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管理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2021-03-09 17:31:06 字數 663 閱讀 8696

1樓:你瞅啥

專案管理中最重

bai要的是

du對人的管理。zhi

專案管理的三要素分別是dao時間、成本和質量。

專案專啟動屬時三要素維持的是乙個等邊三角形,隨著專案的推進這個三角形的夾角肯定會變形,因為每乙個要素的變化都會影響其他兩個元素,導致夾角的變化。而做為專案經理的職責就是掌控這個三角形維持著乙個合理的角度。

在乙個專案中,客戶往往關心的是質量;而老闆掌控著資源,也就是決定著成本;只有時間才是專案經理唯一可以完全掌控的要素。

2樓:扁舟隨雲

對於目標

的分解抄以及對於進度的襲

控制。目標的合理分解確保工作可以有效地落實下去,若目標還是一大塊,會導致所有專案組成員無從下手、無從開展,在後續的個人工作考評中亦無從評價;進度的控制在於保證專案按預定的時間完成,其中也包含了各個子進度之間的協調以及遇到問題、困難的及時解決機制。

3樓:匿名使用者

對人的管理,

影響專案管理的因素如下:

1、人的因素

2、材料的因素

3、機械的因素

4、方法的因素

5、環境的因素

但最重要的是人的因素。

夫妻關係中,最重要的是什麼,婚姻中最重要的關係是什麼?

社會調查結果,對於穩定夫妻關係什麼最重要?這項竟佔了百分之71 夫妻關係中最重要的是兩個人的感情。只有夫妻感情好了,融洽了,那麼這個家才會更加穩定和牢固,不會因為生活中的挫折和困難而動搖。那麼怎麼樣才能保持和改善兩個人感情?首先夫妻關係中最基礎的是兩個人要互相信任,如果信任都做不到,那麼其他的關係也...

愛情裡什麼最重要,愛情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責任感。責任感就是指兩個人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必須要有責任。二就是理解。理解是非常重要的一點,這一點不僅僅存在於愛情當中,在很多關係當中,理解都是非常重要的。三就是專一。專一是愛情當中最重要的一點,因為人的一生只允許有乙個伴侶,既然男性想要給自己的另一半乙個家庭,那就要做到在愛情當中誠實,並且忠心。...

高中什麼最重要,高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我今年剛好上高三。說真的,以前兩年我都是迷迷糊糊的過來的,覺得學習並沒有什麼用處。但今年高三了才知道原來時間是多麼的緊迫。以前的自己太天真了,要是以前有好好學習的話也不回落的現在這樣的下場。所以說高中要好好學習才對。但高中也是乙個享受青春快樂生活的時期。這個時期也剛剛好是即將成年了,心理發生變化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