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女友還有必要處下去嗎?這樣的女朋友還能要嗎?

2023-04-24 09:00:10 字數 6471 閱讀 3093

1樓:英美心裡

說句實在話,這樣的女孩子我是不會選擇的。

抽菸喝酒對自己很放縱。而且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還不擇手段。讓對方給自己買手機。缺少自尊自愛。

建議你三思。

2樓:身邊美景不錯過

我覺得這樣的女友沒有必要再處下去,她的缺點太多了,乙個女人抽菸喝酒就是不好。

3樓:lh霓虹

如果你愛她能忍受女友的抽菸喝酒,那你可以和她相處下去,忍受不了就要考慮一下是不是繼續了。兩個人在一起人生觀、價值觀、消費觀要一樣,這樣的感情才會長久。

4樓:我很愛你媽媽

如果實在不可以改變 那就結束這段感情吧 因為這個裂痕沒辦法彌補 你也承受不了現在的生活 每個人都需要為自己負責 她享受現在的生活 自由 而你又看不慣 所以分開吧。

5樓:網友

這種多種惡習的女子早點離開她,撒謊的人難改惡習,抽菸喝酒的女人給人一種不正經的感覺,她們多數沒有家庭觀念和責任感。

6樓:網友

如果你還可以接受那還是可以處下去的,如果她這樣已經觸碰了你的底線那還是早點做自己想做的決定吧。

7樓:就之久

這樣的女朋友沒必要再繼續了,不但說謊而且只是為了物質上的需求,還有那些不良嗜好,沒有什麼優點,如果你還能繼續跟她交往,說明你對她是真愛。

8樓:茲爐汝擁聘

覺得不行就早點分。

這樣的女朋友還能要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雙方的。也只有在雙方情投意合的情況下,才能結合在一起。

感情也是需要經營的。只有兩個人三觀相近,才會走得長遠。

有問題就坐下來誠懇溝通,不然問題只會越來越大。找個合適的機會,合適的地方,用真誠的態度。

祝你好運。

10樓:大玉兒付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樣的女朋友,如果一直問你要錢或者讓你一直幫他加你的,這樣的女朋友可以不要了。

11樓:伯凡哥哥

分手吧 這樣的女朋友還留著做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很不乾淨。

女友不是**,大家怎麼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極度自私 沒腦子 看問題只看表面 不懂女人的男人 優秀的女人看不上你 爛貨嫌你猥瑣 完畢。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我們的學習西方學過火了,有些地方真的過火了,我還是感覺女生不能太開放,要是我,我估計我不能接受。

這樣的女朋友還可以要嗎?

15樓:忘憂閣

兄dei,你捨不得放不下她的原因是什麼?如果僅僅是你所列的飯做得好吃,家務做得好,那我奉勸你,放下這段感情,對你對她,對雙方的家人都好。你**是放不下她,你明明是捨不得這個免費保姆罷了。

你在拿著選保姆的條件找愛人,你自己知道嗎?乙個要與你往後餘生相伴左右的愛人,比起收拾家務會做美食更重要的是心靈上的契合。舉案齊眉相敬如賓的婚姻才會幸福才能長久。

保姆不好可以隨時換掉,但妻子不好你能輕而易舉的換掉(以你女朋友現在的所作所為,換是不可能的)?

想清楚自己究竟想要的是怎樣的婚姻?是否有顆足夠強大的心臟足以應付妻子隔三差五的無理取鬧,雞飛狗跳?是否可以做到不管她做了什麼,你都依然愛她如初?

是否能保證不會讓雙方的老人為你倆的事傷心,不會你倆的事而受到傷害?若你都能做到,那麼這屬於周瑜打黃蓋,你想結就去結吧,因為愛你,家人最終會向你妥協。但你若做不到上述幾點,請不要讓這個錯誤繼續下去,乙個錯誤接乙個錯誤,錯誤的不斷累積,最終等待你們的必將是一場悲劇。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性格太偏執,遇到事情走極端,這種性格很不好,如果你能接受這種性格,要考慮好,以後結婚了是一輩子的事情。

17樓:端奕琛斯昭

是挺慘的,也許是你太放縱她啦,而她是真的太不懂事啦,不管平常有多不想去都可以但是這是過年啊是一定要去的如果她真的在乎你的話會為了你而去的,我覺得如果是我就不會再跟她交往,有主見是好事但女人太有主見也並不是一件好事女子無才便是德.

18樓:福雲德休碧

不能要,這樣的女朋友沒有把你放在眼裡,你要來,以後怎麼互相面對。

19樓:羿桂花史女

我只想告訴你要慎重考慮,畢竟以後給你生活一輩子的是你女朋友而不是你父母。

20樓:殷炎彬薛悟

我覺得你們應該,把這些事情好好坐下來談談,這是個很嚴重的問題,別等到結婚以後在解決,如果她還是愛你的話,會表明態度,更何況不該跟前男友出去玩,有些事情該忘記的就忘記,該放棄的就該放下,不能藕斷絲連,這給別人的傷害不止乙個。

21樓:重逢別來無恙

他是真的喜歡你,否則她也不會做得這麼極端,她是愛你愛到骨子裡的了,所以她很沒安全感而已,愛到發瘋了。

22樓:矢志不移

……心理有問題,安攝像頭,告訴她父母,然後如果心理醫生也長時間解決不了就算了吧。

這樣的女朋友,還有必要繼續嗎?

23樓:麥小粒

她是乙個貌似無辜,實際上不自重,總想著多一點男生對她好,不知道說拒絕的女生。

你應該遠離她,她跟別人曖昧,還振振有詞,繼續下去,你不會幸福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哎,我當時也是這麼跟她說的

我還有必要在這樣的公司呆下去嗎,我還有必要在這樣的公司呆下去嗎?

沒必要,真的沒必要,但你必須提前找好下家,有目標了再跳,別盲目跳槽。我建議您還是繼續在現在的單位和崗位工作。如果辭職,以後未必能找到更好的單位。有些人辭職了,但後來都後悔了。這樣的公司還有必要呆下去嗎?能理解你的想法。我剛出來時也在小公司做過。就是乙個家庭為單位的地方。根本沒必要要會計,工資還低,中...

我和女友還有機會嗎,這樣的女朋友,還有必要繼續嗎?

她如果真對你死心了,別說兩年,十年的感情也不會留戀。她這樣說,也許是因為和你一起總吵架,身心疲憊,想休息一下。同時也是希望你能自我反省。既然你們都相愛,何必要讓感情那麼辛苦呢?相互多包容理解些,不是會少很多矛盾麼?你有機會,好好營造乙個浪漫的約會給她吧。但是也請記得,相互多寬容,不要再吵架,不要再彼...

這樣的感情還要堅持嗎,這樣的感情還有必要堅持嗎?

個人感覺,沒有必要 堅持 首先,如果乙份感情在還未結婚的時候就到了需要 堅持 的地步,以後的一輩子要怎樣度過呢?第二,男友竟然會輕信生辰八字 太迷信了吧?你現在堅持了,如果有一天,算命的說有另乙個女人和他生辰八字超合 旺夫 旺家 你覺得他會怎樣對待你?第三,婆媳關係及其的重要,如果未來婆婆看你不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