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機的最快速度是多少?戰鬥機時速最快是多少?

2023-04-23 17:15:02 字數 3331 閱讀 6110

1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定義的戰鬥機最快的是俄羅斯的公尺格25,與公尺格31(實際上是mig25的雙座型吧),為馬赫(935m/s)主要用於偵察,所以空戰戰績聽說不佳。

軍用飛機最快的是美國的sr71偵察機,3馬赫(1020m/s)以上,沒有被擊落的紀錄,但是據說偵查效果不好,而且飛行時會漏油。

f22是美國第五代戰鬥機,但我所見過的文字記載中對這款飛機的最快的速度描述為馬赫(850m/s),但絕不可能是馬赫那麼高。

公尺格就更慢了,僅馬赫。

超過4馬赫的飛機只有美國的x-43a驗證機,高達10馬赫(3400m/s),並被金氏世界紀錄所認可為最快飛機,但只是做實驗用的飛機。

另外,馬赫 本身就是速度單位,表示飛機與空氣的相對速度(即空速)同音速的比值,即2馬赫表示2倍音速。馬赫/秒 的說法是絕對沒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役戰鬥機速度最快的是俄羅斯的mig31,最大飛行速度為馬赫,飛彈速度要快得多,大氣層內的飛行速度可以達到4馬赫,個別的可以超過6馬赫,彈道飛彈重返大氣層的速度最大可以接近20馬赫。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現役的戰鬥機的最高速度是3馬赫。

4樓:天下有警官方

世界最快戰機,美國4100公里俄羅斯3980公里,中國是多少?

戰鬥機時速最快是多少?

戰鬥機速度有多快?

5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戰鬥機速度基本在每小時飛1000千公尺以上,世界上飛行速度最快的戰鬥機當屬上世紀60~70年代的公尺格-25飛機,在2023年10月進行的500千公尺戰鬥機競速比賽中,速度曾達到2982千公尺/小時,飛行m數達到。

仍然在服役狀態飛行速度最快的戰鬥機是公尺格-31飛機,飛行速度達到2992千公尺/小時。當然,公尺格-25和公尺格-31飛機達到如此之高的飛行速度必然有一定的條件,也就是飛機無外掛程式、減少載油、高空飛行。

在飛行速度最快的戰鬥機中名列前茅者實際上應當算是截擊機,也就是以攔截空中目標為主要任務的戰鬥機。在上世紀60~70年代,美國空軍裝備了高空高速戰略偵察機sr-71,一般的截擊機很難對其進行攔截,其飛行高度也超出當時主戰地空飛彈的殺傷區高界。對蘇聯空軍來說,要應對sr-71偵察機所構成的威脅,就必須要有更加先進的高空高速截擊機,正是在這種作戰需求的牽引了,蘇聯發展的公尺格-25和公尺格-31飛機。

飛行員從艙外視角可以觀察到,景象隨著戰機的加速、翻滾而不停變換,飛躍雪山,越過海洋,戰機高速掠過的瞬間,耳旁甚至聽到一陣呼嘯聲。

戰鬥機最快的時速是多少?有何依據嗎?

6樓:187小可樂

最快的時速達到1000多公里每小時,就像一道閃電劃過一樣,速度特別快。

7樓:周**強強

戰鬥機最快的是俄羅斯的公尺格25與公尺格31。速度為馬赫。每秒935公尺。這個它主要是用於偵察機。

8樓:小象說汽車

戰鬥機最快的速度是510千公尺每小時。這個是依據中保研測試資料得出來的。

戰鬥機速度是多少?

9樓:民生無小事

一般情況下每小時飛1000千公尺左右。

戰鬥機主要指殲擊機、強擊機。特點是飛行效能優良、機動靈活、火力強大;現代的先進戰鬥機多配備各種搜尋、瞄準火控裝置,能全天候攻擊所有空中目標。

特點。①提高飛機的平均作戰速度,在不開加力的情況下,飛機可作超聲速飛行。

進一步提高機載各系統、裝置的綜合工作能力,改進資訊傳輸及顯示方式。

增加與無人作戰飛機的配合協同作戰能力。

光傳操縱有可能逐步代替電傳操縱,用光資訊代替電資訊,用光導纖維代替電纜,可大大減少受電磁衝擊波傷害的危險和提高抗干擾能力。

改善失速後氣動力效能,使飛機能作某些「過失速機動」,提高敏捷性和近距格鬥能力。

電子對抗能力將繼續發展。

減少隱身技術應用對戰鬥機構型的影響。此外,戰鬥機的可靠性、維修性等都將不斷得到改善。

中國目前飛的最快的戰鬥機的時速是多少?

10樓:樊清竹羅醜

戰機速度單位是馬赫,一馬赫即一倍音速,即1000多km/h(省略記為1000),一般發動機功率越大飛機就越快。我國進口的蘇27戰鬥機裝備兩台大功率發動機,極速一直都未統一,但較可信的是。

3馬赫。

11樓:進松蘭析水

我國戰機以殲-x命名,早期的殲-5為亞音速,殲-6為跨音速,殲-7為超音速戰鬥機,最大飛行馬赫數為,殲-8為高空高速戰鬥機,以犧牲了部分的機動性來彌補速度上的優勢,最大飛行馬赫數為,是目前我國速度最快的戰鬥機,殲-10為多用途超音速戰鬥機,最大飛行馬赫數不超過2,殲-11也就是su-27的國產版本,最大飛行馬赫數不超過2。

12樓:依良闕卿

是殲8戰鬥機。

有資料說它可以俯衝達到馬赫,樓下你錯了殲11怎麼就不過2馬赫。

絕對馬赫。不然也不能有p42速度記錄的。

戰鬥機時速最快是多少?

13樓:

摘要。您好, 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請不要結束諮詢哦!

戰鬥機時速最快是多少?

您好, 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請不要結束諮詢哦!

戰鬥機最快的是俄羅斯的公尺格25,與公尺格31,速度為馬赫(935m/s),主要用於偵察。軍用飛機中最快的是美國的sr71偵察機,3馬赫(1020m/s)以上,沒有被擊落的紀錄,但是據說偵查效果不好,而且飛行時會漏油。

戰鬥機時速最快是多少?

戰鬥機的時速是多少?

戰鬥機的最快速度是多少,超音速戰鬥機最快速度能達到多少啊

世界戰機速度能有多快,美國3.35馬赫俄羅斯3.2馬赫,中國能達到多少 嚴格定義的戰鬥機最快的是俄羅斯的公尺格25,與公尺格31,速度為2.75馬赫 935m s 主要用於偵察。嚴格定義的戰鬥機最快的是俄羅斯的公尺格25,主要用於偵察,所以空戰戰績據說不佳。軍用飛機中最快的是美國的sr71偵察機,3...

世界上現役的速度最快的戰鬥機的時速是多少

樓上的請注意,黑鳥已經退役了,而且不是戰鬥機。目前現役的戰鬥機速度最快的是俄羅斯公尺格31,最快速度2.83馬赫 高空截擊機公尺格25 中國的可能是殲8 國際上飛行時速最快的戰鬥機是什麼,時速多少 戰鬥機應該是前蘇聯的公尺格25高空高速截擊殲擊機,它是世界上第一種 速度超過3馬赫的戰鬥機,最大飛行速...

中國現役戰鬥機有多少架,中國有多少架戰鬥機

首先告訴你所有人的答案都不會很標準 因為這涉及到 殲5是最早的一代戰機,模仿米格17.當初製造了1000架現已經,現在已經全部退役,但是他被我國可以人員改裝成無人駕駛靶機使用.殲六第一代戰機,模仿米格19.我國當初生產了2300架,現在已經全部退役,退役後的任務和殲5一樣.殲七第二代戰機,模仿米格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