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羊的星星經典台詞,放羊的星星裡的經典台詞

2021-03-04 04:12:27 字數 3840 閱讀 6979

1樓:匿名使用者

1.遙遠的星光只能凝望,

你是否一樣會把愛掛在心上。

放羊的星星裡的經典台詞

2樓:百度使用者

各位 我是明日鄉的代表

我叫做仲天騏

明日鄉你可能一輩子沒有聽說過的地方

翻開地圖 你可能根本找不到這個地方

就算你是萬分之一中的可能來得這裡

也一定跟我一樣

一點也不會喜歡這個看起來很不明日的地方

一直以來我都相信眼見為憑

直到今天我才在一位女孩子身上學會乙個道理

看得到的只不過是表面光彩

唯有看不到的才是最真實最實在的

那個女孩對我來說並不完美

在我第一印象裡面

她既愛說謊脾氣差

要是我沒有進一步去挖掘了解

我永遠不會了解被我忽略的美好

就像是明日鄉盛產的榴蓮

在場的許多人跟我一樣

對榴蓮第一印象極差

榴蓮不美不香

但是當你剖開它深入了解它

你會發現它甜度蠻滿點

有些東西你吃過

但是你不會知道它甘甜可口

有些地方你沒有去過

你不會知道它溫馨美好

而有些人你沒有和他共同經歷風雨

是不會知道他有多麼可貴

今天對我來說是乙個值得紀念的一天

因為那個女孩讓我丟掉過去

重新找到自己

在這裡我要將這首歌

送給那個女孩

還有她最愛的明日鄉

----水果先生選拔比賽榴蓮王子pk香瓜寮 發哥放羊的星星第五集

『一萬種可能』

人的一生有很多追逐的目標。

不知從幾歲開始,我喜歡上速度感,

當f1賽車手是我追逐的夢想。

在駕馭車子的加速瞬間,

掌握方向盤讓我感到自己真實的存在,

縱使對家族而言,我是離經叛道的。

後來我驚覺,我似乎在追逐哥哥的背影,

希望和他一樣能得到歐雅若的注視,

但我終究追不上他,

因為我不是他。

3樓:bbt翊珊

1、仲天騏跟夏之星,仲夏夜之星,再也不分開

4樓:倒霉的糊塗蟲

1.該來的遲早都要來,長痛不如短痛,要打架倒不如早點打完回家睡覺,傷口會好的比較快。

2.一直待在他的身邊,我只要一種可能,就是痛苦。離開他,我的人生就有一萬種可能。

每個人的人生都要一萬種可能,只要我離開那個讓我痛苦的人。

3.以我的實力,你拿什麼跟我拼啊。

4.我可不像我哥那樣講什麼仁義道德,我只知道,如果你敢惹到我,我會用盡一切手段來對付你,明的暗的,全部都來。你最好給我記住。 沒什麼,我只是教他一些做人的道理

5.夏之星,你那不要臉的勇氣去**了?沒有盡力以前你沮喪什麼。這裡才是你的地盤,不是嗎?你忘了,你是從天地街出來的。你是鐵打的阿星。

你還記得,仲天琪欺負你的時候,那種對抗惡勢力的勇氣嗎?你是韌性最強的百年龜,什麼問題都難不倒你的。

你是在任何地方都打不死的萬年小強。你在我心裡是最厲害的女人。

6.你是男人嗎?什麼意思啊。

是男人,就跟我來場男人間的對決。

7.我本以為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你有一顆全世界最完美的心。

8.歐雅若:天騏

生活不像你想象的那麼容易,任性也不是你個人的專利!

9.你的一萬種可能,最後還是沒有我

5樓:匿名使用者

1.有一種愛是寡言的.它的付出也許是獨斷的.它的溫柔可能是執著的`有一種愛是朦朧的.它的付出

6樓:放棄~幸福

你可以去放羊的星星吧裡看看……

7樓:賈秀榮矯鶯

天騏:消失在地平線

伸手夠不到的母親

最後留下的痕跡

是她隨風落在我掌心的晶瑩

她的牽念

我的追悔

阿星:擁有貝殼的人,就表示他有夢想,就可以

去換更多他想要的東西。

「寶石是沒有溫度的,只有人的心才有溫度,我希望你能夠真心、好好地去愛我哥,你要的一切他都會給你。希望他永遠沒有機會跟我一樣感受到失去心愛人的痛苦。」

天駿:曾經有乙個女孩,在我累的時候,她會幫我泡一杯咖啡;在我混亂的時候,她會在我身邊支援我。我想保留這個形象在我心目中,所以,我一直都在裝傻,可是她一次又一次地令我失望!

你是為了前途,才會選擇我!可笑的是,我已經知道真相了,可是我的心還是繼續愛著你!但是沒有信任的情人,是不該在一起的!

阿星:我的夢想是天騏給我的,也是天騏教我怎麼去實踐的,天騏讓我從乙個**,變成乙個腳踏實地的人,他讓我找到最有價值的人生,天騏跟我,會靠自己來實現夢想,希望伯父能成全!

天騏,我不想把我的夢想,建立在毀滅你的人生上!

天騏:我是想讓你知道,我不僅僅是仲天騏,也是為了你而存在的仲天騏!

仲天騏,你怎麼就只能用這種笨方法留住她呢?回不去五年前的感覺,強留在身邊她也不會是你的。

阿星:你說我沒有羞恥心?好,為了自己所關心的人,去拼命解決一件事情,這叫做沒有羞恥心?

你快滾吧,滾回你那高尚的世界去吧,我跟你沒有話好說了!我只想要活下去,活著對我來說比什麼都要重要,這就是我的生存之道。」

放羊的星星的經典台詞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這些行嗎? 1.遙遠的星光只能凝望,

9樓:阮然宛瑰瑋

既大家都說了我都重複了說天騏企劃案淚珠台詞吧《淚珠》

消失地平線

伸手夠母親

留下痕跡

隨風落我掌心晶瑩

牽念我追悔

10樓:紫一歸仙韻

有一種愛是寡言的,它的

付出也許是獨斷的,它的溫柔可能是執著,有一種愛是朦朧的,它的付出也許是不自主,它的溫柔可能是迷惘,有一種愛是無形的,它的割捨是因為一種希冀,希冀所愛的人擁有比自己更幸福的人生,它的放棄是由於一種不捨,因為愛得太深,所以選擇放開對方的手

11樓:魚羽彤縱美

放羊一詞來自民間故事《狼來了》,其中的主人公就是個放羊的孩子,因為從小沒人管,生活的很艱苦,靠放羊為生。他總是騙別人說「狼來了」其實也是因為他太孤單,從小沒人真正關心他想引起別人的注意而已。但騙人總是不對的,很多人相信了一兩次之後就不再相信這個放羊的孩子的話了,當狼真的來了,他只能自己保護自己。

其他人不是告訴他騙人是不對的,而是孤立他,排斥他,而當有乙個人說:「我相信你」時,那將是莫大的鼓勵,也喚醒了這個放羊孩子最美最善良的一面。叫星星則是因為劇中的主人公叫夏之星的原因,取了「我是鐵打的星星」中的星星兩個字,預示著像天上的星子一樣閃爍,啟人心智,給人希望

12樓:賁德桑詞

夏之星的:

1:不准和別的女生太靠近

2:去鬼屋的時候要保護我

3:去遊樂場前不准吃暈車藥

4:去餐廳要陪我點兒童餐

5:約會的時候不准帶我去打棒球那種地方

6:只能和我一起搭覽車

7:不准帶別的女生去海邊

8:不准你衣服暴露的去慢跑,尤其嚴禁搭訕三姑六婆9:要常常為我唱歌

10:最後不准說我是飛機場,要真心認同我是**!

^-^我覺得比較經典了~

放羊的星星的經典台詞有哪些,你知道《放羊的星星》裡面有哪些經典台詞嗎?

你看這些行嗎?1.遙遠的星光只能凝望,既大家都說了我都重複了說天騏企劃案淚珠台詞吧 淚珠 消失地平線 伸手夠母親 留下痕跡 隨風落我掌心晶瑩 牽念我追悔 有一種愛是寡言的,它的 付出也許是獨斷的,它的溫柔可能是執著,有一種愛是朦朧的,它的付出也許是不自主,它的溫柔可能是迷惘,有一種愛是無形的,它的割...

放羊的星星,放羊的星星歌詞

放羊吧的貼圖相簿好像有我們的紀念這首歌的鋼琴譜 放羊的星星歌詞 誰能發現我的世界 曾經有過你的臉 回答者 果凍涼粉搭花生 初入江湖 二級 10 18 10 38 我們的紀念 數不清的淚 我又哭了好幾回 幻化成蝶 停留在這片落葉 被風化的雪 埋藏在千年以前 我用盡一生的思念 只為等著你出現 回憶漸漸凋...

放羊的星星

其實仲夏夜之星是萬寶龍的產品,如果你認真看 放羊的星星 應該知道有提到和mont blanc首席執行官籤合約那一段吧,仲夏夜之星就是萬寶龍 mont blanc star系列的產品http montblanc.products star.36652.php這一頁就是介紹這個手鍊的,http m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