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關係中,最重要的是什麼,婚姻中最重要的關係是什麼?

2022-03-26 00:05:18 字數 6335 閱讀 9738

1樓:綜合小伙說

社會調查結果,對於穩定夫妻關係什麼最重要?這項竟佔了百分之71

2樓:春秋大道

夫妻關係中最重要的是兩個人的感情。只有夫妻感情好了,融洽了,那麼這個家才會更加穩定和牢固,不會因為生活中的挫折和困難而動搖。那麼怎麼樣才能保持和改善兩個人感情?

首先夫妻關係中最基礎的是兩個人要互相信任,如果信任都做不到,那麼其他的關係也不可能好。其次在信任的基礎上要互相理解,只有理解對方了,夫妻的感情才能更容易溝通交流,夫妻關係也能夠更加和諧。最後,在互相理解的基礎上要互相欣賞,這一點普通人是真的不容易做到,需要不斷的學習和有一定的素養的人或許才能做到。

3樓:諦聽者

最重要的是尊重,然後是信任。這些都是相互的,只有哪一方尊重、信任另一方,都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如果不信任就會失去愛。

愛乙個人卻不信任他就會拼命想要控制他。結果必定是失去。

5樓:遊戲小酷貓

我覺得是相互包容,相互理解

6樓:高傭聯盟

相互關心,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男人還比較關注性生活吧。

7樓:溫柔奶爸張文遠

家庭中爸爸媽媽需要一些溝通,把彼此的期待談清楚。夫妻關係和諧對孩子狀態,人格發展還有學習動力都會好。

8樓:泊艾頂

像這種產品噴劑之類的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但是提醒你下,噴劑最好選擇中式的,西式的噴劑化學成分為主,對人體有害。中式的就不一樣,成分是中藥成分,對人無害,無***且不會產生依賴性。

婚姻中最重要的關係是什麼?

9樓:羽熹塔羅情感說

先是夫妻關係,再是子女關係,最後是父母關係

10樓:稼菇飄然

婚姻中最重要的就是雙方父母。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應該是兩個人的親情關係。

12樓:買志新

最重要的關係應該就是戀愛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關係還是互相信任。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我還是個比較智障的人

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什麼?

15樓:喬科詹庫我

夫妻間的相處之道首先是彼此相愛著,彼此忠誠著,這也是最基本的要求。其次不要長時間的進行冷戰,最後要為了對方而做出改變。

愛是一門藝術,愛是兩個人一起成長,這就必須得有交流,有交流才有了解,有了解才有更深的愛。交流必然會有爭執的可能,但這不是壞事,暴露矛盾相比掩蓋矛盾來說,最終更有利於婚姻和諧,沉默不是解決問題,而只是隱瞞和迴避問題。

當然,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有很多,發生的衝突也會很多。但有一條,夫妻吵架後切忌長時間賭氣保持沉默和冷漠,因為沉默是無形的傷害。

其實婚姻就像乙個魔盒,它改變著婚姻中的兩個人,而這種改變倒不是婚姻本身起作用,恰恰是婚姻中的男女自已在改變自已,也就是說男人女人通過婚姻這根紐帶,在彼此相處之中有意或無意地改變著自已,以求自己更適合對方。我覺得這才是最重要的相處之道。

為對方而改變,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畢竟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它的相處之道遠比乙個人的事情來得複雜和繁瑣,它是需要兩個人付出全部心血來經營的。學會包容對方,把自己的脾氣和小任性收一收,改一改。

為你的另一半做出改變,也是為你們的婚姻幸福做出改變。

這期間要學會小事裝糊塗、大事講原則,溝通才是通向婚姻幸福的捷徑。你給對方以自由和寬容,也是給自己以解脫和選擇。說白了,夫妻相處之道,可不可行,幸與不幸,全在自已把控。

歲月的歷練,生活的恩賜,給了我們很多的人生智慧型。所以,當我們走進婚姻後也就慢慢看清了很多事情,也明白了很多道理。婚姻中相處之道與其花費大量時間去算計別人,不如努力提公升下自己。

16樓:天生瀟

社會調查結果,對於穩定夫妻關係什麼最重要?這項竟佔了百分之71

婚姻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17樓:花無缺

婚姻裡面bai

最重要的是包容和相

du互滿足。

在一段zhi婚姻中dao,兩個人都是需要相專互妥協和寬容的。若然屬一方強勢到底,一方委屈得要死,那肯定要出問題。丈夫受不了「妻管嚴」,對她也指手畫腳,說她在家裡閒著還那麼多要求,沒事找事。

她那時認為好的婚姻就像電視裡一樣,妻子說的都是對的,女主內男主外,萬事老公都要服從寵著自己,半句反抗的話都不能有,這才是最好的愛情。

婚姻裡最重要的是什麼?是互相滿足彼此的需求。你和你的另一半,要一起睡覺,一起洗衣做飯哺育下一代,攢錢買房,商量瑣事,你們一起在經營生活,要想一直讓他陪你,你們需要彼此欣賞、肯定、支援,彼此給對方力量和勇氣,讓你們內心更完滿,生活更幸福。

18樓:accompany久伴

更難得則是勇敢和熱情

夫妻關係什麼最重要?

19樓:綜合小伙說

社會調查結果,對於穩定夫妻關係什麼最重要?這項竟佔了百分之71

20樓:若離

大概距離?距離會產生美麗。擁有自己的空間很重要,愛也要在那裡,只有一點點,就像煮飯時放鹽一樣。

它可以少也可以多,否則將無動於衷。信任。我相信您,因此我不會再問您有關您的業務的問題,但是您還必須值得我的信任-通常是懶惰的,只要物件比較聰明,ta就不會背叛這種信任。

(當然,這種做法實際上是在考驗人類)他們的獨立性,婚姻不可能天天甜美,但每個人都是必要的,為什麼?婚姻不是另乙個人的附庸,如果你很糟糕以至於只能依靠ta,你將無能為力,這輩子太無聊了。兩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暫時考慮一下這是正確的方法。我想匿名,但是我考慮了一下。任何人都知道我。

夫妻之間的事情很複雜。這很簡單。夫妻之間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直到我第一次結婚,我才認為這是信任。信任是最重要的。後來,隨著家庭的建立,我發現夫妻之間需要信任,但最重要的不是信任。

許多夫妻吵吵鬧鬧,持懷疑態度,但他們不會導致最後的崩潰。但是,有許多夫妻在客人(冰)中互相尊重,是其他人群中提到的模範夫妻,但最終分崩離析。為什麼?

可以看出,夫妻之間最重要的事情不是信任,而是在適當的時候關心對方。 「我的前半生」說了一句話:「所謂的夫妻不是前面的艱辛之路,所以在此之前找到伴侶?

!」因此,及時的照顧是相互支援的最大動力,可以繼續共同前進。您無法信任,但是最後您甚至一點都不關心。

到此為止。在生活中,當您遇到不快樂或頭痛的事情時,您會注意另一半。有時,一兩個簡單的問候會讓您感覺像春風。

沒有任何反應,心臟就像掉進了冰洞。就像乙個人一樣,真的很無聊。過了很長時間,我會向另一半抱怨:

「你為什麼根本不關心我?」答:「我很忙,真的沒那麼空。

」這句話「我很忙」已成為多才多藝的句子。所有對話都可以以此開始。我說:

「您將總是有時間蹲在馬桶上。只是利用您的時間傳送簡訊。您喝水時通常能幫我忙嗎?

」這杯水難道不是嗎?」這有多難?如果夫妻之間如此親密,那麼他們將談論將持續多長時間。

21樓:輕記憶課堂

無論對方多好,也不要放棄自我成長....

22樓:你又是哪塊瓜皮

信任是最重要的,沒有信任的家庭岌岌可危,長久不了的。

23樓:乙個小淑女啊

我覺得夫妻關係最重要的是互相信任,因為只有這樣才會更長久的在一起。

24樓:顧輕舟老師

夫妻關係直接最重要的是愛情啊,沒有愛情很痛苦。

25樓:不回覆可以嗎

錢最重要,哈哈可能是窮怕了,沒錢什麼都是屁

26樓:菠菠菠菠蘿哇

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和理解,信任是感情的基礎。

27樓:蓬萊松吉祥

性和諧,什麼分歧都可以商量解決

28樓:快樂天使

互補最重要,互幫最必要,互信最必須,支援最理想,包容大度那更好!

29樓:有色金屬焊接

現在物質橫流的年代,這個問題沒問清,那種夫妻?

30樓:zdf澹然

信任和包容及責任感是夫妻關係的重要因素。

31樓:溫飇

我覺得感情是基礎,看對方順眼是基石,唯有這樣才能營造溫馨堅固的家!

32樓:廣東駿之達清障車

夫妻關係就是感情要好,互相愛意,互相包容才重要!

33樓:沉默射手

真誠彼此相愛包容體貼,彼此以積極樂觀的心態,找正確(合法)的方式方法解決問題。

34樓:

信任固然重要,但是溝通更重要!

35樓:s木森木

男的賺錢顧家,女的勤勞聽話

36樓:死窮

愛情,錢,性。那個都少不

37樓:大漠荒草

互相信任,平等相待!

38樓:嘯龍

夫妻之間,缺什麼什麼最重要。

39樓:李曉林

『』懂『』最重要吧?!

婚姻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40樓:布吉島該叫啥

我覺得是經濟基礎和兩個人的人生觀。

以前都說「嫁漢嫁漢穿衣吃飯」「貧賤夫妻百事哀」一開始兩個人走在一起,苦點累點也無所謂,可是結婚以後就不行了,這個世界是個很物質的世界。如果婚後看看身邊的同齡人和朋友,大家都過得比自己好,這個婚姻基礎太脆弱了。可能會因為一點小事爭吵就容易散了。

中國古代著名的愛情故事:司馬相如到卓文君家裡。兩個人產生了愛情,私奔了,司馬相如是個窮秀才,如果愛情真的勝過一切,何必又回到老丈人家裡,為了讓老丈人幫助他,文君當壚在賣酒。

老丈人看到以後,覺得丟人給了他們錢,所以最終還是錢的問題。婚姻到了一定程度,物質基礎是不能少的。這個我想當代年輕人都清清楚楚。

可是很多人忽略了婚姻的第二點,婚姻要想長久,除了經濟問題以外還有乙個重要的因素。兩個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其實你發現決定婚姻長度的往往是兩個人的人生觀價值觀能否達成一致。

你喜歡看書,他喜歡玩遊戲這不叫三觀不合,但是他說看書有什麼用,不就是裝文藝嗎,這才叫三觀不合。你喜歡去西餐廳吃牛排,他喜歡在大排檔擼串兒,這不叫三觀不合,但他說那玩意兒死貴,還不好吃,說你真作,這才叫三觀不合。

快樂分享錯了人,就成了顯擺。難過分享錯了人,就成了矯情。三觀不合,真的沒法做朋友。因為他根本就不會懂你。

你跟他說大海很美 ,他說那裡淹死過很多人,你每天化妝打扮,他說你臭美又浪費錢。在你看來順理成章的事情,在他眼裡就成了匪夷所思。你很難改變他的認知,他也不會理解你的想法。

都說愛不愛是其次,久處不累才是最重要的。一輩子真的很長,金錢、外貌也許只能決定你們有沒有可能在一起,但是三觀決定了你們能不能走下去。

三觀一致的核心在於理解、包容和溝通,而這些正是現在大部分婚姻中所缺乏的。我們都想要支配甚至控制對方,卻忘記了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越是控制,對方距離我們越遠,最好的婚姻,就是擁有共同的方向,然後一起努力成長,從而讓感情更和諧,讓生活更美好。

41樓:柒迦

其實,愛情中最重要的說穿了就是男人和女人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攙扶、互相關愛、互相取長補短、安慰體貼。

故事的主角、永遠是飲食,男女。故事的場景、永遠是家庭與社會,故事的情節,永遠不外乎乙個男人喜歡上了乙個女人或乙個女人喜歡上了乙個男人,故事的結局、不是悲劇就是喜劇,永遠沒有中間的道路。

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會遇到不少人,各種性格、各種不同的人、有幾個是你的知音呢?又幾個是深愛自己的人?又有幾個是你深愛的呢?與其眾裡尋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人。

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去珍惜,我們相遇是緣份,為了這個緣份,我們可能都在努力去適應對方,一切只想順其自然;茫茫人海如果可以找到乙個自己心儀的,互相真愛的人不容易,也是多麼大的榮幸,也許事事不是你想的那樣,沒有如此完美,或許沒有你想象那麼好,應該也不會糟糕到**。

生活本來沒有那麼美好,所有幸福都要知福惜福好好珍惜,多說關懷話,少說責備話,人與人之間是需要互相體諒、愛人也同樣。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著迷,為他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沒有他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就擁有了快樂!

婚姻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每對夫妻婚姻都需要兩人去維護,這樣才能得到幸福,要想維護婚姻,那麼倆人就要為家庭付出更多努力,也要彼此珍惜一路攜手共進,那麼婚姻中最重要的是什麼?婚姻需要什麼才能維持?如果想了解的話,那接下來就跟一起來看一看。一 婚姻中最重要的是什麼。1 婚姻當中最重要的應該是兩個人三觀保持一致,所謂三觀就是人生觀...

家庭關係中最重要的是什麼關係,家庭中最重要的關係是什麼關係

首先理解什麼是家,家不是三個人隨便組成的多可稱家,如果能使一生牽掛有明確地點的,有你想念的人的乙個地方才可你家。家由屋 人 神組成。其中的神也可理解為俗稱的親情,當然無形的最重要,親情最重要。她與人與屋合起後組成家 和諧,歡樂,小康 家庭中最重要的關係是什麼關係 乙個家庭最重要的一 是溝通,因為語言...

最好的夫妻關係是什麼,你見過最好的夫妻關係是什麼樣的?

在情感生活中,夫與妻是人這輩子最長的伴侶,父母可能會老去,孩子必然會離去,但是夫妻卻是最能攜手陪伴的那一個。孤獨歲月,我陪你,車水馬龍,我和你。一對戀人從陌生到彼此相愛,再到走入婚姻殿堂這一步,過程是坎坷波折的,結果又總是飄忽不定的。誰能保證我這輩子在婚姻中不會出問題,誰又能保證我和你必然白首不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