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羊的星星》男女主是誰

2021-03-04 08:38:47 字數 508 閱讀 6374

1樓:匿名使用者

11月23**道 據台灣**《東森新聞》11月23**道,偶像劇《放羊的星星》2023年播出造成轟動,林志穎在戲裡從愛賽車的富二代,變成冷酷的霸道總裁,更找來南韓女星劉荷娜(柳河娜)合作,2人經典cp形象深植人心。隔10年之久,目前宣布要重拍,原版導演沈怡再度操刀,男主角則曝出是《爸爸去哪兒5》鄧倫。

最近掀起偶像劇重拍的風潮,前陣子《流星花園》才宣布重拍,柴智屏找來新一代小鮮肉官鴻、王鶴棣、梁靖康、吳希澤共同演出,女主角則是《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爆紅的沈月,f4一字排開帥翻,宣布製作費多30倍,讓粉絲更期待。此外,《麻辣鮮師》、《鬥魚》則是宣布要開拍電影版,大家紛紛敲碗原班人馬再度回鍋。

《放羊的星星》當年由林志穎、韓星劉荷娜(柳河娜)演出,「仲夏cp」成為許多人經典螢幕情侶,時隔10年向上影業宣布重拍,找來原版導演沈怡再度操刀,男女主角人選也引起許多討論,之前一度傳出是張翰演出,不過最新名單爆出是《爸爸去哪兒5》帥爸鄧倫,女主角則是出演過《獵場》菅紉姿,不過沒有獲得官方證實,該戲預計2023年開拍。

放羊的星星,放羊的星星歌詞

放羊吧的貼圖相簿好像有我們的紀念這首歌的鋼琴譜 放羊的星星歌詞 誰能發現我的世界 曾經有過你的臉 回答者 果凍涼粉搭花生 初入江湖 二級 10 18 10 38 我們的紀念 數不清的淚 我又哭了好幾回 幻化成蝶 停留在這片落葉 被風化的雪 埋藏在千年以前 我用盡一生的思念 只為等著你出現 回憶漸漸凋...

放羊的星星裡夏之星是誰演的

姓名 劉荷娜 英文 youhana 韓文 籍貫 韓國首爾 生日 1986年3月22日 星座 白羊座 血型 o 型 身高 169公分 體重 47公斤 三圍 35b 24 36 夏之星 1 17張 學歷 南韓 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學中 最欣賞的異性典型 吳彥祖 個性 直率 開朗 情緒起伏大 興趣 旅行 聽...

放羊的星星中明美是誰演的

藝名 宋智愛 本名 鄭佳瑜 生日 1984年11月2日 星座 天蠍座 血型 o型 身高 168公分 體重 43公斤 語言 國 臺 英 日 專長 籃球 繪畫 興趣 運動 繪畫 最喜歡的食物 士多啤梨 最喜歡的動物 兔子 最喜歡的顏色 粉紅 最喜歡的運動 打籃球 最喜歡的打扮 輕便 最喜歡的藝人 許茹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