記得的,現在他過得還是蠻不錯的,聽說嫁給了國外的乙個富豪,兩個人和和美美。

6樓:士多啤梨甜甜圈

記得,她現在已經不拍戲了,退圈嫁人,在家相夫教子,非常幸福呢。

《放羊的星星》裡的歐雅若怎麼樣?

《放羊的星星》裡的歐雅若怎麼樣?

怎麼評價《放羊的星星》中歐雅若的結局?

《放羊的星星》歐雅若是乙個怎樣的人?

7樓:撕扯呼吸的痛

這個電視劇集當面真的很火,怎麼說呢,歐亞若是乙個心思細膩,因為自己出身卑微,低賤,有著不堪的過往。

致使她在成功後,更加歧視貧苦人,努力要把自己和那類人區分開來,自己說她的父親是華裔科學家,常年都在南極做考察研究,因父親的寵愛,得以留學義大利,然而這些都是她自己編出來的謊言,他所說的一切都是騙人的。她的生父是乙個死刑犯,她的身世不好,她好勝比較堅強,比其他人都積極渴望成功,為了達到目的,不惜犧牲自己,不擇手段,也再說不惜,對於愛情,她也是這種態度。

在工作的時候,她遇見了天騏,情不自禁戀愛了,當她認識了她哥哥,她哥哥很快就喜歡上了她,她心中的小算盤也有打算。理智上最後雅若認定天駿是她最好的歸宿,所以很快就接受了她的追求,和他在了一起,撇棄了和天騏的關係,當天騏愛上了出身不好,的夏之星的時候,雅若嫉妒不已,忿忿不平。是乙個性格很糾結的人,但很善良。

放羊的星星首飾的名字,《放羊的星星》裡面提到的幾個首飾,鑽石的名字都是什麼啊?分別是什麼意義啊?

放羊中的珠寶集合 加了詳細介紹和 哦 要買的話,萬寶龍就有。http montblanc.這部戲裡的首飾都是萬寶龍提供的,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萬寶龍專賣店轉一圈就知道了 這部戲裡的首飾都是萬寶龍提供的,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萬寶龍專賣店轉一圈就知道了 是他的父親留給他的,我也不知道,sorry啦 你可以到廣東...

放羊的星星,放羊的星星歌詞

放羊吧的貼圖相簿好像有我們的紀念這首歌的鋼琴譜 放羊的星星歌詞 誰能發現我的世界 曾經有過你的臉 回答者 果凍涼粉搭花生 初入江湖 二級 10 18 10 38 我們的紀念 數不清的淚 我又哭了好幾回 幻化成蝶 停留在這片落葉 被風化的雪 埋藏在千年以前 我用盡一生的思念 只為等著你出現 回憶漸漸凋...

放羊的星星

其實仲夏夜之星是萬寶龍的產品,如果你認真看 放羊的星星 應該知道有提到和mont blanc首席執行官籤合約那一段吧,仲夏夜之星就是萬寶龍 mont blanc star系列的產品http montblanc.products star.36652.php這一頁就是介紹這個手鍊的,http m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