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智慧型留學的收費標準是什麼嗎?

2023-04-23 13:25:02 字數 6501 閱讀 8732

1樓:托普仕留學

關於費用這個問題,很多高階留美機構對學生費用和條件要求都比較高,尤其是研究生的費用更高一些。大概是四五十萬吧!

2樓:能不能慢點走

這個得看你讀什麼,因為不同的申請收費肯定也不一樣,但是放心這個留學的收費都還是價效比比較高的,不要擔心會亂收費或者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留學這家美國留學中介公司的收費,分3檔,看你想要什麼樣服務,還有申請的院校,排名越高的,難度也高,收費也會貴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留學的收費分3檔,看你想要什麼樣服務,還有申請的院校,排名越高的,難度也高,收費也會貴一些。

5樓:既如癮

智慧型留學在各種各樣的留學機構當中算價效比好的收費不貴,但是質量很高。

6樓:網友

根據國家和學校有關。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標準沒了解過,但是智慧型留學的業界口碑還是蠻好的,對每個學生有針對性的規劃,服務也很周到。

8樓:珂宛督

樓上都說的差不多了,自己最好還是實地諮詢,論專業度跟服務我是比較認可智慧型留學這種中小規模中介公司,做美國留學也有10年之久了。

9樓:華士志

智慧型留學收費標準:美國本科和碩士是優勢服務5萬起,蠻合理的,專業度高而且服務也很有特色。

10樓:

得看你申請的是美國高中、本科還是碩士了,5萬起,不同的價位,服務也不一樣,可以看看智慧型留學的官網上介紹或者**諮詢一下最好。

留學智慧型留學機構的費用標準

11樓:托普仕留學

一般留學中介申請費用都是很貴的,大約3萬多-15萬左右吧。主要還是跟你是想申請的和國家大學有關係,比如名校排名,前10、前30、前50費用都不一樣的。

12樓:

看你需要什麼服務,不同的服務收費肯定不一樣,但都不會太貴,智慧型留學價效比還挺高的。

13樓:

這家機構規模小,收費不如那些廣告做的多的大機構高。關鍵還是要價效比如何,後期服務和申請質量才最重要。

14樓:特魯的書

美國留學由於申請手續複雜且時間長,而且美國院校眾多,良莠不齊,整體的把握難度大,收費上相對會貴些。留學中介收費基本都是根據學生的申請條件和需要提供的服務內容來決定,難度較大,申請學校多,服務內容多,留學中介費自然相對就高。我會傾向智慧型留學這類收費合理的機構,機構不大,老師後期服務又到位,能保障申請質量。

15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中介收費標準不同,智慧型留學在美國大學本科申請和研究生申請收費也不一樣,美國名校本科申請6萬以上,詳細的還是得去機構諮詢,諮詢合同中應該有具體的收費專案和標準。

16樓:下一站留學

你是要辦理留學?還是具體是什麼情況?詳細說下,看看怎麼給你建議。

17樓:

智慧型留學這家美國留學中介公司,美國申請做的很不錯,並且全程公開透明。智慧型留學這家美國留學中介機構總體還是不錯的,我高中在北京海淀人大附中國際班上的,托福106,簽約的智慧型留學,錄取到了美國紐約大學,而且他家服務很好,智慧型留學這家美國留學中介公司的收費,分3檔,看你想要什麼樣服務,還有申請的院校,排名越高的,難度也高,收費也會貴一些。

18樓:網友

個人感覺智慧型留對學生很上心。他們文書做得非常好,後期面試培訓也做得很好的,申請質量非常高的,經常幫學生拿到驚喜錄取的。

智慧型留學貴嗎?有沒有找過他們的啊,想要找他們不知道貴不貴。

19樓:365個拿手菜

要是我就不會問貴不貴,而是看價效比高不高,畢竟留學期間需要投入不少費用,如果因為機構的問題,最後進入了不好的學校,不僅錢花了,後期就業也受到影響,就很不值得了。智慧型留學做美國名校成功率還是挺高的。

20樓:完成任務闖天涯

智慧型留學收費不算貴,在留學中介當中價效比比較高,申請的服務質量也很好。

21樓:哀告賓服營

貴不貴,都是次要重點是這家機構的價效比。但智慧型留學本身收費就不貴,價效比也高。

22樓:愛笑的呼呼額

智慧型留學相對於其他的留學機構的收費情況來講,不算高的,但是幫你申請的都是好學校。錄取率也高。

23樓:

智慧型留學的價錢還算比較實惠。也沒有亂收費或者是價錢很高。

24樓:海斯

每個人衡量價值的標準都不同,看貴不貴還不如看價效比如何,把收費標準跟提供的服務放在一起來衡量會好些,大機構收費一般會貴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留學的**是比較實惠的,申請質量很高,從價效比方面來講是最划算的,比起那些大公司申請美國本科和碩士的成功率都要高一些,我有個表弟就是通過智慧型留學成功申請了美國的賓大。

26樓:閆勝龍談留學

貴不貴關鍵看是否專業。哪很難說了,看你遇到什麼樣的老師了。如果遇到的老師經驗不夠,或者完全就是不專業,忽悠人的,那當然會存在這樣的問題。

另外,需要和你說明,和機構關係不大,和負責你的老師有直接的關係。同樣的機構,有人誇,有人罵,不就是老師不一樣嗎?因為不同老師,從業背景,專業度和認真負責的程度完全不一樣。

所以大家一定要接觸後期負責你留學的老師,因為前期接觸到老師簽約後就和你沒關係了。出國留學,可以看看美國留學獨立顧問,上海北京廣州一些家長反饋,不套末班,非常個性化。

27樓:北京智慧型留學

智慧型留學一家專注美國名校申請的留學機構。公司擁有大量的常青藤名校海外顧問和常青藤名校前任招生官資源,且在業內率先推出「「非常6+1+1+1」服務,開啟留學服務「美國名校監理制」雙保險模式,引入美國「常青藤名校」學生家長做指導,配備國際安全「留學安全官」為學生的留學安全保駕護航!貼心留學服務,讓學生安心、家長雙倍放心!

28樓:久居孤海的魂

存在即合理,每家中介都有自己的服務優勢,**貴自然服務就不同,具體如何選擇還是需要結合你自身的情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智慧型留學**比較普通,留學機構裡**貴的是托普仕留學主要是這家專注很高,只做美國top30名校,師資方面的特色是美國top30的招生官老師和海顧,有意向就自己去**了解或者實地諮詢,自己了解總比從別人口中了解更好。

29樓:糖涯壬鈉腥

智慧型留學在眾多的留學機構當中算是價效比比較高的,收費不貴,但是申請做得很好。

30樓:獲釋基

智慧型留學收費標準:美國本科和碩士是優勢服務5萬起,博士因做的不是很專業所以壓根就不做。不同的價位,服務也不一樣。

31樓:網友

只要是高階諮詢機構,申請費用都是很貴的,幾乎是傳統留學機構的2倍以上,大約7萬多-15萬左右吧。根據申請的大學級別不同排名前10、前30、前50,**也不同。智慧型留學和托普仕是高階留學機構,費用會高點,不同的機構不同的收費標準,服務不一樣,費用也不一樣!

32樓:絮嶽

收費你可以具體去諮詢中介,智慧型留學口碑還是不錯的。

33樓:盒碧

智慧型留學收費還是相對比較合理的。詳細的你可以去他家諮詢了解。

在北京智慧型留學申請去美國留學的中介費用一般是多少呢? 20

34樓:奧力奧

北京智慧型留學申請去美國留學的中介費一般需要20,000塊錢左右,具體得看你申請到哪一所大學,申請的時間。

35樓:北極灬寒冰

一般申請留學的中介費在幾千元左右。

36樓:

各個機構收取的留學中介費用存在較大的差異,專做美國留學的像藤門的合同額就很高,專注美國高階留學十多年智慧型留學的合同額又偏向中高階人群,還有一些工作室,給了錢就可以做申請,沒有任何的保證,所以找留學中介不僅要看**,服務質量才是最重要的。

37樓:

北京智慧型留學主要做美國名校申請,費用上會比其他普通院校高,由於面向的受眾就是各方面條件都比較好的高需求群體。因此服務的高標準以及受眾的嚴要求,也就促使了收費相對較高。每個人申請的條件需求都不同,費用上是有差異的,最好還是自己進行乙個細緻的考察。

38樓:匿名使用者

威海這邊是七萬。大連是五萬。北京不知道。

39樓:奔跑的小牛隊

這要看你去北京留學的種類和年限來決定。

40樓:大兄弟生活必備

可以親自去了解,這樣會比較全面。

想知道智慧型留學機構價錢是不是網上說的10萬+

41樓:托普仕留學

每個機構都有不同的收費服務,主要還是跟你是想申請的大學級別不同排名,像前10和前30名校費用就不一樣的。 還有費用是跟你服務的顧問有關係,畢竟諮詢時遇到顧問老師水平不一樣,還是要綜合考慮留學機的師資、成功率和成功案例服務等方面才行。

42樓:泰藍背景提公升

讀研究生怎麼可能花到10w多。開玩笑呢,這個竹槓敲死你。

43樓:好文件加油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服務內容不同也會導致收費不同。申請名校的話費用應該會高些,據我了解,智慧型留學研究生申請是5萬起,不像你說的都是10萬+,做研究生還是很有實力,後期服務很到位。選中介不能光看**,**要跟機構提供的服務和申請質量成正比,應該避開那些收了錢後期服務卻跟不上的留學中介。

44樓:味號

智慧型留學口碑好,服務質量高,價效比高,比較適合美國留學。

45樓:北京智慧型留學

智慧型留學是一家專注美國留學申請的中介,主要為學生申請美國前30的本科院校和碩士院校,收費標準是根據學生申請學校的難度而決定的,申請難度越大收費越貴,申請難度越小收費越便宜。至於網上說的的收費10萬+,感覺說得有點太離譜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留學的收費沒有這麼高吧,他家不是還相對合理的嘛,你去實地諮詢一下最好。

47樓:魅妍芭

智慧型留學是**電視台cctv官方的戰略合作夥伴,獲得過央視的好幾個大獎,也接受過央視當家花旦,春晚著名主持人李思思的專訪,口碑還是挺好的!智慧型留學的專業度和成功率在同行的中介裡是最高的,尤其是成功案例多,背景提公升服務好,值得推薦。

48樓:亞社博

智慧型留學收費標準:美國本科和碩士是優勢服務5萬起,服務不同,收費不同。

一般留學中介費多少錢?

49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中介具體怎麼收費是沒有乙個標準的,還是要看你申請什麼國家,參考文章。

留學中介費用區間。

5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中介收費沒有乙個統一的標準,各家都有自己的標準,無論誰你這樣籠統的問也只能給你乙個大致範圍,其實沒什麼用處。最好還是針對乙個中介來問,以樓上的智慧型留學為例,專注美國留學的老機構,服務模式也與其他中介不同,**上會根據不同的需求來決定,比較注重針對性和個性化。需要結合自身情況以及需求和你所選擇的中介來考量,最好具體去諮詢。

51樓:迪彈丁

很多機構是根據學生的成績,申請學校的難度來定的,當然了也有一些美國留學機構是走定製路線,收費也是相當的高,7-8萬起步,高到10幾萬也有,這些根據個人的需求來定製。我找的智慧型留學收費標準:美國本科和碩士是優勢服務5萬起,博士因做的不是很專業所以壓根就不做。

北京智慧型留學這個美國留學機構有什麼好老師? 20

52樓:芯誠列纜

智慧型留學的老師都是工作經驗非常豐富的,很多都是來自美國名校,帶的學生往往都能拿到特別好的學校的錄取,美國前50名校錄取成功率有非常高。

5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留學中介,你可以和他們機構裡面的老師詳細交流下,最好選擇那種工作時間比較長的。

54樓:斯嶽馱刺

智慧型留學核心團隊老師都有美國留學經歷,比如吳老師,留學規劃以及指導經驗豐富,責任心也很強,幫學生修改文書,進行面試指導,選校定位等能力強。專注美國留學,長時間研究美國大學和招生資訊,對哪些學校比較好、比較容易得錄取、比較容易有獎學金等等都比較門清。

55樓:帥帥帥的陳

都不問問你的老師同學有什麼推薦的?

5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老師都挺好的,最好選一下擅長自己專業的老師。

57樓:飯率廢寥

留學機構的顧問、諮詢師、規劃師、文案師才是你能否拿到offer的關鍵,做美國留學智慧型留學比較專注高階留學,美國名校商科、計算機方向的專業上成功案例豐富,相對來說比較專精一些,這與老師的專業和負責分不開。

地稅怎麼收費,地稅收費標準是什麼呢?

地稅要交納的稅種很多.像你這種要交納的 城建稅 增值稅的7 教育費附加 增值稅的3 印花稅,個人所得稅 2 20 城鎮土地使用稅等等.要根據你的營業額來定.不同地方實行不同的稅率,如果你是個體戶,按查賬徵收的話.按你做的收入來報稅.如果你是查定徵收.則是地稅局給你收入標準你.每個月都是同一數.如果你...

各種快遞的收費標準是什麼,各種快遞的收費標準是什麼

圓通快遞 1 廣東省內 首重8元 kg 續重2元 kg。2 江蘇 浙江 上海 北京 福建 首重8元 kg 續重4元 kg。3 天津 重慶 安徽 廣西 貴州 海南 湖北 湖南 江西 山東 山西 陝西 雲南 首重10元 kg 續重5元每 kg。4 四川 河北 河南 首重12元 kg 續重5元每 kg。5...

廣州地鐵的收費標準是什麼,廣州地鐵的收費標準

廣州地鐵線網票價按里程分段計價 起步4公里以內2元 4至12公里範圍內每遞增4公里加1元 12至24公里範圍內每遞增6公里加1元 24公里以後,每遞增8公里加1元。珠江新城旅客自動輸送系統實行票價2元的單一票制。哦 頗為複雜,是按里程來算的。起步4公里以內2元 4至12公里範圍內每遞增4公里加1元 ...