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關係這樣還有法處嗎 20,婆媳關係怎麼處啊

2023-04-21 06:25:04 字數 2209 閱讀 6382

1樓:

婆媳關係很複雜,也很微妙,最好的方法不要處,能分離出來就遠遠的,這樣回去了他們可親了。但是一旦時間久了就壞了!

2樓:手機使用者

當我看完真的想大罵你弟弟沒用!說真的 這關鍵是在你弟弟身上,你弟弟會做的話,這個算什麼啊?我家還不是/我結婚有了小孩之後 由於生意上經常不在家,後來老是聽到家裡人投訴到我這裡來 說我老婆和我爸媽吵了起來 甚至都打了起來 我一聽到氣得快要暴血管了 回到家之後 首先全家坐在一起協商 之前乙個個不願意做在一起的 後來打罵他們一頓 乙個個乖乖的來了 在全家協商的目的是達到一致 然後在私底下和你的老婆說 在然後和你的家人說 慢慢地就可以了 還不簡單!

3樓:一切隨緣吧

農村很多這樣的兒媳婦,基本都是文化水平不高。為人不是很好。其實對於這樣的女人和她講道理都講不出來。

都不如不講,和她說話給你氣夠嗆。聽過老相聲講的麼?「化蠟扦兒」。

建議可以效仿。

4樓:低調的智慧型

如果她親媽於你媽相比她肯定是象她娘家媽靠攏。有訐多女人不清楚你既然愛這個男人為什麼還要給所愛的男人增加麻煩,愛丈夫其中也要愛他的家人。

5樓:瘦瘦的小讒貓

這還處什麼啊,那女的跟潑婦一樣,一看你弟弟也管不了她,這樣的女人你用真心對她也沒用,沒發處。

6樓:坎坷之欣

其實媳婦沒有不好的,關鍵看兒子,有什麼話,給你弟弟說。

7樓:______宅男

婆媳糾紛一起接一起……

怎麼都沒專家開開關於婆媳的研討會?

婆媳關係怎麼處啊

8樓:小花豹

如果說 多年的媳婦兒 熬成的婆 那麼婆婆作為過來人 更應該體諒 兒媳婦的難處 如果說兒媳婦 能懂得為人母的不容易 同樣作為母親和女兒 更應該懂得 婆婆的辛苦 視如己出的關愛 是將心比心 相敬如賓的對待 是互相尊重。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婆婆人怎麼樣咯,小輩麼讓讓長輩咯,就算不對的地方包含點,別老是斤斤計較就ok

10樓:韋培敏

因為每個人的性格以及成長環境影響到他為人處事,最難做的還是家庭裝中的男主人,他就像夾心餅乾一樣夾在兩個人中間。

11樓:蟲哥說教育

好老公是調節婆媳關係的潤滑劑~

12樓:漓櫻愛畫畫

婆媳關係這樣處,自己不受氣!

婆媳關係怎麼處

13樓:小花豹

一旦你婆婆拿你當閨女 你拿你婆婆當媽 就壞了 為什麼? 你拿婆婆當媽 你跟你媽怎麼處的? 隨便 倆人就是罵起來 打斷骨頭連著筋 可你跟你婆婆 說一句重話 或者她對你說一句重話 你受得了嗎 你肯定記一輩子 所以她不是真正的母女 不要拿婆婆當媽。

14樓:漓櫻愛畫畫

婆媳關係這樣處,自己不受氣!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老公在婆媳關係中是最為重要的,你的媽媽和你媳婦性格不合就要看你的努力了。有句話叫距離產生美,是不是可以分開來過日子,這樣減少了接觸的時間和機會,矛盾也自然會相應減少些。用我公公的話說,錢多不是好日子,一家人和和睦睦才是真的好日子。

16樓:網友

沒法子,只有好好周旋,對對方不利的話隱瞞,對對方有利的話多傳,和妻子一起共同糊弄老人(家庭和睦的謊言)這是行之有效的做法,奉勸妻子在家少說為佳,自己對他們說的氣話自己留著千萬不可傳為對方,切忌切忌。

17樓:蟲哥說教育

好老公是調節婆媳關係的潤滑劑~

婆媳關係怎麼處 10

18樓:小花豹

一旦你婆婆拿你當閨女 你拿你婆婆當媽 就壞了 為什麼? 你拿婆婆當媽 你跟你媽怎麼處的? 隨便 倆人就是罵起來 打斷骨頭連著筋 可你跟你婆婆 說一句重話 或者她對你說一句重話 你受得了嗎 你肯定記一輩子 所以她不是真正的母女 不要拿婆婆當媽。

19樓:蟲哥說教育

好老公是調節婆媳關係的潤滑劑~

20樓:歐仁妮

不常見面,就香的很哦。

21樓:漓櫻愛畫畫

婆媳關係這樣處,自己不受氣!

婆媳關係怎麼處,怎麼處好婆媳關係?

把婆婆當成自己的母親。學會做人就很容易處好婆媳關係了。怎麼處好婆媳關係?婆媳關係要處理好,需要做好以下幾點 一是婆媳之間要相互信任 相互理解 相互尊重二是作為兒子又是老公身份的男人要從中作好關係的協調和處理,他將起很關鍵的作用。三是婆媳要經常交流 溝通,增進感情。四是夫妻關係要和睦恩愛,小家庭和美則...

婆媳關係怎麼處,婆媳關係怎麼處理啊?

一旦你婆婆拿你當閨女 你拿你婆婆當媽 就壞了 為什麼?你拿婆婆當媽 你跟你媽怎麼處的?隨便 倆人就是罵起來 打斷骨頭連著筋 可你跟你婆婆 說一句重話 或者她對你說一句重話 你受得了嗎 你肯定記一輩子 所以她不是真正的母女 不要拿婆婆當媽 因為每個人的性格以及成長環境影響到他為人處事,最難做的還是家庭...

婆媳關係真的很難相處嗎,為什麼婆媳關係這麼難相處!

其實把他們當成自己的爸媽吧,平時嘴甜點。或是當他們是朋友一樣和他們多聊聊。也沒什麼的,只是你過不去你心裡的那道坷兒。在我看來也不是很難處,帶婆婆要像自己的媽媽那什麼都好說了,婆婆對媳婦要像自己的閨女就好了 確實比較難,不過還是能處好的,將心比心 你們家關係很複雜啊。婆媳關係的本質是母子關係和夫妻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