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像這樣的親戚還有必要來往嗎?我有親戚,是我的親叔叔的兒子,他們一家人總是來我家裡白吃

2021-04-14 03:19:35 字數 4253 閱讀 7395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善被人欺,bai你叔叔家之du

所以這樣還zhi不是你們慣出來的dao,他們一直在得寸進尺專。你們家已屬經做得很仁至義盡了,這種親戚不要也罷,直接翻臉更好。我家也有個叔叔也是這樣,現在家裡老人過世了,我們家在外面也懶得往來了,越往來越傷心,已經看透了。

不要總想著大家畢竟是親兄弟,你爸爸拿他當親兄弟,人家可不拿你當親兄弟,人不能太善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要斷絕來往,還要厲聲斥責,什麼東西。對於這種人忍耐換來的不是理解,而是變本加厲。真不知道你們怎麼能忍耐這麼久。

3樓:啦啦啦啦啦臘臘

這樣的人就是因為你們一直退讓才會這樣的,如果這也叫親人,那我覺得不要也罷。

4樓:墮落魔獸

感覺很不可思議,估計故事和內容不完整。

5樓:火曰幕天

不管他們,人渣呀。別管。

大家覺得像這樣的親戚還有必要來往嗎? 我有乙個親戚,是我的親叔叔的兒子,他們一家人總是來我家裡白吃

6樓:人生的路途上

這種親戚別處要了,他們既然是有事就來沒事不看。他們就有事就不理,無事當沒有這個親戚

7樓:被偏愛的

你們自己不強硬,他們蹬鼻子上臉也正常,怪誰

8樓:小碼哥_峰

沒必要來往!感覺你做的足夠了,通常都是看不起農很窮的,你們家做的足夠了!都是你們慣的!

典型的得寸進尺,老是哪燒雞說事,問他燒雞多少錢?還貼著臉要電腦,親兄弟明算賬到哪都是這個理!

9樓:玲農家院

人與人之間誰都弄不明白,不必那麼太叫真了,寬容些,大度些,給他乙個微笑,讓他自己去想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吊人直接讓他滾粗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吃你家的喝你家的,為什麼還要打你?那你家為什麼還要讓他們吃呢?他們來了我可以不做飯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血脈相連,這是你們長期這樣慣的,除非你們真是親兄弟!給你支個招,以後他們來了你們全家出門,就說走親戚支走

神秘的叔叔作文

13樓:徐天來

我們院子裡有位神秘的叔叔,那可是頗負盛名。只要隨便找個人問一問,哪個人不知道他。上次他來我們家竄門的時候不但招來了一幫警察,還惹哭了乙個小孩,又讓一位老奶奶摔了一跤。

究竟是怎麼回事呢?且聽我慢慢道來。

那天,我去火車站接叔叔。叔叔一看見我,高興地說:「呦,長這麼高了!

」我剛要幫他拿行李,一群警察氣勢洶洶地來了,把我拉到他們的身後,小聲對我說:「小朋友,以後要注意遠離這些壞人!」我正納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然後一群警察就把叔叔團團圍住了。

叔叔一愣,隨後笑眯眯地對我說:「你們家是不是有錢了,請了這麼多保鏢?」我差點暈倒在地,要不是後來警察弄清了叔叔的身份,我們不知道還要在派出所呆多久呢!

我和叔叔拎著沉重的行李回到我住的院子,這時,一位老奶奶推著乙個小嬰兒來到我們身邊,我問了一聲奶奶好,又繼續朝家走去,走了一段路,身後就傳來一陣哭鬧聲,我回頭一看,只見叔叔把小嬰兒弄哭了,我急忙跑過去,叔叔還是站在那,滿臉笑容,對我說:「瞧,這小傢伙哭起來多可愛!」什麼?!

把人家弄哭了還說他可愛,真沒見過這樣的人,老奶奶也不滿地白了他一眼,正要去安慰小寶寶,叔叔笑著推了老奶奶一把,說:「我來就行了!」誰知他勁太大,把老奶奶推倒了,我趕緊將她扶起來,生怕出什麼事,老奶奶一起來就訓斥我叔叔,我叔叔還是滿臉堆笑,讓人哭笑不得。

每次我放學一到家,就算計著怎麼讓叔叔離開這裡,他待在我家從來遇不到幸運的事,他也太樂觀了,遇上什麼事都笑,惹得全院人都怕他

有特點的叔叔作文250個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頂好頂好的叔叔,他最疼我,我也很喜歡他。他是個稅務員,平時戴著***,威風極了。有時,他把***扣在我頭上,我邁起正步,逗得大家笑。

可是最近發生了一件事,使我對叔叔有了新看法。那是星期六晚上,媽媽帶我去叔叔家玩。一進門,我就發現一位陌生人在跟叔叔談著什麼。

見我們進來,那陌生人一把抓起叔叔的***,慌亂地蓋住茶几上的一堆東西,便起身要走。只聽叔叔說:「行,這事我一定能辦好!

」邊說,邊送那人出門。趁叔叔去送客,我好奇地掀開***一看,呀!我一下子驚呆了,厚厚一沓「大團結」!

哼,叔叔也會做這見不得人的事兒,真沒想到!我氣呼呼地想。不一會兒,叔叔走過來跟我說話,我故意裝做沒聽見,就是不理睬他。

第二天,叔叔到我家,問我昨天怎麼啦,有沒有不舒服。我白了他一眼,一聲不吭,心裡橫豎覺得叔叔挺不順眼。為逗我開心,他把***扣到我頭上,被我狠狠地甩掉了。

晚上,媽媽要我去給奶奶送魚。奶奶就住在叔叔家裡,我雖然不樂意見叔叔,但也不好說不去,只好去了。來到叔叔家,幸好沒碰見叔叔,謝天謝地。

我把魚遞給奶奶,轉身就往外走。經過叔叔房間時,忽然聽見裡面有動靜,我就躡手躡腳地把門推開一道縫,向裡面望去。糟糕,昨天那個陌生人又在叔叔屋裡。

他又來幹什麼?我側著耳朵,想聽個究竟。「我那罰款的事……」這是陌生人的聲音。

屋裡沉默了一會兒,叔叔開了口:「上次那件事,按規定應罰5000元至10000元,但考慮到你是初次偷稅,決定罰款5000元。昨天你那2000元,我已經替你上交了,明天你到所裡再補交3000元吧!

以後記著,要自覺繳稅,別來那套……」叔叔正對他進行稅法教育。聽到這裡,我感到內疚和不安起來,是我錯怪了您,我的好叔叔,對不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當我去坐公共汽車,走過公共汽車的時候,我會想起那位樂於助人的叔叔。

記得五年級的乙個星期六,我拿著一袋字教材去上作文補習課,我等了很久才等來一輛13路的公共汽車。

車停了下來,就有許多人擠著上車,成敗就在此一「擠」了,我費了很大勁才擠上去,我走到投幣箱,拿出公共汽車ic卡去刷,沒想到我的ic卡沒錢了,心想:怎麼辦?我的ic卡沒錢了。

頓時,我十分焦急,在一旁的司機叔叔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粗聲粗氣的說:「小子,沒錢了是吧。」我抬起頭看看叔叔,他長著一頭短髮,長著一雙濃濃的眉毛,濃濃的眉毛下面長著一隊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還長著一對佛耳,下面就不記得了。

我的臉刷的一下子紅了,覺得臉上一陣火熱熱的。忽然,司機叔叔說:「小子,沒錢也上吧。

」我眼睛出先了一絲感動,我不緊不慢的找了個位置坐下了,坐下後,我無意中看到了那位司機叔叔從自己包裡取出兩快錢放入錢箱,而且包也破爛不堪了,頓時,我的眼睛濕潤了。

這位叔叔一直在我的腦海裡。

善良的叔叔 作文 450

16樓:流疏雨寂

他頭戴警帽,身穿警服,頭上還有一些白髮,看起來很兇,但是,就在乙個明媚的早晨,讓我改變了對他的看法。( 書村網 www.mcqyy.com )

那是乙個明媚的早晨,我一起床,發現爸爸媽媽都出去上班了,就心想:反正我的作業都做完了,出去玩一會,不會有事的。接著,我就開心地走了出去。

但是,老天不長眼啊,我的朋友都沒在家。「轟——」我聽見了關門聲,以為媽媽已經上班回來了,我就跑到家門口按門鈴,可是,按了好久都沒人開門。可想而知,我媽媽還沒有下班。

這倒也沒什麼,反正我帶錢了,去小賣部打個**就行了。我這樣想著。兩隻手在全身的每乙個口袋裡仔細地搜尋著兩角錢。

「哎呀,糟了!」我換了一件外套,可以說是「身無分文」。怎麼辦?

我馬上想到了去門衛室打**,哎,也只能這樣了。於是,我敲了敲門,只聽見一聲:「進來。

」「我有點膽怯地說:「叔叔,我能給我媽媽打個**嗎?我家現在沒人。

」門衛叔叔皺著眉頭看了看門衛室的座機,有微笑著看自己的手機,然後毫不猶豫地拿起了自己的手機遞給我。我感激地接過了**,邊打邊想:「為什麼叔叔要選手機,而不是座機呢?

啊,是因為打座機用的是單位的錢,而打手機用的是自己的錢」。我第一次被門衛叔叔感動了。**裡,媽媽說她過一會兒才能來。

這又是乙個難題了,這段時間我待在**呀。門衛叔叔好想看透了我的心思,既溫柔又體貼地說:「小朋友,現在你那也別去,就在我這看《童話世界》吧。

」看著看著,媽媽來了,她連聲對門衛叔叔說謝謝。門衛叔叔看到我拿著《童話世界》愛不釋手,就親切地對我說:「孩子,這本書你拿著吧,讀書是件好事。

」我想把書還給他,可他雙手不停地把書往我這邊推,無論如何也不肯要了。他把我送到媽媽身邊,對媽媽說:「這孩子非常喜歡看書,你多給他買點書吧!

」說完,就朝我揮了揮手。這一刻,我發現叔叔的臉上已有了幾絲皺紋,我的心不禁地一酸。

直到現在,那本書依然在我書櫃裡最顯眼的地方。雖然書角早已捲起,封面也是「傷痕累累」,可我依然把它當作最珍貴的一本書。

我還有必要在這樣的公司呆下去嗎,我還有必要在這樣的公司呆下去嗎?

沒必要,真的沒必要,但你必須提前找好下家,有目標了再跳,別盲目跳槽。我建議您還是繼續在現在的單位和崗位工作。如果辭職,以後未必能找到更好的單位。有些人辭職了,但後來都後悔了。這樣的公司還有必要呆下去嗎?能理解你的想法。我剛出來時也在小公司做過。就是乙個家庭為單位的地方。根本沒必要要會計,工資還低,中...

這樣的感情還要堅持嗎,這樣的感情還有必要堅持嗎?

個人感覺,沒有必要 堅持 首先,如果乙份感情在還未結婚的時候就到了需要 堅持 的地步,以後的一輩子要怎樣度過呢?第二,男友竟然會輕信生辰八字 太迷信了吧?你現在堅持了,如果有一天,算命的說有另乙個女人和他生辰八字超合 旺夫 旺家 你覺得他會怎樣對待你?第三,婆媳關係及其的重要,如果未來婆婆看你不順眼...

這樣女友還有必要處下去嗎?這樣的女朋友還能要嗎?

說句實在話,這樣的女孩子我是不會選擇的。抽菸喝酒對自己很放縱。而且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還不擇手段。讓對方給自己買手機。缺少自尊自愛。建議你三思。我覺得這樣的女友沒有必要再處下去,她的缺點太多了,乙個女人抽菸喝酒就是不好。如果你愛她能忍受女友的抽菸喝酒,那你可以和她相處下去,忍受不了就要考慮一下是不是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